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湖北鄂州马犬小狗多少钱一只

2017/06/24 13:10:1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014883889.shtml
信息标题:湖北鄂州马犬小狗多少钱一只

金农网农业百科:

 51-72周龄产蛋末期,产蛋率呈下降趋势,因为鸡群经过一段紧张的产蛋阶段后,生理上不能满足平均每日50克蛋重的支出,在产蛋下降同时,容易发生猝死综合征及腹小综合征而导致死淘增多。这时要及时调整鸡群均匀度,尽早淘汰没有饲养价值的停产或极低产鸡只。如果鸡群均匀度好可以考虑进行强制换羽,当然也要根据市场行情而定。

  为防止蛋壳质量下降所带来的损失,要在饲料中添加利用度高的钙源,并适时更换产蛋末期料以降低饲养成本。同时也要避免鸡只采食量过低造成失重,如贝壳粉及石粉的过量添加使日粮口感下降,杂粕含量过高引起消化紊乱等。

湖北鄂州马犬小狗多少钱一只
马犬小狗多少钱一只
敖翔工作犬基地正式成立于2011年,作为CKU优生繁育犬舍,CKU注册国际**犬舍,在世界犬业联盟FCI通用规则范围内,专注于德牧、马犬、拉布拉多的繁殖健康和犬种使用,并注重猛犬的工作性能和训练开发,不断推进纯种犬在社会生活中应用,我们为保证血系种群的稳定,先后在意大利、俄罗斯等引进国际冠军**名犬,追求纯种和血统,追求高品质,追求赛级标准,追求工作性能,一只是我们所有基地人员努力的目标。


爱它如爱自己”


让天下的爱狗人和狗都快乐


电话:15554441404(微信同号)

以上信息由贺长宁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