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新疆阿勒泰卡斯罗幼犬价格15554441404

2017/06/23 17:16:48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648594879.shtml
信息标题:新疆阿勒泰卡斯罗幼犬价格15554441404

金农网农业百科:



  以莲藕为例,传统做法一般是:在立叶始期(田有3~5片叶)亩施高氮钾型复合肥20~30公斤,坐藕始期(满田立叶时)亩施高氮钾型复合肥15~25公斤。而在有的种植区,在施用有机肥的基础上,栽植后每10~15天追施1次氮、钾肥,共追肥7次,每次施肥量占总量的10%~15%;磷肥在基肥、追肥中各施1次,用量各约50%。其中采莲子兼采藕粉的施肥量显著高于只采鲜藕的。此外,对荸荠、茭白等水生蔬菜也都是这样做的。这种多次追施氮钾肥料的方法符合水生蔬菜的营养规律,有利于作物优质高产。

新疆阿勒泰卡斯罗幼犬价格15554441404卡斯罗幼犬价格
只要是本狗场邻省的朋友,欢迎来狗场挑选您喜欢的爱犬,外地可实物照片挑选、朋友代买!远地运输一律采用航空货运,统一收取费用300元(包括:笼子、车费、办理免疫证和出境证健康证消毒证 、空运费);买家须亲自携身份证到当地机场接狗狗回家;如客人当地无机场或离机场较远,可考虑让当地有机场的朋友帮忙从机场取狗再转大巴转运!外地购买的朋友也可以放心,出售到外地的狗狗都必须要有三证(健康证,检疫证,消毒证)才能上机的!








针对外地不能前来现场挑选的客户,犬舍设有专门的网络销售人员,可以进行视频通话,视频挑选的方式进行选择?

以上信息由贺长宁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