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东乡族肉鸽养殖场鸽子吃什么饲料

2017/06/24 01:08:1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816294475.shtml
信息标题:东乡族肉鸽养殖场鸽子吃什么饲料

金农网农业百科:


  由于水产饲料使用的特殊环境和饲料要求,水产配合饲料基本上是采取制粒形式,这样可以提高饲料转化率、提高饲料适口性、降低饲料系数、增加饲料的水中稳定性,在制造颗粒过程中杀灭有害病菌,提高了养殖鱼虾的健康保障和饲料的储存性能。目前国内的制粒机型式有挤压膨化环模、平模等;生产的饲料颗粒可分为膨化颗粒饲料、硬颗粒饲料、软颗粒饲料;根据颗粒饲料在水中的特征又分为沉性颗粒、浮性颗粒等种类。在高档水产品养殖中,一般采取的是投喂膨化颗粒饲料。在普通水产品养殖中,一般采取的是投喂硬颗粒饲料,在网箱养殖中,一般是投喂鲜软颗粒饲料,但要注意这种饲料的保存时间和保存温度;也有投喂部分膨化颗粒饲料。因此农民渔民朋友们应当在水产养殖专家的指导下,选择购买适合您养殖品种的饲料颗粒机。
  目前国内质量差的饲料颗粒机存在的问题有:
  1.  安全保护措施差,如在说明书中未明确安全操作事项,过载保护装置、除铁装置、传动防护装置、联动联锁装置、安全警示标志等项目要求缺漏。
  2.  技术落后制造质量差,造成颗粒机的吨料电耗项目超标,增加用户生产成本。
  3.  颗粒成形率低、水中稳定性差,是由于模板的孔径比不合理,饲料熟化度不合理,颗粒密度低等原因所致。
  4.  工作噪声大,是由于装配及零部件加工质量差而造成。
  5.  模板压辊切刀、挤压螺杆等部件的材料选择不合理,不做热处理或热处理不正确,造成这些部件的耐腐耐磨性能差,影响到设备的正常运行及颗粒饲料的外观及内在质量。一般膨化颗粒机的螺杆寿命应在1000小时以上,小型平模压模的寿命应在1100小时以上,环模压模寿命应在600小时以上。

东乡族肉鸽养殖场鸽子吃什么饲料
到了换羽后期,应逐渐恢复饲料的供应量,保持和提高饲料的营养水平,促进产鸽尽快开产。此外,要利用换羽期间的空闲,调整和更新产鸽群,淘汰生产性能差、体弱多病及老龄种鸽,选择优良后备种鸽补充到鸽群里。同时,对鸽舍内外环境进行一次全面的大消毒,使产鸽在换羽后有一个清洁的环境生产。




以上信息由侯国朋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5105471148
  • 电子邮箱:1130262569@qq.com

联系地市: 山东省梁山畜牧开发区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