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吴忠肉鸽种鸽多少钱一对品种多

2017/07/26 04:08:4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840553476.shtml
信息标题:吴忠肉鸽种鸽多少钱一对品种多

金农网农业百科:

柿子树流胶的原因有霜害、寒害、虫害、机械损伤等或因施肥不当、修剪过重、挂果过多、栽植过深、土壤粘重等原因引起。

 

一、多施有机肥

 

基肥一般在9月份采收前施入较好,此时叶已停止生长,果实进入着色期,而根正处于后期生长高峰,有利于养分吸收,增加树体有机营养积累,既可增强树势,提高树体抗寒性,又可促进花芽分化,为来年丰产打下基础。

 

二、合理修剪

 

修剪不当容易造成柿树流胶,落花落果,生长期内更要注重修剪工作。在生长期内疏去过密枝、无效枝在迎风面多留枝,可起防风作用;在背风面少留些枝,促进通风透光,使树体各部位合理分布。保证叶果比例适当,平衡生殖生长与营养生长的关系。在修剪的伤口处涂抹“愈伤防腐膜”,促进伤口尽早愈合,防止病虫害侵入树体为害。

 

三、控制挂果量

 

柿树挂果太多,树体难以承担负荷,弱化树势,造成流胶。因此要均衡每年的坐果量。在花芽分化期环刷促花王。

 

四、清园工作

 

果实采收后做好柿园清理工作,减少病虫害的发生,强壮树体。清除果园中残留的枯枝落叶、病残果带出园外集中销毁;剪除枯枝,剔除残蒂,结合修剪,去掉病枝、虫芽、虫瘤;彻底刮除枝干粗皮,对于枝干病虫害,刮除病皮后涂抹“护树将军”,抑制病虫害复生。

 

五、保温防冻

 

进入秋冬季节,天气逐渐转冷,此时柿树新陈代谢比较缓慢,生命力虚弱,容易发生霜害冻害。可以喷洒新高脂膜,有效保护柿树防寒防冻,还有防病、防腐、抑制病菌繁衍,恢复植物生理元气之功效。

吴忠肉鸽种鸽多少钱一对品种多
对新配偶要观察是否和睦,是否经常跳来跳去,互相啄斗,导致踩破蛋。对于体型大的鸽要特别小心加以护理,防止压碎蛋,要防止由于营养不全或有恶食癖鸽啄食种蛋。要按时照蛋,及时处理坏蛋,对无精蛋、死精蛋和死胚蛋应及时取出,以防蛋变臭,影响正常发育蛋和产鸽的健康。发现不受精蛋和死胚应查明原因,完善管理制度。




以上信息由侯国朋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5105471148
  • 电子邮箱:1130262569@qq.com

联系地市: 山东省梁山畜牧开发区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