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西和县哪里有卖珍珠鸡的养殖场

2017/08/19 09:23:38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338318735.shtml
信息标题:西和县哪里有卖珍珠鸡的养殖场

金农网农业百科:

  如果要让鳗鱼长得又好又快,必须搞好鳗鱼的饲料投喂管理。笔者提出几条管理经验,供参考。

    一、水温对投喂的影响

    1、早晚温差会影响到当天鳗鱼的饵料摄食,在无温池内3℃以内的日水温差是属于正常的,不会影响到鳗鱼吃料。主要在季节交替时,日水温超过4℃时,会影响到鳗鱼的摄食。当这种情况产生时,最好降低投饵率,可减少30%-50%的饲料投喂量,以免鳗鱼产生不适。

    因此笔者在这里建议养殖户,在春夏交替时推迟拉掉保温棚,而秋冬交替时要提前盖好保温棚,这样可避免季节交替时产生的日水温差太大。

    2、季节性温差主要的影响是自然水温的季节性变化,我们要根据自然水温的变化调整到适宜的投饵率,保证鳗鱼一直处于最旺盛的摄食状态。正常情况下水温在24℃ -29℃时投饵率为2.5%-3%;水温超过30℃时,投饵率最好下降到2.2%-2.6%;水温在20℃-24℃时,投饵率为1.6%-2.5%;水温在14℃-20℃时,投饵率为1%-1.6%;水温低于14℃时,投饵率也应随之下降到0.4%-1.0%。以上是投饵率与水温的大概规律,各鳗场可根据自己情况稍做调整。

      二、鳗鱼大小与投喂量的关系

    一般情况下鳗鱼的投饵率随着鳗鱼的长大而降低。在白苗期时白仔料的投喂量应为鳗体重的5%-6%;转入黑仔阶段,鳗鱼大小大概为500-80p后,投饵率也要随之下降到5%-3.5%;而鳗鱼长到80-50p的幼鳗期间投饵率最好控制在3.5%-2.5%;当鳗鱼进入15p以内的成鳗期后投饵率应下降到2.5%- 1.5%。

    三、鳗鱼摄食与水质也有着密切的关系

    1、水环境要求精养池中的换水量不要变化太大或土池中的藻相不要产生突变等等,水环境变化太大会引起鳗鱼吃食严重下降甚至产生不摄食的现象。

    2、水中理化因子的变化主要是水质恶化引起的,主要是水中的氨氮、亚硝酸氮等有害物质超标。如果水中氨氮超过2ppm,亚硝酸氮超过0.2ppm,特别是亚硝酸氮超标后会使鳗鱼机体本身送氧失常,从而引起鳗鱼摄食不正常不上台。还有水中的溶解氧最好能高于5ppm,如果低于3ppm,也会引起鳗鱼摄食不正常。因此养殖场内需要配有快速水质检测盒,定期进行水质检测。

      四、光线对鳗鱼摄食的影响

    光线的强弱影响主要是从小鳗开始养成的习惯,对已形成习惯后的鳗鱼我们就不要随意去改变它。正常的鳗鱼一般喜欢稍暗的水环境。

      五、天气突变也会减少鳗鱼的摄食量

        1、天气突然闷热时,鳗鱼会感到很烦躁,甚至会产生暂时性的缺氧,因此这种情况下至少要减下一半的投喂量。

    2、冷空气突然来时,鳗鱼也会产生不适,这时要减少1/3以上的饲料投喂量。

    3、下暴雨时或暴雨后,最好能停食一餐,进行一次水体全面的消毒,减少鳗鱼应激反应产生的一些不良影响。
   

西和县哪里有卖珍珠鸡的养殖场
野鸡在市场上十分畅销,经济效益非常可观,但饲养技术要求较高,特别是野鸡蛋乳化和幼鸡技术要求高。经过多年对种鸡饲养管理、出苗温度、湿度、时间的控制,我基地所培育的各类种苗受到全国各大养殖户一致好评。 我养殖场以绿色健康养殖理念、合理价格、优良的服务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以上信息由侯国朋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5105471148
  • 电子邮箱:1130262569@qq.com

联系地市: 山东省梁山畜牧开发区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