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舟曲县野鸡养殖场具体地址在哪

2017/08/19 09:38:27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827266534.shtml
信息标题:舟曲县野鸡养殖场具体地址在哪

金农网农业百科:


       

  荷兰菊为多年生宿根草本,茎丛生,花红色、淡蓝色至白色,花繁色艳,适应性强,原产北美,我国应用较多。荷兰菊以前多作盆花栽培,近年来,笔者在公园中搭配色带植物,用于花境前景,植于园路旁,草坪外围处,作为国庆期间花卉布景补充,积累几点地栽经验。
  快繁技术
  荷兰菊可以通过播种法、扦插法、分株法繁殖。播种法、扦插法成活后,或需间苗或需移植,较为费工,笔者采用分株法繁殖既能达到荷兰菊原地块的更新,又能使新植苗迅速成景。具体步骤如下:
  1.整地 施有机肥或复合肥作底肥,旋耕20厘米至30厘米。
  2.分栽 于4月中旬,当荷兰菊长出地面10厘米左右,用铁锨将分蘖带根切出,分成单株栽植,每株需确保带根,株行距15厘米×15厘米,植后浇透水,下午栽植更利于缓苗。缓苗期间保持土壤湿润,做到见干见湿。此法可大量繁殖植株且成活率极高。
  3.日常养护 小苗成活后,注意肥水管理,避免形成小老苗。5月底6月初进行第一次摘心,将各顶端剪掉,促腋芽萌发,增大冠幅,以后一个月左右摘心一次。生长期根据生长势需修剪3次至4次,追肥2次至3次。第一次摘心后,待土壤干燥后,结合浇水施入尿素进行追肥,最后一次摘心后,待花蕾长出后,结合浇水施入尿素及磷酸二氢钾进行最后一次追肥。两次追肥需严格注意肥量使用,确保花苗安全,注意雨后不要积水。生长期间易发生白粉病,发生后用20%三唑酮1500倍液进行防治。
  花期调控技术
  荷兰菊自然花期8月至10月,盛花期7天至8天,掌握最后一次修剪的时间,成为控制盛花期的关键。根据几年来的反复实践,笔者认为最后一次修剪在8月20日前后为宜,修剪时注意整体高度的一致性,边缘地带荷兰菊冠幅能达40厘米。
  公园中地栽荷兰菊管理较为粗放,美化成本较低,效果较好,成为盆栽布景花卉不可比拟的优势,片植于公园绿地中,或弧状造型、或半圆造型,颇具视觉冲击力。

舟曲县野鸡养殖场具体地址在哪
野鸡在市场上十分畅销,经济效益非常可观,但饲养技术要求较高,特别是野鸡蛋乳化和幼鸡技术要求高。经过多年对种鸡饲养管理、出苗温度、湿度、时间的控制,我基地所培育的各类种苗受到全国各大养殖户一致好评。 我养殖场以绿色健康养殖理念、合理价格、优良的服务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以上信息由侯国朋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5105471148
  • 电子邮箱:1130262569@qq.com

联系地市: 山东省梁山畜牧开发区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