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邛崃纯种比特多少钱一只

2017/10/17 19:01:1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115333298.shtml
信息标题:邛崃纯种比特多少钱一只

金农网农业百科:

2月4日,“立春”。这是二十四节气的第一个节气,从这一天开始,漫漫寒冬即行结束,春天开始。那么,刚刚进入初春天气,畜牧养殖上应该注意哪些问题、采取哪些措施呢?结合历年的工作实际,我们特别编辑刊登该文,并提醒大家:开春做好5件事,实现养殖效益步步高。
  1、早春保暖
  春季气温回升,尤其是“清明”前后,气温会达到8~10℃以上,但北方早春气候依然寒冷,且往往多风少雨,空气干燥,昼夜温差大,养殖户应注意做好保暖工作。圈舍内的取暖设备不要过早拆除,挡风草帘和塑料薄膜至少应保留到平均气温10℃以上,夜间尤其要注意防止寒冷侵袭。春季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听取气象部门的天气预报,及时做好防御寒流袭击的工作。
  2、圈舍消毒
  气温回升后,畜禽粪便会迅速发酵,要及时打开门窗排除舍内污浊气体。“惊蛰”后至“春分”前,散养户要及时清除圈舍内的积粪和垫草,对圈舍进行一次干净彻底的消毒处理。适时修缮闲置的养殖场所,清理顶棚,打扫地面,粉刷墙壁,舍内空气熏蒸消毒,每立方米空间用福尔马林30毫升、高锰酸钾15克,密闭12小时后打开门窗通风散气。
  3、补充营养
  春季青绿饲料缺乏,而此时家畜开始褪毛,皮肤表面角化层也开始脱落,急需补充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因此,应注意添加优质青贮饲料、发芽饲料以及胡萝卜、青萝卜、大白菜、南瓜等,以补充营养、调节胃肠功能。“清明”以后,蒲公英、苦菜、车前草等野菜开始萌生,采集野菜喂养畜禽,既可节省饲料、补充营养,又能预防疾病。用苦菜、蒲公英喂养哺乳母兔,产奶量特别高。“谷雨”过后,雨水明显增多,冬贮饲料容易发霉变质,适口性变差,要经常检查、翻晒,饲喂牛羊等食草动物时,应注意切短、补充食盐。“立夏”前后,山上的野酸枣长出嫩绿的叶芽,有经验的养殖户常收割野酸枣棵喂羊,能明显加速山羊被毛更新,配合山羊抓绒,可以增加经济收益。
  4、搞好春繁
  春季是肉鸽产蛋、孵化、育雏的好时期,应注意观察,补足营养,做好初产种鸽的训练和诱导工作;春季孵化、育雏,要处理好温度、湿度、光照和通风的关系,尤其是蛋用家禽,必须控制好光照;养育春羔、春犊、春崽,首要的问题是保暖,其次是搞好卫生,包括环境卫生、饲料卫生、饮水卫生,防止发生腹泻、肠炎。春季是牛、羊、猪等动物发情的季节,要注意观察动物的发情表现,保证及时配种受胎,配种前后,给种畜补足矿物质、维生素。
  5、预防疾病
  春季最易发生流感,要注意搞好预防,常用的方法是进行空气消毒,可喷雾过氧乙酸或熏蒸食醋;预防家兔流感,可将大蒜切片添加在饲料中,预防家禽流感,应提前注射禽流感疫苗。春末夏初,猪瘟、猪喘气病、猪传染性胃肠炎、猪大肠杆菌病、牛流行热、牛恶性卡他热、羊传染性口炎、鸡新城疫、鸡传染性支气管炎、鸡传染性喉气管炎、鸡痘、兔瘟等疾病多发,应提前做好疫苗注射,防患于未然。首次放牧食草动物,要限制时间,防止采食过量幼嫩青草引起抽搐症。

邛崃纯种比特多少钱一只
到家一个星期内不能洗澡不能带出去玩。
到家两个星期内不能吃肉一直不能喝奶。
到家十天内,以粥状食物或干燥食物加水浸泡后食用为宜。其它一些食物常会引起消化不良、拉稀等所以切忌不要让狗狗食用。
狗狗具体喂食方法请买后联系我们,我们会给你详细指导。
不要在小狗吃食时打扰它,否则它以后在吃饭时会变得很紧张。
幼犬怕冷,因此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都要注意做好幼犬的保暖工作,不要让幼犬长时间着地,这样易着凉,引起拉稀或感冒。





以上信息由侯国朋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5105471148
  • 电子邮箱:1130262569@qq.com

联系地市: 山东省梁山畜牧开发区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