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临夏元宝鸽多少钱一对

2017/12/12 08:12:4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245287577.shtml
信息标题:临夏元宝鸽多少钱一对
临夏元宝鸽多少钱一对
恒源养鸽场售出的鸽子不退不换,退来退去,爱鸽很受罪。如果鸽子在路上死了,我会把钱退给你,死一只赔一只的钱, 运费不在内.不能接受的亲们就不要买了。本只卖种鸽或者青年鸽,因为小鸽的抵抗能力太弱。请亲们接到鸽子当着送货人的面打开,看看鸽子是否正常,要是死了,请马上通知我。



以上信息由侯国朋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5105471148
  • 电子邮箱:1130262569@qq.com

联系地市: 山东省梁山畜牧开发区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草菇两段栽培技术生物效率平均达58%,每100公斤原料40天可产鲜菇50公斤,产值300~400元。 

    一、优选菌种所选品种以草菇V238(大粒型)、V20、V35(中粒型)为好。所用栽培种菌龄应掌握在15~20天为宜,老化菌种很难夺取高产。二、原料处理选用金黄色、干燥、无霉变的稻、麦草,暴晒2~3天,用机械碾压成柔软似棉的草屑状。配方:稻草或麦秸100公斤、干牛粪粉10公斤、草木灰5公斤、麦麸或米糠3公斤、复合肥1公斤、石膏粉2公斤,将各种辅料混匀后,用1∶500倍多菌灵液预湿,然后与草料混均匀,再用5%石灰水(干料比)将草料反复预湿,使含水量达到70%,pH值为12。然后建堆发酵,覆膜保温保湿。待料温升高至60℃以上后保持24小时,翻1次堆;料温再次升高至60℃后保持24 小时,当料呈棕褐色并有大量白色放线菌时摊堆降温,均匀喷入0.1%多菌灵液于料内,充分拌合均匀,发酵期为7~8天。

    三、装袋发酵栽培袋宜选用50厘米×24厘米×0.03厘米(长×宽×厚)的低压聚乙烯袋,先用绳系活结扎紧一端袋口,在袋底播一层菌种,装一层料,再播一层菌种,装一层料,料面用菌种封面,共装2层料,播3层种,最后用绳扎紧袋口,每袋约装干料800克,总播种量15%,接种后把袋摆放在清洁通风的室内发酵,堆码 1~2层,每袋间距20厘米,室温掌握在32℃左右,空气相对湿度70%。菌种成活定植后解松扎口绳,增加袋内氧气,促进菌丝生长。在适温条件下10天左右菌丝可满袋,料面产生粉红色厚垣孢子后,进入出菇期。

    四、整地建场 可利用房前屋后、田头地尾、各种树林或瓜豆棚下等地建场出菇。要求地势平坦,近水源,清洁卫生,排灌方便。选定后翻土5~10厘米深,做成宽1米,围埂高20厘米,长不限的畦床,并用5%石灰水将士淋湿,再喷1∶800倍敌敌畏液后覆膜24小时。

    五、脱袋出菇把已长满菌丝的菌筒脱袋后平摆在畦床内,每筒间距5厘米,空隙用肥土填满(肥土配方:菜园土92.5%,加草木灰5%、复合肥03%、石灰粉2%),肥土预先用1%石灰水预湿到手握成团,触地即散,在料表面覆盖肥土1~1.5厘米厚。用竹片搭弓形棚覆压薄膜和草帘保湿遮光,膜内温度保持在30~34℃,湿度90%~95%,菌筒覆土后,2天菌丝即可长入土层,5~7天土面即可出现小菇蕾。

    六、管理与采收 菌筒覆土后,每天应喷水1~2次,并适当通风换气。菇蕾大量形成后,每天喷水2~3次,幼菇生长 3~5天即可采收,每采收完1潮菇后,应向料面喷0.1%复合肥液,待3天后2潮菇可现蕾,一般可收4~5潮菇。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