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福建什么地方有卖高加索的

2017/06/24 13:02:32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232244531.shtml
信息标题:福建什么地方有卖高加索的

金农网农业百科:

 南方大口鲶是目前普遍受到消费者和生产者欢迎的优良水产养殖品种,具有适应性强、生长速度快、食性广、产量高等诸多优点,尤其是利用配合饲料喂养,能够适应规模化、集约化人工养殖需要,经济效益十分可观。
  一、配合饲料喂养南方大口鲶的优点
  大口鲶属凶猛肉食性鱼类,其食性广、食量大,在自然水域中喜捕食各种鱼虾和水生昆虫,且同类相残现象严重,甚至能吞食相当于自身体长2/3的同类。在人工养殖条件下,经过驯化,完全可以经过转食改用人工配合饲料喂养,且对配合饲料适应性很好,摄食量大,群体产量高。过去,养殖南方大口鲶一般投喂鲜活动物性饲料,包括各种野杂鱼、家鱼苗种、罗非鱼自繁幼鱼、动物内脏、蚯蚓、蝇蛆、螺蚌肉、禽畜内脏等。这些饲料数量极其有限,营养也比较单一,且对环境污染严重,易诱发各种鱼病,适合于农民或渔民小规模养殖。而配合饲料经科学配方,其营养全面、饲料系数低,并且饲料在加工过程中,可以消除部分毒素,杀灭病菌和寄生虫,减少鱼病发生的机率。同时在饲料配制过程中,还可根据需要加入适量的药物,更有效地防治鱼病。
  二、南方大口鲶对饲料营养的需求
  南方大口鲶在不同养殖时期对配合饲料的营养需求略有不同。在亲鱼培育时期,要求配合饲料中粗蛋白含量达到40%以上。在苗种培育时期,饲料成分要求:粗蛋白42%~48%,粗脂肪8%~10%,糖25%~30%,粗纤维6%~8%,另加一定量的维生素和无机盐。在成鱼养殖时期,要求粗蛋白含量36%~42%,颗粒直径为3毫米~5毫米。人工配合饲料的基础成分是鱼粉、蚕蛹、血粉、豆饼、菜籽饼、玉米和小麦等,另加维生素和无机盐合剂。
  三、配合饲料养殖南方大口鲶的投喂技术
  南方大口鲶属底层鱼,白天多成群地潜伏于水底弱光隐蔽处,夜晚分散到水层中活动觅食。其不善跳跃,也不会钻泥。生存水温为0℃~38℃,生长适宜水温为 12℃~31℃,最佳温度为25℃~28℃。在适宜的温度内,其摄食旺盛,生长迅速,机体保持着良好的新陈代射状态。在投喂过程中要把握以下技术要领:
  1.投喂原则;
  要按照“定时、定点、定量、定质”的原则,驯化大口鲶集中上浮成群抢食,以减少饵料的损失,同时还有利于观察鱼类摄食情况。
  2.投喂方法;
  (1)驯化投喂;驯化时先敲击饲料桶或盆,使之形成条件反射。每日驯化2次~3次,在上午7时~8时和下午4时~5时,按照“慢—快—慢”的节奏和“少 —多—少”的原则掌握投饲速度与投喂量,驯化过程为7天~12天。在70%的鱼种已能摄食人工配合饲料时,即可完全投喂人工配合饲料,每天2次。
  (2)日常投喂;日常投喂要根据大口鲶的摄食节律进行,鱼群多,多投,快投;鱼群少,少投,慢投。在鱼群抢食不主动、不积极时即停止投喂。有条件的地方,在投喂配合饲料后,可适当投喂一些鲜活动物性饲料,效果更好,一般每天投喂2次。饲料在加工中要注意原料尽可能粉碎得细一些,并且粘合剂质量要好,以保证饲料颗粒在水中有1小时左右不松散,提高大口鲶摄食利用率。
  (3)网箱投喂;在网箱中饲养大口鲶,个体较小的在水体中层摄食,个体较大的则在底层取食,小个体的爱吃软质饲料,稍大些的个体才愿吞食干颗粒饲料。大口鲶较喜在箱周和4个箱角栖息活动。因此网箱内必须设置饲料台,悬挂于箱内离网底20厘米~30厘米处,投喂时将饲料投在饲料台上方水面,在饲料颗粒逐渐下沉的过程中被大口鲶吞食。
  3.投喂数量;
  投喂量应根据水温、水质、天气、鱼类规格及其实际摄食情况灵活掌握,每次投喂以鱼不再集群抢食为止。具体投喂量的一般标准是:在大口鲶全长5厘米~10厘米时,日投饵率为鱼的8%~10%,日投3次~4次;全长10厘米~13厘米时,日投饵率为4%~6%,日投喂2次~3次;全长在23厘米以后,投饵率可降为1%~3%,日投喂1次~2次。每天最后一次投饵可安排在晚上10时左右进行。
  四、南方大口鲶养殖管理技术
  1.水面条件;
  池塘养殖时,要求面积在5亩以上,水深1.5米~2米,水源要充足,进、排水方便,最好配备增氧机。放种前要进行清塘消毒,以杀灭池中病原体和野杂鱼,减少鱼病发生机率。网箱养殖时,要求水面相对开阔、向阳,有一定风浪,水深5米以上,透明度1米左右,全年22℃以上的水温有3个月~5个月。稻田养殖时,宜选择水源充、能排能灌、天干不旱、洪水不淹、水质良好无污染的田块,面积1亩左右即可。
  2.养殖方式;
  大口鲶的养方式主要有池塘主养、套养、网箱养殖几种。池塘主养时,每亩放种800尾~1000尾,规格为每尾8厘米~12厘米,饲养140天~150天,当年可养成平均尾重 500克以上的商品鱼。在小型野杂鱼较多的池塘,也可以适当套养一些大口鲶鱼种,可减少主养鱼争食对象和抑制鱼病发生,又可增产增收。网箱养殖成鱼时,每平方米可放养尾重25克左右的大口鲶鱼种120尾~150尾。要求放养的鱼种优良纯正、规格整齐、体质健壮、无病无伤。
  3.调节水质;
  池塘养殖时,每隔3天~5天要换水一次,每次换掉池水的1/4~1/3,如池塘长期有微流水进入,可适当增加放养量。网箱养殖时,要经常刷箱洗箱,保证箱内外水体充分交换。
  五、防治病害
  大口鲶比其他鱼类抗病能力强,常见病不多。成鱼阶段易患肠炎病、打印病、鲺病等,这些病害发生的原因,往往是水面消毒不好、鱼种放养过多、水质变坏未能及时改善、投喂的饵料带来病原体等。所以首先应以预防为主,鱼种下水前要经过消毒处理,同时每半月用生石灰消毒水体一次。一旦发病,应及时治疗。另外,在大口鲶养殖中,要加强管理,防害、防逃、防惊吓,给其生长创造一个优良的外部环境。 

福建什么地方有卖高加索的 大型高加索繁殖基地,常年出售幼犬,成年犬,订犬电话15563123883
 
在20世纪60年代到达原东德,当时是作为边境巡逻犬,尤其是沿着柏林墙巡逻。1989年,当柏林墙被拆,7000只强壮的巡逻犬被解散。许多高加索犬被送给德国普通家庭。在德国精细的育种,确保了这种谨慎独立犬的前途,随着它的大众化,育种家们更注意选择它们的温顺品性。高加索犬是世界上体形**的猛犬之一。此犬虽然凶猛无比但对主人的忠诚度较高,喜欢和主人亲近。目前,多用于家畜看护和安保。
高加索训练的**理想时期是从幼犬出生后70天左右开始。另外,平日训练则从高加索幼犬到家里之日开始,循序渐进慢慢地进行。这个阶段,高加索幼犬尚未染上任何恶习,而且力量比较弱小,这对饲养者来说就训练比较省力。因此这个阶段的训练**容易达到满意的效果。
 
福建什么地方有卖高加索的

以上信息由轩玉东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