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延安市纯种莱州红犬养殖场

2017/08/21 21:57:4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744388141.shtml
信息标题:延安市纯种莱州红犬养殖场

金农网农业百科:

扦插生根后不能够马上移走,也可上层用5cm厚的河沙,下层铺沙质培养土。先在基质上扎孔,然后插入插穗,扦插深度为插穗长度的1/3左右。保持床土湿润,避免水分过多造成腐烂或影响发根。控制地温20℃左右,遮荫,15天左右生根。
    大丽花怕霜冻,必须在终霜后定植。
    大花美人蕉
    大花美人蕉是美人蕉科美人蕉属多年生球根植物,别名法国美人蕉、小芭蕉、莲蕉、红艳蕉、凤尾花等,学名Cannageneralis。大花美人蕉花期长,在北方从6月至下霜前开花不断,在华南常年开花。由于叶、花均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是露地栽植最重要花卉之一,也是值得进一步推广的花卉。可孤植、丛植,还可用于大片自然式栽植。用于花坛、花境、盆栽,也可作切花。同属的蕉芋(Cannaedulis)株高2~3米,叶片长60cm左右,花小,它有株高叶大抗性非常强的特点,是园林绿化值得推广的花卉,且根茎富含淀粉可以食用茎叶可作饲料,很有开发前途,育苗方法同大花美人蕉。
    根茎的贮藏在北方大花美人蕉繁殖的关键是根茎的贮藏。大花美人蕉的根茎贮藏比蕉芋根茎、大丽花块根、唐菖蒲球茎、晚香玉鳞茎等都要难一些,没有适宜的环境条件和细心的管理,一般情况下经过贮藏后总有一些黑腐而不能发芽,如果条件不适宜又管理不善,也可能全部黑腐。
    冬季在土壤上冻的地方,于下霜前后及时挖出根茎,晾晒一段时间,这样能够降低根茎的一些水分,有利于贮藏。根茎的伤口处最好抹草木灰消毒。在窖里或冷凉的室内用湿沙埋好贮藏,或放在容器里,上面盖上湿润河沙更为适宜,也可将容器堆积起来以增加贮藏量,少量的装在泥盆中。在环境潮湿的情况下整个贮藏期间不浇水。
    有条件的话在霜前选健壮植株,带大土坨将全株移入温室或拱棚内,可一株挨一株地密植,或盆栽作留种母株放在室内,让其继续生长开花。北方冬季保护地内的温度和光照,一般来说进入严寒天气后不能满足大花美人蕉再继续生长开花的需要,此时应将地上部分割去,不过保护地的条件足可以不让根茎完全休眠。到了早春提早分株繁殖,经笔者多年试验,与休眠的根茎相比,两者同时育苗和定植,根茎不完全休眠的能早开花15~20天,同时也没有1个根茎坏死。
    分株繁殖在终霜前60~70天将贮藏的根茎,放在15℃~25℃的地方催芽。用沙子或细沙土盖好,保持湿润。要经常检查,当芽眼萌发时就分割根茎,把它们切成带有1~2个芽眼的小块,然后在直径10~12cm的容器中培养。也可先分割,芽眼没腐烂变色的可直接栽在容器里成苗。在冬季土壤不冻地区,春天将在露地宿存的根茎分开,华南在生长季节分株繁殖。
    大花美人蕉怕霜冻,应在终霜后定植。
    唐菖蒲
    唐菖蒲是鸢尾科唐菖蒲属多年生球茎植物,别名大花唐菖蒲、剑兰等,学名Gladiolushybridus。花梗挺拔修长,花多,花大而绮丽,花瓣质薄如丝绸,在狭长似剑的绿叶衬托下,极富装饰性。水养时间长,花开可达5~15天,是重要切花种类之一。还可盆栽或布置花坛等。
    种球的培养与贮藏为了促进种球的肥大和子球的形成,栽培深度5cm左右比较合适。采收切花时留2~3片叶,并追肥1~2次。在田间就应淘汰病株,尤其有病毒病的植株。当植株叶片有1/3发黄时,及时采收不能延迟,否则大球周围的子球容易脱落。收后先摊开,稍晾干后去掉枯叶,将子球与大球分开晾晒,然后分级贮藏。大球贮藏时最好摆放整齐,以防发芽时芽长弯;小球摊开,贮藏于凉爽、干燥、通风的地方。有条件的2~3个月后转贮于2℃干燥冷库中能长期贮藏,可防止养分消耗,抑制球茎发

毛色好延安市纯种莱州红犬养殖场鸡西市纯种莱州红犬养殖场img src="" /


以上信息由王从利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120000
  • 电子邮箱:1013983025@qq.com

联系地市:山东济宁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