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鹤岗市小马犬多少钱

2017/08/22 09:08:32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832405266.shtml
信息标题:鹤岗市小马犬多少钱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一、高温季节防倒藻
  水体高温容易引发倒藻(硅藻:最适水温23~30℃,超过30℃容易引起倒藻;绿藻:最适水温25~33℃,超过33℃容易引起倒藻)。倒藻容易造成坏水缺氧,引起养殖对象应激减料,活力减弱,免疫力下降,病毒易侵,疾病易染,所以高温季节一定要警惕倒藻。
  二、明辨假藻相
  高温季节中后期的养殖水体偏浓。但一定要是浓而不浊的水色,如果水色浓,悬浮物多,特别是“茶色”水质,应引起注意和警惕,用透明的玻璃杯取一杯池塘水,静置1小时左右后再观察其水色,看玻璃杯底是否有太多的沉淀物,水色是否是茶色,如果杯底沉淀物多,且水色清澈,表明养殖水体缺藻,应及时采取措施:早上七时泼洒“富氧钙宝”,2-3小时后再补施追肥,1桶“氨基酸育藻素”加2包“绿藻爽水宝”(可用2亩/米水深)浸泡1夜后于第二天上午(晴天)10时左右泼洒。
  三、消除泡沫、洁爽水质
  养殖中后期,投饵量、养殖对象的排泄量增加,水温增高,生物新陈代谢能力增强,塘底污物容易上浮,死藻尸体增多,易引起水面泡沫堆积,使水体通透性减弱,水色水质变坏,甚至下风口有腥臭味。相应措施:将粉剂”新一代利生素”(1包1亩/米水深)浸泡1晚,第二天(晴天)上午九时配合“恒兴颗粒底净”(每瓶3亩/米水深)与”恒兴恒丰素”光合细菌(1桶用4亩水)三合一加适量水混合全池泼洒,重点区域加量泼洒。
  四、妙用生物制剂,防止泛底浊水
  进入高温季节,养殖中后期,投饵量和养殖对象的排泄量增加,塘底有机物堆积过多。此时,若用微生物制剂调水,不宜1次性的足量使用,否则,有时会导致泛底浊水的现象发生,这是因为微生物超强的分解作用,对塘底有机物有效强化分解,加上上层水温高,增氧机推动水体循环,塘底经生物分解的有机物重量变轻上浮所致,高温季节使用微生物制剂宜少量多次。
  五、水体定期解毒,消除健康隐患
  养殖中后期的塘底有机物多,溶氧偏低,亚硝酸盐、氨氮、硫化氢、甲烷、重金属等容易产生,致使塘底和水体的有毒成份增加,威胁养殖对象的健康,建议定期(每7-l0天)泼洒“底改大王”压底,消除威胁养殖对象的健康隐患。
  六、识别水色,透析虾体
  良好水质四个字:肥活嫩爽。良好水色可分为:嫩绿、豆绿、黄绿、茶、茶褐色。不良水色可分为:酱油色、黑红色、乳白色、死黑色、分层水色、悬浮颗粒多的水色。如遇上述不良水色,我们可一眼明辨,并可及时采用相应的方法进行调护。往往有些养虾生产者对良好水色中的:嫩绿色、豆绿色、黄绿色、茶色容易清楚,但见到茶褐色的水质就有些紧张,所谓茶褐色的水,即比茶色水的水色略深,呈微红,绝不是暗红色或者是酱油色。茶褐色水是硅藻密度过大的水质表现。茶褐色的水体,虾的活力特强,虾的摄食量明显增加,生长速度快。
  七、气候环境多变,防控对虾应激
  进入夏天,气候环境多变,低气压、雷阵雨、强风暴、阴雨转晴、风向转变、水质和底质变化都易引发对虾应激,而应激是病发之源。防控对虾应激丝毫不能马虎大意,凡遇上述情况,应将“降解灵”配合“恒兴高稳维C”使用,看天气预报,提前预防使用,效果更好。
  八、护肝健肠胃,蜕壳促生长
  护肝健肠胃,在养殖实践中,很多用户将“正典益生多维”配合“保肝灵”“离子钙”使用,护肝蜕壳非常明显;将“正典促长多维”配合“恒兴EM原液”使用,可促进肠胃消化道的微生态平衡循环,对预防肠炎、空胃效果尤佳。
  九、妙用产品控偷死
  养殖中后期,水体高温,底层有机物积累过多,耗氧量大,厌氧微生物繁殖快,亚硝酸盐容易超标,偷死现象容易发生,控制偷死可采用将“恒兴过氧化钙”(1包3亩/米水深)全池泼洒,第二天早上7时左右泼洒“富氧钙宝”(1瓶3亩/米水深),9时左右,将浸泡好的“正典活水保命丹”与“降解灵” (1包2亩/米水深)混合后加水全池泼洒。
  十、巧用粘合剂,饵料系数可降低
  高温水体,投饵喂虾,饵料在高温水体中容易溶散,容易造成饵料浪费,增加养殖成本,并增强污染底质的副作用,用“活力素”配合“正典鱼虾长乐”拌料喂虾,可避免高温水体在较短时间内溶散饵料,使对虾有充足的时间将投喂的饵料摄食干净,以降低饵料系数,降低养殖成本,减轻底质污染。 

同样的承诺我们一定能做的更好!用真诚的服务来赢得您的再次光临鹤岗市小马犬多少钱廊坊市小马犬多少钱img src="" /


以上信息由王从利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120000
  • 电子邮箱:1013983025@qq.com

联系地市:山东济宁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