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丽水市小马犬多少钱

2017/08/22 09:45:4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541795556.shtml
信息标题:丽水市小马犬多少钱

金农网农业百科:

地膜覆盖技术中蔬菜、烟草、粮食等作物上应用广泛,经济效益很好,然而在切花生产中应用还较少。近几年来,满天星在昆明地区塑料大棚内栽培面积逐年扩大。我们借鉴多种作物成功的栽培经验,在实践中不断摸索,冬季在大棚内利用地膜覆盖进行满天星切花栽培取得了成功。  
1 满天星地膜覆盖的优点  
  (1) 提高地温,促进植株生长。地膜覆盖一般比土壤裸露的地温提高2~4℃有的地区可提高5~6℃.提高地温可使满天星营养生长旺盛,开花时间提早10~15天。  
  (2) 保墒提墒,节省用水。地膜覆盖后,土壤水分不能穿透薄膜向大气中蒸发,可起到保墒作用。盖膜后,土温上下层温差较大,深层土壤水分通过毛细管作用向上层移动积聚,起到提墒作用。由于盖膜后土壤中水分能均衡供应满天星生长,损失的水分较少,因而大大减少了灌溉用水。  
  (3) 改善土壤的物理性状,加速土壤有机质的分解。覆盖地膜后,避免了人为践踏,降低了因浇水而引起的土壤板结,保持了土壤疏松。由于土温和水分条件的改善,有利于微生物的活动,加速土壤中有机物质的分解,使土壤速效养分增多,并减少土壤养分的淋溶和流失。  
  (4) 抑制杂草生长。覆盖地膜后,一年生杂草常因碰到地膜水汽或高温而灼死,故抑制杂草生长,但是盖膜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抑制杂草的效果。铺膜前土壤一定要整细、整平,盖膜后地膜紧贴土壤,不能形成较大的缝隙,否则反而促进杂草生长,地膜被杂草顶破,就不能起到应有的作用。  
  (5) 减少病害的发生。由于覆盖地膜,减少了因浇水而使泥浆飞溅到茎、叶上,降低了土传病害的发生,特别是大大降低了茎腐病的发生。  
  (6) 提高满天星的光能利用率。覆盖地膜后地温高,根系发育多而快,植株生长旺盛,叶面积增大。因薄膜和水滴的光反射作用,增加了植株间光照强度,有利于光合作用,促进满天星生长发育,提高产量和品质。  
2 满天星地膜覆盖栽培技术  
2.1 整地作畦,施足基肥  
  地膜覆盖在整个生育期一般不进行中耕除草,因此必须精细整地。耕前施足基肥,每100cm2施腐熟的有机肥2000~3000kg,复合肥40kg,均匀翻耕与土壤充分混合,并多次翻耙,使土壤细碎疏松;视土壤墒情决定是否灌溉。畦应做成中间高、两边呈缓坡状的"圆头高畦",这种畦面易使地膜拉紧,与地表紧密接触。畦高15~20 cm,畦宽80~90 cm,畦沟宽40~50 cm,要求土面平整、土粒细碎。  
2.2 覆膜  
  覆盖地膜的质量栽培成败的关键。作畦完成后应立即盖膜,以防止水分蒸发散失。覆膜可三人一组,一人在前铺膜,二人在两边拉直培土压盖固定,覆膜要达到"紧、平、严"的标准。  
2.3 定植  
  选用满天星适龄营养袋苗,在覆膜后3~5天定植。每畦栽2行,株距40~50 cm。如果选用早熟品种,可适当加大定植密度,株距改为 25~30 cm。定植时植株间错位排列,用刀将膜划成"十"字形定植孔,孔要尽量小些。定植后沿定植孔浇足"定根水",然后用土封住定植孔,这样定植工作就算完成了 。  
2.4 施肥与灌水  
  覆盖地膜前已将迟效的有机肥与复合肥施足,能够确保满天星各生育期的养分需求,因此生长前期一般不进行追肥。生长中后期,可进行叶面追肥,或使用追肥枪沿定植孔少量追施无机肥料。在满天星的整个生育期,灌水量应适当减少。前期要适当控水,防止徒长引塌早衰,中期根据墒情可适当灌溉。灌溉时,可在浇水胶管前套一锋利金属管,由定植孔斜插入膜内灌水;也可采用沟灌,但切忌大水漫灌,沟灌后应及时排除积水。如果采用滴灌系统,每畦使用两根滴管,覆膜时就将滴管盖在膜下,定植时沿滴管线栽苗。这样,浇水和施肥就可通过滴管进行,十分方便。  
2.5 高位摘心与整枝  
  由于使用地膜覆盖,满天星生长势较旺盛,枝芽萌发较多,如不及时整枝与抹芽,枝条较多,植株生长过密,不利于通风透光,导致无效盲花枝增多,严重影响切花的质量和产量。地膜覆盖栽培满天星采用高位摘心技术,利用植株的顶端优势,能有效地防止满天星莲座的产生。即在满天星生长过程中不采取常规的摘心方法,待植株抽苔约30 cm左右,再从顶点以下5~10 cm处去除生长点,促进下部侧枝整齐萌发生长;同时疏去基部过多的莲座状侧枝,集中养分供上部侧芽生长。高位摘心法在科季满星切花秤中效果最好,可使满天星开花时整齐度很高,产量和质量比毫不会受到影响,并且大大降低了莲座状植株的数量,保证满天星在科天不增加光照的条件下能够顺利产花。  
2.6 设立支架,防止倒状  
  地膜覆盖栽培的满天星植株一般花枝较多,生长高大健壮,产量较高。开始切花后,余下的花枝易倒伏,造成中后期切花的产量和品质下降,因而需要设立支架来支撑植株。星上使用的网眼比香石竹网眼大1~2倍,一般说来25 cm×25 cm的尺寸较合适。张网时每隔3~5 m设一个支架,网两边用较粗的尼龙绳或铁丝穿过并拉紧固定在畦的两端,使网充分绷紧。网的高度离畦面25~30 cm,太高不方便切花,太低则固定作用不好。  
2.7 病虫害防治  
  常见的满天星病害主要是灰霉病和茎腐病。地膜覆盖后病害减少了很多,特别是茎腐病。灰霉病发生初期可用50%扑海因或70%甲基托布津可湿性粉剂800~1000倍液,或百菌清1000~1500倍液,任选用一种,一周喷一次,连喷3~4次即可。  
  茎腐病主要是由土壤传播,目前尚无特效药剂根治。但由于覆盖了地膜,减少了土壤溅到茎基部,能大大降低茎腐病的发病率。植株一旦染上此病,需及时拨除,并用75%的敌克松可湿性粉剂500倍液浇灌拨除后的定植孔处土壤和邻近植株根际土壤。  
  近几年危害满天星最严重的害虫是潜叶绳,受潜叶绳危害的叶片,叶肉被幼虫取食,形成弯弯曲曲的潜道,仅剩下白色的表皮。危害严重者植株叶片叶肉被食尽,整株叶片枯黄,满天星生长严重受阻。目前对潜叶蝇较好的防治方法是:(1)隔离虫源。使用尼龙纱网,罩在大棚通风口进行密封隔离,阻止成虫飞入棚内。此法对于一家一户的花农在不能实行统一防治时较为有效。(2)黄粘纸卡诱杀。使用黄色粘胶纸在棚内虫口密度较低时,能大量诱杀成虫,同时对蚜虫等害虫也有较好的效果。(3)药剂防治。目前防治效果最好的新农药有1.8%爱福丁乳油(3000倍液)、90%巴丹可湿性粉剂(1000倍液)、75%灭蝇胺可湿性粉剂(5000倍液)。以上农药交替使用,每7天喷一次,连续喷药3次后,视虫情再进行重点防治。注意喷药时间在上午10时以前、下午16时以后,对幼虫及成虫的灭杀作用最强。满天星上的其他虫害可参考一些农药的防治对象,比较容易得到控制。  
2.8 切花与保鲜  
  满天星切花适期在科春季75%左右的花开放、夏秋季50%左右的花开放时,若推迟切花则先开的花易变色。满天星因花枝吸水性较差,故切花时最好提着水桶到田间,花枝切下后立即插入桶中,让其充分吸水,以防失水干枯。田间剪下的满天星及时包装处理,尽快进入市场或放进冷库。

比利时马林诺斯犬,又称比利时马里努阿犬,马犬,无论智商、灵活性、服从性、可训性都胜过其它工作犬,时常给人们训为保镖犬,护卫犬。尤其是它的弹跳爆发力更是令人吃惊,好的马犬可以爬树,越过3米高墙轻而易举!而且对主人**忠诚。目前美国、德国、澳大利亚、中国等国家的军警界均已认识到这一点,并开始引进普及。


以上信息由王从利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120000
  • 电子邮箱:1013983025@qq.com

联系地市:山东济宁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