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南京市训练好的马犬多少钱

2017/08/23 22:52:47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5247880774.shtml
信息标题:南京市训练好的马犬多少钱

金农网农业百科:


  塑料大棚栽培蔬菜,常因施肥方法不当,忽视通风换气,使棚内有毒气体过量,危害蔬菜,而又常被误诊为病害,导致欠收甚至绝收。

  一、危害:

  1、氮气

  由于施用过量尿素、硫酸锓等速效化肥,或施肥方法不当,如因施用未经腐熟的有机肥,有棚内高温条件下分解产生氨气,就会为害蔬菜,使叶缘组织出现水渍状斑点,严重时整叶萎蔫枯死。常被误诊为霜老病或其他病症,对氨气敏感的蔬菜有黄瓜、番茄、西葫 芦等。

  2、亚硝酸气体

  一次施用铵态氮肥过多,会使某些菌体的作用降低,造成土壤局部酸性。当PH值小于时,便产生亚硝酸气体,可使蔬菜叶片出现白色斑点,严重整叶变白枯死,常被误诊为白粉病,对亚硝酸气体敏感的蔬菜有茄子、黄瓜、西葫芦、芹菜、辣椒等。

  3、乙烯和氯气

  如果农膜或地膜的质量差,或地内有地膜残留,以阳光曝晒,在棚内高温条件下,易挥发产生乙烯和氯气等有害气体。当浓度达到一定时,可使蔬菜叶缘或叶脉之间变黄,进而变白,严重时整株枯死。常被误诊为细菌性角斑病,对黄瓜的危害尤为严重。另外,冬季取暖升温,若燃料燃烧不充分会产生有毒气体,通风不及时会使二氧化碳积累 过多。影响蔬菜生产。

  二、预防:

  1、合理施肥。大棚内施用的有机肥必须经过发酵腐热,化肥要优质,尿素应与过磷钙混 施。基肥要深施20厘米,追施化肥深度要达到12厘米左右,施后及时浇水。

  2、通风换气。在晴暖天气,应结合调节温度进行通风换气,雨雪天气也应适当进行通风 换气。

  3、选用安全无毒的农膜和地膜,及时清除棚内的废旧塑料品及其残留物。

规格型号:1
计量单位:1
产品单价:
供求数量:
同样的承诺我们一定能做的更好!用真诚的服务来赢得您的再次光临南京市训练好的马犬多少钱岳阳市训练好的马犬多少钱img src="" /


以上信息由王从利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120000
  • 电子邮箱:1013983025@qq.com

联系地市:山东济宁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