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济南市黑狼犬价格

2017/08/27 23:42:2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226765896.shtml
信息标题:济南市黑狼犬价格

金农网农业百科:

 【拉丁名】Monstera deliciosa 
    【概况】龟背竹又名蓬莱蕉、电线兰、龟背芋,为天南星科龟背竹属植物。叶形奇特,孔裂纹状,极像龟背。茎节粗壮又似罗汉竹,深褐色气生根,纵横交差,形如电线。其叶常年碧绿,极为耐阴,是有名的室内大型盆栽观叶植物。龟背竹在欧美、日本常用于盆栽观赏,点缀客室和窗台,较为普遍。南美国家巴西、阿根廷和美洲中部的墨西哥除盆栽以外,常种在廊架或建筑物旁,让龟背竹蔓生于棚架或贴生于墙壁,成为极好的垂直绿化材料同时龟竹也是很好的切叶配材可用于插花作品中。 
    【形态特征与品种】龟背竹为常绿藤本植物。茎粗壮。幼叶心脏形,无孔,长大后成广卵形、羽状深裂,叶脉间有椭圆形的穿孔,叶具长柄,深绿色。佛焰花序,佛焰苞舟形,11月开花,淡黄色。常见栽培的有迷你龟背竹(var.minima),叶片长仅8厘米。石纹龟背竹(Marmorata),叶片淡绿色,叶面具黄绿色斑纹。白斑龟背竹(Albo- Variegata),叶片深绿色,叶面具乳白色斑纹。蔓状龟背竹(var.borsigiana),茎叶的蔓生性状特别强。 
    常见同属观赏种有多孔龟背竹(M.friedrichsthalii),叶片长卵形,深绿色,中肋至叶缘间有椭圆形窗孔,窗孔外缘至叶缘的间距稍宽。洞眼龟背竹(M.epipremnoides),大型种,叶厚似树藤,叶片长70~80厘米,深绿色。翼叶龟背竹(M.standleyana),叶卵圆形,叶长 15~20厘米,叶基钝圆,叶面浓绿色,叶柄宽扁,具翅翼,长10~30厘米。斑纹翼叶龟背竹(M.standleyanacv.  Variegata),叶面深绿色,有乳白色的斑点或斑纹。斜叶龟背竹(M.obliqua),叶长椭圆形,叶基钝歪。窗孔龟背竹(M.  obliguavar,expilfa),叶长卵形,叶基钝歪,窗孔数多,窗孔面积大。另外还有星点龟背竹(M.Punctulata)和孔叶龟背竹(M.adansonii)。 
    【生物学特性】龟背竹原产墨西哥。常附生于热带雨林中的高大榕树上。喜温暖湿润环境,切忌强光暴晒和干燥。生长适温20~25℃,冬季夜间温度幼苗期不低于10℃,成熟植株短时间可耐5℃,低于5℃易发生冻害。当温度升到32℃以上时,生长停止。夏季需经常喷水,保持较高的空气湿度,叶片经常保持清洁,以利于进行光合作用。生长期间,植株生长迅速,栽培空间要宽敞,否则会影响茎叶的伸展,显示不出叶形的秀美。盆栽土要求肥沃疏松、吸水量大、保水性好的微酸性壤土,常以腐叶土或泥炭土最好。 
    【繁殖方法】龟背竹常用播种、扦插和分株繁殖。 
     播种繁殖:龟背竹夏季开花,为了提高种子的结实率,需人工授粉,以上午9~10时和下午3~4时二次授粉最好,授粉成功率高。授粉至种子成熟需要15个月。种子发育阶段注意通风和肥水管理,以促使结实饱满。播种前先将种子放40℃温水中浸泡10小时,播种土应高温消毒。龟背竹种子较大,可采用点播,播后室温保持20~25℃,箱口盖上塑料薄膜,保持80%以上湿度,播后一般20~25天发芽。播种过程中如室温过低,不仅影响出苗,甚至种子发生水渍状腐烂。 
    扦插繁殖:春、秋两季都能采用茎节扦插,以春季4~5月和秋季9~10月扦插效果最好。因此期气温适宜茎节切口愈合生根,成活快。插条选取茎组织充实、生长健壮的当年生侧枝,插条长20~25厘米,剪去基部的叶片,保留上端的小叶,剪除长的气生根,保留短的气生根,以吸收水分,利于发根。插床用粗沙和泥炭或腐叶土的混合基质,插后保持25~27℃和较高的空气湿度,插后1个月左右才开始生根。插条生根后,茎节上的腋芽也开始萌动展叶,为了加速幼苗生长,室温保持10℃以上,加强肥水管理,插后第二年幼苗成型可作商品。如需悬挂点缀,可配制木框或铁架容器,内装棕榈皮,放上肥沃的腐叶土,将生根成活的龟背竹栽上,作为吊盆商品。 
    分株繁殖:在夏秋进行,将大型的龟背竹的侧枝整段劈下,带部分气生根,直接栽植于木桶或钵内,不仅成活率高,而且成型效果快。 
    1980 年丹麦用龟背竹的茎顶和腋芽作外植体进行组培繁殖。采用MS培养基加上10毫克/升6-苄氨基腺嘌呤和2毫克/升吲哚乙酸,在30℃条件下,6周开始长出愈伤组织和不定芽。再将不定芽转移到MS培养基加2毫克/升的吲哚乙酸的三角瓶中,4~6周诱导生根。 
    【栽培管理】龟背竹栽培容易,为了缩短生长周期,提高观赏效果,养护上应注意以下几点: 
    怕强光暴晒。龟背竹是典型的耐阴植物,规模性生产须设遮荫设施,可用50%遮阳网,尤其播种幼苗和刚扦插成活苗,切忌阳光直射,以免叶片灼伤。成型植株盛夏期间也要注意遮荫,否则叶片老化,缺乏自然光泽,影响观赏价值。 
     畏空气干燥。龟背竹自然生长于热带雨林中,喜湿润,但盆栽土积水同样会烂根,使植株停止生长,叶子下垂,失去光泽,叶片凹凸不平。浇水应掌握宁湿不干的原则,经常保持盆土潮湿,但不积水,春秋季每2~3天浇水1次。盛夏季节除每天浇水外,需喷水多次,以保持叶面清新,悬挂栽培应喷水更勤。冬季叶片蒸发量减弱,浇水量要减少。 
    薄肥勤施好。龟背竹是比较耐肥的观叶植物,为使多发新叶,叶色碧绿有自然光泽,生长期每半月施1次肥,施肥时注意不要让肥液沾污叶面。同时,龟背竹的根比较柔嫩,忌施生肥和浓肥,以免烧根。最好使用"卉友"20-8-20四季用高硝酸钾肥和20-20-20通用肥,对龟背竹的生长更为有利。 
    需绑扎整形。龟背竹为大型观叶植物,茎粗叶大,特别成年植株的分株时,要设架绑扎,以免倒伏变型。待定型后支架拆除。同时,定型后茎节叶片生长过于稠密、枝蔓生长过长时,注意整株修剪,力求自然美观。 
    【病虫害防治】介壳虫是龟背竹最常见的虫害,少量时可用旧牙刷清洗后用40%氧化乐果乳油1000倍液喷杀。常见病害有叶斑病、灰斑病和茎枯病,可用65%代森锌可湿性粉剂600倍液喷洒。

比熊犬(法语:Bichon Frisé,意指“白色卷毛的玩赏用小狗”)原产于地中海地区,是一种小型犬品种。它们不会自然脱毛,因此毛发需要整理。颜色一般白色。
原称巴比熊犬,后缩为比熊犬。怀疑是巴比特犬和水猎融犬的后裔。是一种娇小的、强健的白色粉扑型的狗,具有欢快的性格,从它羽毛般欢快地卷在背后的尾巴和好奇的眼神中就能体现出来。


以上信息由王从利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120000
  • 电子邮箱:1013983025@qq.com

联系地市:山东济宁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