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南充哪里有卖德国牧羊犬的价格便宜

2017/10/17 18:46:1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615608982.shtml
信息标题:南充哪里有卖德国牧羊犬的价格便宜

金农网农业百科:

春季来临,正式放养鱼种季节,池塘养鱼抓好鱼种放养管理十分重要。这个阶段的管理工作抓得好,能增强鱼类抗病力,提高成活率,健康快长,迅速增重,并相对延长生长期,实现养鱼高产高效。春季鱼池鱼种投放的关键技术如下:

  一、清塘消毒关

  鱼种放养前必须对池塘进行彻底的整治。抽水干塘,清除过多淤泥,修整塘基、进出水闸、禽畜栏舍,使养殖鱼类有一个良好的生长环境。之后亩用生石灰100公斤和茶麸60公斤,打碎浸水48小时后,全池泼洒。生石灰的作用除杀灭野杂鱼和病原体外,还可改良土壤,中和酸性,提高pH值,释放营养素,保持有机物质的良性循环,增加水的肥度。而茶麸则可培育池塘丰富的浮游生物,药性消失后也是鱼种苗喜食的营养饲料。

  二、鱼种质量关

  俗话说,种好半塘鱼,这说明鱼种质量的重要性。同龄的鱼种规格应力求整齐、发育良好、色泽光亮、体质健壮、游动活泼、溯水力强且体表鳞片完整无损,没有鱼病寄生虫。

  三、鱼种消毒关

  鱼种消毒是切断病原体传染,预防鱼病切实有效的方法。鱼种下塘前,应先用10ppm漂白粉或8ppm硫酸铜浸洗20分钟左右,或两种药物同时并用。如在边远山区缺乏上述药物,可用4%的食盐水溶液浸洗鱼体20分钟~30分钟,消毒效果也很好。

  四、鱼种放养关

  鱼种落塘放养,应选择晴天气温高时进行,切忌雨雪刮风天气放养。放养地点应选择在避风向阳处,将盛鱼种容器(盆、桶等)放入水中,使其慢慢倾斜,让鱼苗自行游入池塘中去。

  五、鱼种搭配关

  多品种多规格合理搭配,可立体利用水体空间,发挥鱼类间的食物链互利作用,合理利用水体中的天然饵料和人工饲料,提高养殖效益。各种放养鱼种的搭配比例要由池塘条件、养鱼方式确定。例如,配套塘头猪场的池塘,放养可以奥尼鱼为主,适当合理搭配滤食性鲢、鳙鱼类,以滤食过量的浮游生物,控制调节水质;又如山塘水库大水面,周边坡地可大量种植青饲料的地区,可以放养草食性的鱼类为主,适当搭配鲢、鳙鱼和少数鲤鱼等。应注意不放养凶猛性鱼类,因水面大又深,难捕捞捉不净,怕留后患。

  六、鱼种开食关

  鱼种开食时应主要做好以下两方面工作:1.是鱼种苗下塘前7天(清塘消毒3天后),亩施250公斤~350公斤发过酵腐熟了的人粪尿;或亩放尿素2.5公斤、过鳞酸钙5公斤,培育浮游生物,使鱼种落塘后有充足的天然饵料摄食。2.及时投喂营养全面的人工配合饲料,以增强鱼种体质,加速其生长。

  七、过好日常管理关

  三分种,七分管,说明日常管理工作是夺取高产,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头等大事。1.坚持四定投饵。即:定时、定位、定质、定量,防止时饥时饱,投喂不足。应注意不投喂变质饲料,因霉变饲料已发生物理变化,黄曲霉素含量高,鱼食后易造成毒素积累,使鱼体内脏器官发生病变,抗病力下降。2.搞好水质管理。初春气温回升,水位也应由浅到深逐渐加高,要求每半个月加水一次;5月份以后每星期加水一次,水质要求新鲜、无污染、溶氧量足,养殖过程中水体要保持肥、活、嫩、爽,透明度在30厘米左右,给鱼类创造一个良好的生长环境。3.防治鱼病。要实行以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春季每半个月亩用生石灰20公斤化水泼洒,以调节水质,增强水体的缓冲能力;或用1ppm漂白粉消毒杀菌。如果出现寄生虫,可用0.7ppm硫酸铜与硫酸亚铁含剂(5∶2)化水泼洒,给鱼类有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

南充哪里有卖德国牧羊犬的价格便宜
到家一个星期内不能洗澡不能带出去玩。
到家两个星期内不能吃肉一直不能喝奶。
到家十天内,以粥状食物或干燥食物加水浸泡后食用为宜。其它一些食物常会引起消化不良、拉稀等所以切忌不要让狗狗食用。
狗狗具体喂食方法请买后联系我们,我们会给你详细指导。
不要在小狗吃食时打扰它,否则它以后在吃饭时会变得很紧张。
幼犬怕冷,因此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都要注意做好幼犬的保暖工作,不要让幼犬长时间着地,这样易着凉,引起拉稀或感冒。





以上信息由侯国朋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5105471148
  • 电子邮箱:1130262569@qq.com

联系地市: 山东省梁山畜牧开发区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