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吐鲁番哪里有卖黑色元宝鸽的诚信商家

2017/11/24 06:49:2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926607005.shtml
信息标题:吐鲁番哪里有卖黑色元宝鸽的诚信商家
吐鲁番哪里有卖黑色元宝鸽的诚信商家
元宝鸽属于美国王鸽(展览型王鸽),是观赏鸽的一种。其胸圆如球,宽而憨厚,步伐稳健,不善飞翔,可以家中小院如养小鸡一样散养。所谓的“元宝”是指它有一个独特的“V”形身材,与古代的金元宝之两头翘形状相同。



以上信息由侯国朋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5105471148
  • 电子邮箱:1130262569@qq.com

联系地市: 山东省梁山畜牧开发区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5月初至6月底,是柑橘从谢花到稳果的关键时期,在柑橘生产上,通常称此期为幼果期。其间,柑橘将经历第一次生理落果和第二次生理落果两个重要的生理落果阶段。此期的培管好坏,往往直接影响当年的产量和果实外观品质。所以,加强柑橘幼果期的培管,对全年柑橘生产具有重要的意义。为此,笔者建议各橘农落实好以下四项培管措施。
  一是多次喷施叶面肥,及时补充营养。叶面追肥,不仅能经济、快速的补充树体养份、弥补前期各要素肥料的不足,而且还能及时调节树冠体内环境,促进幼果发育。因此,应分别在谢花期、谢花后20-25天和40天,轮换选用别施曼+红A硼+锌肥、漯效王+红A硼、磷酸二氢钾+锌肥0.2%的水溶液进行树冠喷施,确保不出现异常生理落果。二是加强病虫防治,确保果面光洁。柑橘幼果期的主要病害有疮痂病、炭疽病和树脂病(砂皮病),主要虫害是红蜘蛛。建议橘农在暴风雨过后的初晴天选用“好克利”、“锰杀生”等农药防治上述病害。同时,要加强对橘园红蜘蛛发生情况的观察,当园内红蜘蛛基数上升至每100叶虫口100头以上时应及时选择“蛛螨除”、“金钻”或“螨危”等高效农药进行防治。三是及时抹除旺长夏,消除梢果矛盾。今年雨水充足,有利于夏梢的大量抽生,尤其是幼龄结果树和旺长树,不仅新梢抽生量大,而且长势旺盛,梢果矛盾严重。对此,橘农应及时抹除橘树顶部外围全部新夏梢,做到随抽随抹。四是提早施用壮果促梢肥,促进果实膨大,提高果实整齐度。七月,是柑橘果实迅速膨大阶段,也是促进优质秋梢抽生培养下年健壮结果母枝的关健时期,如果此期肥水不足,不仅会直接影响当年果实产量和品质,而且还会影响下年的结果数量。为了保证七月份橘树均衡生长,实现稳当年、促下年的培管目的,各橘农应抢在六月中旬至六月底前的雨季(七月干旱到来前)追施壮果肥,便于肥料的转化利用。这次肥料的施用,应以有机无机肥为主,并视结果量的多少与树势情况每亩穴施有机无机复合肥100-150公斤。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