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广东深圳拉布拉多多少钱一只

2017/10/17 18:57:12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712768685.shtml
信息标题:广东深圳拉布拉多多少钱一只

金农网农业百科:

 
  适时追肥,促进苗情转化。早春土壤解冻后及时耧播化肥。施用量视苗情而定,一类苗亩施5公斤左右,二类苗亩施7公斤左右,三类苗亩施10公斤左右。以尿素和二胺混合施用效果为佳。尿素和二胺混合比例为3∶2。
    
  对全膜覆土穴播小麦和土壤墒情较差的山旱地(包括陇东山旱地和陇南半山易旱地),可采用此方法追肥,最好在雪、雨前撒施,其施用量视苗情灵活掌握。麦田追施土粪或以草木灰为主的“灰粪”,可以起到保墒和补充土壤养分的作用,促进小麦生长,防止春季冻害等作用。

   耙耱、镇压保墒提墒。春季适时耙耱有利于减少土壤水分蒸发,起到提墒和保墒的作用,镇压使麦根与土壤密切接触,有利于根系吸收养分,促进苗情由弱转壮。

  中耕除草。小麦返青后及时中耕除草,增温提墒,促进根系发育和生长,除草,避免杂草与小麦争水争肥,而影响小麦生长。对杂草可采用药剂除防,但要把握好用量,以免造成药害,而影响小麦的正常生长发育。

  化控防止倒伏。对早播、密度过大的旺长麦田、全膜覆土穴播小麦麦田和高秆品种麦田,在小麦返青至起身期喷施20%壮丰安,亩用药20-30毫升加水20-25公斤均匀喷洒,以控制植株过旺生长,促进根系下扎,以防止小麦生育后期倒伏。

  防治病虫害。做好病虫害的预测预报,早发现早防治,尤其是陇南的小麦条锈病,密切关注病情,当小麦条锈病普遍率达到5%时以亩用15%的粉锈宁50-70克,对水50公斤进行喷雾防治。

   预防春季小麦冻害。陇东和陇南小麦春季冻害时有发生,要做好预防“倒春寒”和晚霜冻害的准备工作,密切关注气象预报,加强苗情监测。一旦遭受冻害,要采取有效的补救措施,促其恢复生长。

  严禁在麦田放牧。麦田放牧对小麦生长危害极大,尤其是山旱地,土壤比较虚,牲畜啃青,会将小麦连根带出。全膜覆土穴播小麦田块,严禁人畜践踏,保护地膜,以达到一次覆膜多茬利用的目的。

广东深圳拉布拉多多少钱一只
拉布拉多多少钱一只
敖翔工作犬基地正式成立于2011年,热爱和努力几年时间经过不断努力我们加入CKU优生繁育犬舍,CKU注册国际犬舍,在世界犬业联盟FCI通用规则范围内,专注于德牧、马犬、拉布拉多的繁殖健康和犬种使用,并注重猛犬的工作性能和训练开发,不断推进纯种犬在社会生活中应用,我们为保证血系种群的稳定,先后在意大利、俄罗斯等引进国际冠军名犬,追求纯种和血统,追求高品质,追求赛级标准,追求工作性能,一只是我们所有基地人员努力的目标。


对爱狗的我们来说,经营这项事业,需要高度的职业道德,更需要一颗爱心。


我们是专业从事纯种犬选育,繁育,管理和早期培育的犬业


我们有完善的管体体系,专业的团队
[


以上信息由贺长宁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0400
  • 电子邮箱:1654616666@qq.com

联系地市: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