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农网RSS源 · 商机RSS源 · 手机客户端 · 广告服务· 服务介绍· 投稿中心· 收藏金农网·设为首页
 用户账号: 密   码: 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新用户注册     发布供应信息请先注册为金农网新用户!

您所在的位置: 金农网首页 > 展会信息 > > 正文



第十一届东北四省农资产品博览会
金农网  2017-09-13 16:52:31   来源:本网论坛   【

 

  〖展会地点〗    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时间〗    2017年12月1日---12月2日

  〖主办单位〗    吉林亿威展览有限公司

  〖日程安排〗    报到布展:2017年11月29日---30日

  展览交易:2017年12月 1 日---2 日

  闭幕撤展:2017年12月 2 日14:00

  〖其它展会〗    第十届东北四省农资产品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17年9月25日---9月26日

  〖展会地点〗    长春农业博览园

  〖展会概述〗

  东北四省农资产品博览会(CCAF)吉林亿威展览有限公司创办于2008年,每年一届,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届。截止2016年,展会累计参展人数超过40万人次,展出面积超过35万平米,被公认为“东北四省最具影响力的十大专业展会”之一。主办方凭借多年办展经验、市场资源及专业团队,旨在打造中国北方乃至全国最高效、最受欢迎的农资行业产品、技术、信息交流、交易平台。

  2017中国北方新型肥料交易会是继东北四省农资博览会后吉林亿威展览精心策划的又一盛会。作为一直以来致力于为东北农业引进更多高新技术与产品,推广国内农业先进适用技术,提高整体农业现代化水平,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同时也是生产企业与采购商达成交易的重要平台,为农资的流通和贸易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它的举办,必将牵动着所有同仁及终端市场的目光,定会再次助力东北四省区农业的快速蓬勃发展。

  【2017中国北方新型肥料交易会优势】

  ◆吸引来自全国30多个省(区、市)及地区的肥料、植保、相关生产企业、经销商、民营经销大户、家庭农场主等近3.5万人次参观采购贸易洽谈。

  ◆30000多平米展示面积,1000余个展位,500余家农资及相关企业参展

  ◆参展范围涉及肥料、农药、农用无人机、植保机械及包装设备等,涵盖整个农业产业上、中、下游产品,打造一站式参观洽谈交流采购平台。

  ◆黑龙江省是中国着名的产粮大省,经过近几十年发展,已经成为我国无法替代的重要食品基地;同时,黑龙江农场也成为我国最大的农场群。

  肥  料  区:磷酸铵类肥料、大量元素水溶性肥料、中量元素肥料、生物肥料、有机肥料、多维场能浓缩有机肥以及有利于作物增产和改善品质的生物技术和产品等。

  新型肥料区:缓释肥、稳定性肥料、水溶肥料、叶面肥、土壤改良剂、土壤保水剂、植物生长调节剂、水肥一体化等。

  植  保  区: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卫生杀虫剂、杀鼠剂、杀线虫剂、杀螨剂、杀软体动物剂、杀藻剂、忌避剂、熏蒸剂、生物农药、环保农药等。

  种  子  区:粮田种子、油料种子、豆类种子、蔬菜种子、花卉种子、牧草种子、苗木等新品种、新成果、新技术等。

  设  备  区:农化行业生产、包装、设计等项目类设备。

  〖展位价格〗

  特装光地:450元/?(36?起租),不含任何展具及设备;

  标准展位:4000/个,角位另加收500元;

  标准展位配备,公司楣板、桌子一张、 椅子两把。

  〖赞助标准及回报〗

  注:参展企业品牌榜展示:

  参展企业金额累计10万元人民币以上可位列榜上

  展会现场进行一系列宣传展示活动及网上发布信息。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工农大路5号金谷国际商厦509室 邮     编:130012

  固话: 0431- 82004794                 微信公众号 :dongbeinongzihui手 机: 李勇18626912234                     

   邮  箱: 2277867963@qq.com <mailto:465333222@qq.com>

 

 

作者:梦真    来源:本网论坛     编辑:bianji2    讨论:[农业论坛]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联盟广告
金农网简介 | 服务介绍 | 会员中心 | 手机客户端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版权投诉 | 站点地图 | Sitemap | 友情链接 | 联系金农网
客服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入网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88001138 晚间入网咨询:15546315188(17:00-20:00)
版权所有 © 2002 - 2016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037
金农网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投诉: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中文域名:金农网.com 金农网.中国

金农网群: 金农网| 农药 | 化肥 | 种子 | 农机 | 粮油 | 畜牧 | 园艺 | 果蔬 | 水产 | 富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