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金农网交易中心·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 企业名录
当前位置:首页>展会信息>正文

第二十六届(2019)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会

2018-10-24 16:57:59来源:本网论坛作者:本网论坛编辑:xwbj3
分享到:

 


畜牧相关单位及从业者:

“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会”(以下简称:牧博会)自1992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5届。以服务畜牧业,搭建平台为宗旨,建立了专业的行业信息库、庞大的贸易对接平台,成为国内知名的畜牧品牌展会。牧博会不仅是国内外畜牧及相关企业市场拓展、行业交流、合作招商的重要窗口,也是中国北方养殖企业重要的采购平台及年度盛会。

     2016年国家全国范围划分:禁养区、限养区,使黑龙江成为各大畜牧养殖巨头汇聚地,使黑龙江畜牧养殖业得到了空前的发展,是供应商全国性市场布局的必争之地。

哈尔滨市作为黑龙江省省会,全国副省级城市畜牧业排名之首,对俄贸易前沿,辐射东北三省及内蒙地区。拥有得天独厚的举办展会条件。

     “牧博会“一带一路”的新思路为指导,充分结合新形势下“互联网+展会”的先进办展理念,致力于打造平台,服务行业,促进合作。为畜牧行业更快、更稳、更健康的发展助力。

      牧博会服务及近三年回顾:

牧博会历经25年,服务展商五千余家,服务行业观众数十万,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

2016年牧博会回顾: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320家,专业观众32000多人次。展前举办了第一季 “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会之星”线上活动参与人数89万人次。

2017年牧博会回顾:展出面积24000平方米,参展企业486家,专业观众35000多人次。展前举办了第二季“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会之星”线上参与人数120万人次。

2018年牧博会回顾:展出面积24000平方米,参展企业491家,专业观众36000多人次。展前举办了“第三季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会之星”“东北畜牧王”“东北三省优秀畜牧供应商”网络活动,线上参与人数280万人次。展会同期举办了“首届(2018)哈尔滨国际猪业峰会”;“东北乳业高端论坛”等高规格行业会议,行业反响热烈。

第二十六届(2019)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会:

定于2019年4月21--22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组委会总结往届的经验,展出面积规划32000平方米,邀请参展企业600余家,在展出规模和内容上基于并强于往届,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重在于服务参展企业,服务并组织终端养殖户;牧博会让您做生意更便捷;品牌宣传更广泛;以最小的投入收获最大的回报!

本届展会特色

1、国际会议与展会相结合,国内外顶级专家与会指导;

2、运用互联网新媒体活动+,影响力更广泛;

3、首届(2019)中国畜牧新品全球发布会?引领畜牧行业科技发展。

4、“展”与“会”相结合,黑龙江养殖企业会员全员参加--收获更多。

5、特别邀请畜牧行业重量级嘉宾与会分享先进顶尖技术及前沿理念。

   热诚欢迎国内外畜牧及相关行业企业、事业单位、政府机构、从业人员参加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会暨哈尔滨畜牧产业博览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畜牧业协会,黑龙江省奶业协会,黑龙江省饲料工业协会,哈尔滨市畜牧业协会,哈尔滨市奶业协会,哈尔滨金牧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辽宁省奶业协会,吉林省畜牧业协会,内蒙古奶业协会、黑龙江省农垦总局,黑龙江省森工总局等。

协办单位:诚招中

赞助单位:诚招中

承办单位:哈尔滨金牧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 全国各大畜牧专业杂志媒体、网络媒体,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台,哈尔滨市广播电视台,哈尔滨日报,农村报,科技报等。

二、展会时间

2019年4月19 --20日布展

2019年4月21 --22日展出

三、展会地点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红旗大街301号)

四、参展范围

1、国内外种畜禽、商品畜禽养殖(禽、猪、牛、羊、鹿、特种养殖、毛皮动物、珍禽养殖)、幼苗及精液和遗传育种及其生产资料。

2、饲料(饲料原料、饲料添加剂、添加剂预混合饲料、浓缩饲料、配合饲料、生物饲料、特种饲料等)、饲料加工机械设备及配件、饲料质量检测仪器设备、微机控制系统及软硬件、饲料配方技术、饲料科技等。

3、兽药、疫苗、动物保健品、生物制品及其生产、加工、包装机械、设备、材料、兽医器械等。

4、草业及其深加工产品(草粉、草颗粒)、牧草种子、青贮及菌种、牧草机械、草业科技等。

5、畜牧生产与与养殖相关机械、设备、器械、用具、工程等(饲喂设备、通风设备、温控设备、环控设备、无害化病死处理设备、粪污处理设备、质量检测仪器、标准化养殖场设计及工程建设、物联网控制系统及软硬件。

6、畜牧科技成果(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专利产品及技术等)。

7、优质畜产品(肉、蛋、奶、动物性皮革、毛皮产品及其制品);畜产品加工与冷藏设备、可追溯系统、食品安全检测设备。

8、生物质能源(畜牧业利用生物质能源的相关技术、设备及建设等

9、包装与运输(畜禽生产资料与畜禽产品包装材料、包装机械及相关运输设备及专用车辆,如饲料、种猪、禽雏、鲜奶、鲜肉专用运输车辆,饲喂车辆等)。

10、畜牧综合服务(科技、教育、培训、信息、咨询、媒体、软件、金融、保险、人才中介、专业合作社、畜牧民间组织及劳动保护等)

11、畜牧环保展区(畜禽场粪便、饮水、饲料、空气处理设备及软件管理,粪污专用运输车辆、储存设备,粪污还田、喷撒车辆)

12、畜牧招商(政府招商,企业招商,基地招商,产业招商,合作招商等)

五、同期会议及论坛(详见附件)

◆ 第二届(2019)哈尔滨国际猪业峰会

时间:2019年4月19-20日   地点:华旗饭店会议厅

 首届(2019)中国畜牧产业新品全球发布会

时间:2019年4月21日     地点:会展中心新闻发布厅

 第三届东北乳业高端论坛

时间:2019年4月21日     地点:会展中心会议厅

  首届(2019)黑龙江省畜牧产业嘉年华系列活动

时间:2019年4月19-20日  地点:华旗饭店会议厅

主题活动:

(二)黑龙江省猪业会员大会及猪业高端论坛

(三)黑龙江省鸡业会员大会及鸡业高端论坛

(四)黑龙江省鹅业会员大会及龙江鹅业发展大会

(五)黑龙江省羊业会员大会及羊业发展大会

(六)黑龙江省兔业分会成立大会及兔业发展论坛

 

 

 

六、附件:(请到大会官网下载中心下载)

《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会赞助方案》《哈尔滨国际猪业峰会工作方案》

《中国畜牧产业新品全球发布会工作方案》《东北乳业高端论坛工作方案》《黑龙江省畜牧产业嘉年华系列活动工作方案》《展位平面图》《第二十六届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会价目表》《参展报名合同》

六、联系组委会

联系人:朱泉霖   

 机:18646211069(微信)

 话:0451-86050338      

 真:0451-86050666

 网:www.dbxmy.com

 箱:dbxmyzwh@163.com

附件一:文件扫描

 

 


附件二:展馆图

 

 

 

附件三:合作媒体

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会合作专业媒体

一、杂志媒体名称

黑龙江畜牧兽医

黑龙江动物繁殖

东北饲料信息

乳业时报

中国奶牛

中外畜牧?猪与禽

中国兽药原料

中国禽业导刊

中国动物保健

中国畜禽种业

养猪

新饲料

现代畜牧兽医

现代畜牧科技

西部饲料

饲料工业

饲料博览

水禽世界

兽医导刊

兽药市场指南

赛尔饲料

赛尔兽药与养殖

鲁牧导刊

齐鲁牧业导刊

粮食与饲料工业

今日养猪业

今日畜牧兽医

家禽科学

吉林畜牧兽医

国际家禽

国际畜牧

规模养猪

当代畜牧

北方牧业(杂志)

二、网络媒体

猪场动力网www.powerpigs.net

中国猪Ewww.zhue.com.cn

中国种猪信息网www.chinaswine.org.cn/

中国种猪网www.zhongzhu.org.cn

中国执业兽医网www.zgzysy.com

中国养猪网www.zhuwang.cc

中国养猪第一网www.zgyz001.com/

中国养殖网www.chinabreed.com

中国养殖技术网www.xumupd.com

中国饲料在线网www.chinafeedonline.com/

中国饲料原料信息网www.zgslylw.com

中国饲料人才网http://sl.xumuzx.com/

中国饲料技术网www.feedtech.com.cn

中国饲料机械网www.sinofeed.net

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www.feedtrade.com.cn/

中国兽药网www.zgshouyao.roboo.com

中国禽病网www.qinbing.cn

中国农业展会myfair.agronet.com.cn

中国农科新闻网www.nkb.com.cn

中国畜牧信息网www.caaa.cn

中国畜牧www.chinafarming.com

中国畜牧www. xumu.com.cn 

中国畜牧饲料电视网www.ahftv.com

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www.cav.net.cn

中国畜牧兽医采购网www.zgqxcg.com/

养猪巴巴网www.yz88.cn/

养鸡网www.yangji.com/

西南农业人才网www.7ahr.com/

搜猪网www.soozhu.com

兽药招商网www.514193.com

兽药房www.shouyaofang.com

兽药吧www.shouyao8.com

兽药114www.ar114.com.cn/

全球品牌畜牧www.ppxmw.com

农民养殖网www.yz006.com

金农网www.jinnong.cn

农博网www.aweb.com.cn

鸡病专业网www.jbzyw.com/

火爆兽药招商网www.1860.tv

华夏养猪网www.pigol.cn/

湖南畜牧兽医科技网www.hnavs.com

规模养殖网www.gmyzw.com

广东饲料行业信息网www.gdfeed.org.cn

畜牧英才网www.ixumu.com

畜牧人物网www.my777.cn/

畜牧人网www.xumuren.com

畜牧人才网www.xumuzx.com/

畜牧狼才网www.xumulc.com

畜牧大集网www.xmdj123.com

北大荒粮油信息网www.hljbdh.cn/

爱猪网www.52swine.com/

畜牧www.ixumu.com/

牧通人才网www.xumurc.com/

青麦田网www.qingmt.com

牛农网www.niunong.com.cn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热文TOP10
第二十六届(2019)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