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金农网交易中心·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 企业名录
当前位置:首页>展会信息>正文

第三十六届黑龙江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邀请函

2022-11-25 14:24:23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香岚

原定于 2022 年12 月 12-13 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 36 届黑龙江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延期至 2023 年12 月 12-13 日举办。


尊敬的参展商、参会代表、合作单位、媒体同仁:

       鉴于近期全国疫情形势严峻,黑龙江本土疫情也呈现多点多链多源、传播风险高的特性,疫情防控形势极为复杂。为全力配合和落实国家及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保障参展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更好的保护参展商和与会者的利益关切,组委会在与多方沟通后,最终审慎决定: 原定于 2022 年12 月 12-13 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 36 届黑龙江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延期至 2023 年12 月 12-13 日举办。请您关注“云上植保”公众号,及时获取展会相关消息。

      对于展会时间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的同时,我们将带着大家对黑龙江植保会的理解与支持,厚积薄发、全力以赴,充分总结疫情期间的应对与服务经验,制定一系列客户服务支持措施,努力提供一个安全、健康、有序的展览环境,呈现一场更富成效、高规格的农资盛会。

36届黑龙江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组委会

2022年11月23日

                  邀请函

 

黑龙江植保双交会(简称东北农资“双十二节”)已成功举办35届,作为东北农资人每年冰城相聚的行业盛事,以超6万人次的规模,成为助力种子农药、肥料、植保机械生产、经销企业开展冬储、洽谈、订货的重要商贸平台。

 

2021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亦是疫情过后国内经济从结构性复苏向全面复苏的转换之年,农资市场面临全新机遇与挑战。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为底线,健全农作物病虫害防治体系及实现’、 ‘碳达峰、碳中和’的远景目标,将全面助推农业产业结构优化、拉动行业升级转型及增强对绿色农药、新型肥料高端农化产品的需求。

 

2023年12月12日相约冰城。我们将以“展览+电商+论坛”的创新展会模式,针对行业整合、渠道升级、价格策略、市场营销、直播带货等行业热门话题,聚合线上线下优势资源,全方位为您搭建资讯交互、技术共享、合作对接、产品获取的综合性平台,合力推进农资各方群体突围市场、融合发展。

 

   

展品类别

 

农药:除草剂、生物农药农药中间体、杀虫剂、杀菌剂、植物生长调节剂等;

 

肥料:各类氮、磷、钾、复混肥、腐殖酸肥料、植物营养剂等;

植保机械:植保无人机、杀虫设备、喷撒设备、配肥施肥机械、农用机械等;

包装材料、灌装设备:农化包材、灌装机械、生产设备、吹瓶机、喷码机、编织袋等;

设施农业、园艺资材:农用生产机械、病害防治机、节水灌溉设施、温室园艺材料、农用塑料材料等;

 

大会亮点

1.汇集农化品牌企业,打造冬储商贸平台

  2021年第三十六届黑龙江植保双交会将再度升级,精心规划农药、肥料、植保机械、包装材料、灌装设备、设施农业、园艺资材等5大主题展区,吸引超600家品牌企业亮相大会,展示范围覆盖种子农药、肥料、植保机械等农业投入品全产业链,规模大品类全,全力为农化企业打造一个开展冬储、洽谈、订货的商贸平台。

 

2.线上线下聚力赋能,助推品牌获客增量

引入信息化+大数据的方式手段,搭建“云上黑龙江植保会”,通过线上推介、直播互动、线下展示三位一体的方式,帮助企业提升品牌知名度,加速对接精准客商,线上线下聚力赋能,为企业打开全渠道商贸对接营销新模式。与此同时,以小程序搭载整合企业查询、产品信息、企业活动、证件申请、指南领取、参观登记、行业资讯等信息,于展前、中、后各个时期持续曝光,打破地域、时间与空间壁垒,力促专业观众便捷参会、快速选品。

 

3.荟萃行业专家大咖,驱动行业创新升级

汇聚行业智慧,力邀行业专家学者、品牌企业高管,共同创新、渠道升级、营销推广”等热门话题,分享前沿资讯与最新成果,多向赋能,全面引领行业创新升级。

 

4.精准邀约行业买家,满足各方多维需求

植保双交会历经20年的积淀,拥有强大的客商数据资源,组委会将组织专业的客商团队展开全渠道客商邀约工作,并制定个性化的服务,接待客商,以此促进展商与客商的精准匹配,为企业渠道开拓、现场交易,为客商交流同行、快速选品提供有利保障。

 

同期活动

1.开幕式及信息发布会

时间:2023年12月12日

地点: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

拟邀人员:

主办、承办、赞助单位领导和地方农业部门有关领导、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大型农资经销商等。

发布内容:

解读农药绿色发展战略、分析2021-2022农化行业新形势与应对、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等。

 

 

  

2.农药企业家座谈会议

时间:2023年12月12日

地点: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

拟邀人员:

特邀行业知名农药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区域负责人及各省植保机构主要负责同志。

议题内容:

1.农药企业对农药使用管理及小作物用药的意见建议;

2.未来5-10年农药产品创新与发展趋势;

3.农药产业如何适应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3.第二届东北农资新品、大单品全国巡回发布

时间:2023年12月12日

地点: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

活动内容:

遴选农资知名企业中的新品、大单品,于展会现场设置公益展示专区,并结合线上直播的形式,助力新品、大单品的推广及应用,提升参与企业品牌形象及知名度。

 

组委会联络方式

 

咨询电话:180 5003 1267 、180 3001 7711、180 3001 7733 、180 3001 5500

官网: http://www.hljzbh.com   

地 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西路81号慧景城9楼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热文TOP10
第三十六届黑龙江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