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金毛犬多少钱一只幼仔

2017/06/26 10:01:4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146557164.shtml
信息标题:金毛犬多少钱一只幼仔

金农网农业百科:


缺氮

植株瘦弱,枝条细长发硬,叶小花小。叶色从老叶到新叶由浓绿而渐变淡,继而出现红紫色,直到萎黄脱落,严重时全株失去绿色。

防治方法增施腐熟的人粪尿、饼肥、厩肥或硫酸铵、尿素、硝酸铵等肥料。
缺磷

叶片由深绿色转为紫铜色,叶脉(尤其是叶柄)呈黄中带紫色。花芽形成困难,开花小而少且色淡,导致果实发育不良,甚至提早枯萎凋落。

防治方法增施骨粉、鱼粕,家禽肥或过磷酸钙、磷酸铵、磷酸钾(为磷、钾复合肥),一般用0.10%左右的水溶液作根外追肥。
缺钾

植株矮小,茎杆柔软易倒伏。叶片常皱缩,老叶由叶尖沿着叶边出现黑褐色斑色,叶周围变黄,而中部及叶脉搏仍呈绿色。

防治方法增施草木灰、1%-2%氯化钾水溶液(球根和块根花卉忌用),0.30%-0.50%的硝酸钾水溶液作根外追肥,用磷酸钾等无机肥料也可。
缺钙

嫩叶绿且皱缩,叶缘上卷并有白色条纹,花朵受阻,新叶难以展开或呈病状扭曲。

防治方法在播种或上盆前半月,在土中施适量的氯化钙,能起到增钙和消毒的功效(喜酸性花卉忌用),也可用硝酸钙作追肥。
缺镁

植株生长不旺盛。老叶由下至上从叶缘至中央渐失绿变白,叶脉上出现各色斑点,最后全叶变黄。

防治方法用0.20%-0.40%的硫酸镁水溶液连续喷3—4次,每次间隔7-10天。严重缺镁的土壤每亩用5-10千克硫酸镁,于秋季或冬季混入基肥中施入土壤。
缺硫

嫩叶从叶脉开始黄化,最后直至全叶发黄,根系发育不正常。
缺铁

从嫩叶至老叶黄化。

缺硫、缺铁防治方法可用0.30%硫酸亚铁水溶液喷施,连续3次,每次间隔1周,喷时雾点需细而匀。同时可用0.20%的尿素铁水溶液进行根外追肥。

小萨摩耶犬多少钱
马犬又被叫作马里努阿犬,成年的马犬身体健壮矫捷,甚至可以爬树。但马犬幼犬也是十分稚嫩脆弱的。特别是饲养刚出现的马犬幼犬更需要主人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养护。对于主人来说,在马犬幼犬出生前就应该先学习了解饲养马犬幼犬的方法和饲养马里努阿犬注意事项,以确保马里努阿犬幼犬能得到**的照顾,能健康茁壮的成长。
我们承诺我们售出的犬
    1,品质保证,保证**纯种,狗都是自己繁殖的.品质**保证.不会因为价钱而丝毫降低品质.
    2,所有出售的狗狗都已注射疫苗.一个养殖基地不会因为打不打疫苗去拿自己所有的狗开玩笑.
    3,本犬场所出售的狗狗都已做进口疫苗防疫,如果在您买犬7天在我们做的预防 针范围之内的疾病,我们会包退或换.
    4,售后服务,您在饲养中出现的问题,有不明白或不理解的地方可以随时电话咨询。 

以上信息由赵善青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