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河北廊坊那里有卖惠比特

2017/08/19 18:59:47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947329464.shtml
信息标题:河北廊坊那里有卖惠比特

金农网农业百科:

瓜叶菊又名千日莲、瓜叶莲,原产于大西洋加那利群岛,为菊科瓜叶菊属多年生宿根草本花卉,现已在我国北方地区广泛栽植。

瓜叶菊株高30至60厘米,叶大,形似黄瓜叶,故名“瓜叶菊”。头状花序多数簇生,花为辐射状,有红、白、蓝紫、粉红、玫瑰红等色,在北方的正常花期为冬末春初。近年来,许多园艺工作者采取调整播种期的方法来控制花期,使瓜叶菊成为元旦、春节、“五一”布置花坛、会场、厅堂的主要花种之一。
一、瓜叶菊的繁殖与栽培

1.采种在植株生长期间,选择健壮且花色鲜艳的单株作为留种株,与一般植株分置,并在每天上午九时至下午四时移置室外阳光充足处,每周施两次腐熟的马掌水。种子成熟后,立即采收,并将其置于阳光下暴晒,使其充分老熟,之后装入纸袋贮存。

2. 播种瓜叶菊一般四至九月播种,现将八月上旬播种、翌年“五一”开花的技术介绍如下,其他时间播种管理可类推。播种时,先将花盆底部铺一层豆石,然后填满素沙土,即可将种子撒播于盆内。上覆细沙土,覆土厚度为种子直径的一倍。播种后,采用浸盆法浸水,盆面要覆盖玻璃板,以保持盆中的温度和湿度,浸盆一般每隔 2至3天一次。播种后7天即可出苗,出苗后逐渐将玻璃板掀开通风,待幼苗长出真叶时将玻璃板去掉,并移至阳光充足的地方,室温保持在12℃至15℃之间。

3.调距转盆随着植株的生长,应注意调整株间距,当瓜叶菊生出四层叶片时间苗,苗间距离20厘米左右。瓜叶菊向阳性较强,如果长期一面向阳,植株就容易长偏。因此,应经常转盆,使它四面都有机会向阳,保持植株端正。
二、瓜叶菊的管理

1.花期控制瓜叶菊在北方的自然花期为冬末至春初。决定花期的是播种时间,根据实践经验,若想使其在元旦开花,应于头年四月上旬播种;若想在春节开花,应于头年五月下旬播种;若想在“五一”开花,应于头年八月下旬至九月中旬播种。

2.病虫害的防治白粉病在雨季,瓜叶菊极易受白粉菌的侵袭而患白粉病。其症状是叶表先出现白色小点,继而变为白色粉斑,再变为灰色,最后成为粉状。白粉病的预防方法是注意通风降温,发现病叶立即摘除,并喷洒2000倍50%的代森铵药液,隔周一次,连喷两次或多次。蚜虫、红蜘蛛如幼苗遭受这两种虫害,可用5毫升乐果加90公斤水喷治。如大苗时遭受这两种虫害,可将乐果的剂量加大至 10毫升。

酷狗犬舍出售 ;德牧犬、马犬、比特犬、格力犬、金毛犬、杜高犬、卡斯罗犬,惠比特犬,拉布拉多犬,中华田园犬,等各种名犬

以上信息由胡英学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山东省济宁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