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一般斑茅种子价格

2017/12/17 16:07:1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711623453.shtml
信息标题:一般斑茅种子价格
一般斑茅种子价格



景观花海打造电话183 6017 9999微信同号《打造景观花海》《承接各种草花工程》《全国包邮货到付款》我们专供品质优质量好的《观赏花卉种子》 《草坪牧草种子 》 名贵药材种子3000余种!主要经营工程草花种子格桑花 金鸡菊 马鞭草 百日草 醉蝶花 虞美人等,策划公园花卉种子;操场草坪种子!本公司发展至今,具有规范的良繁体系、稳固的种子基地、健全的质量监督机制和完善的基础设施设备,拥有中型加工机械10余台,检验及冷藏设备俱全。波斯菊种子价格多少钱一斤
  中国式花海
    
   进口草坪总代理
   观赏草

以上信息由宿迁名门花卉苗木有限公司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江苏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夏季哺乳母猪采食量低,而仔猪快速生长需要的奶水不会减少,必须要通过提高饲料营养浓度来减少营养摄入和需要量之间的差距,否则哺乳母猪断奶时瘦、仔猪黄白痢就会增多多,所以夏季最好选用高比例、高品质、高营养浓度的哺乳母猪料来改善奶水和改善母猪健康。612营养水平高,同等采食量营养更好;采食量有保障,所以适合夏季哺乳母猪使用。

产品的使用方法、饲养管理及疾病都会影响产品的效果,612 使用过程中需要配套以下饲养管理才能发挥母猪最大生产性能。

1、612用料模式

1)54+612模式

产品

         54

612

  使用阶段

配种当天---怀孕90天

产前24天—断奶当天

 

612用料量:初产母猪20kg/头;经产母猪24kg/头。

适用阶段

推荐配方

玉米(%)

豆粕(%)

麦麸(%)

612(%)

合计(%)

产前24天至上产床

60

20

8

12

100

上产床至断奶当天

64

24

-

12

100

或产前24天—上产床  用612配成的全价料50%(无麸皮配方)+54配成的全价料50%

 

2)515+612模式 

产品

        515

612

  使用阶段

配种当天---上产床

上产床当天 — 断奶当天

 

用料量:初产母猪15kg/头;经产母猪18kg/头。

适用阶段

推荐配方

玉米(%)

豆粕(%)

麦麸(%)

612(%)

合计(%)

上产床至断奶当天

64

24

-

12

100

 上产床---产仔当天  612配成的全价料50%+515配成的全价料50%

     注:产前24天到上产床不能直接用612推荐配方2(无麸皮配方),易使母猪偏肥;最好不要由54或515直接转为612,营养的极大落差会导致便秘或其它应激(母猪应减少应激)。

 

2、612饲喂方法

阶段

饲喂次数

饲喂时间

原因

产前24天----上产床

2

早晨七点,下午四点

防止一次采食过多压迫子宫对影响胎儿发育

上产床----断奶

 

 

3—4次

早晨6点、中午12点、晚上6点,有条件的猪场产仔1周后晚上22:00可补喂1餐(夏季)

每2餐之间最好保证5个小时以上的间隔,以保证母猪正常的食欲,达到最佳的采食量

注:夏季天气凉快时给料(早上早喂料、晚上晚喂料)及每天喂4次对采食量的提高非常有帮助。

  

3、612给料方案

基础给料量(瘦的适当增加)

 

最大给料量(不得超过)

 

怀孕

第90天

怀孕

第106天

怀孕

第112天

产前

1-2天

产仔

第1天

产仔

第2天

产仔

第3天

产仔第4天

----断奶当天

 

2.5

 

3.0kg/d

 

3.5 kg/d

 

2 kg/d

1-1.5kg

3kg

4.5kg

自由采食

1-1.5kg

4.5kg

6-7kg

自由采食

    注:攻胎期间切忌不要让母猪太肥,母猪的合理膘体为怀孕90天2.8分,105天3分,分娩时不超过3.5分;产后3天给料量不要超过上述最大给料量;断奶后夏季可喂612,给料量1.8kg左右/天,偏瘦的适当增加(可使断奶后母猪迅速发情)。

   

   4、饲养管理

夏季要注意降温;一定要保持充足洁净、凉爽的饮水(防止水管被晒热),水流速度达到1.5-2.0升/分钟;畜舍安静、干燥(产房不要随意冲洗)、清洁(产床及时清扫、无粪便)等。

母猪产后不起来吃料的一定要打起来,至少要让母猪喝水;有条件的猪场最好采用湿拌料;注意清料槽,防止饲料嗖变。

玉米、麸皮要求低杂质、无霉变质量无法控制时注意添加脱霉剂(霉菌毒素会导致流产、死胎,产后炎症和无乳),粉碎时要求用2.5-3.0筛片(太粗太细影响适口性)。

配料时搅拌均匀(不搅拌均匀会导致营养不均衡而影响生产性能)。

    夏季注意612保质期,一次不要配太多;612置于通风、阴凉、干燥处。(防止影响适口性)

     另外要作好产前产后的护理、保健。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