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今日中杆格桑花种子价格

2017/12/18 06:07:4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745834820.shtml
信息标题:今日中杆格桑花种子价格
今日中杆格桑花种子价格



打造花海咨询电话183 6017 9999微信同号我们经营各种花卉种子种苗、国产野花组合种子:北国风光、烂漫江南、西蜀风情、流星花园、宿根组合、矮生组合种子、缀华组合种子、高速路组合种子、护坡组合、耐荫组合、耐湿组合、临冬寄子、高尔夫组合所有种子一律快递、物流配送,量大价更优惠.诚信为本 赚钱为次 本公司赠送种植技术资料,保证发芽率!三色堇种子价格多少钱一斤
 中国式梦幻花海
   
  各种进口种球

以上信息由宿迁名门花卉苗木有限公司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江苏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一、菇房(棚)袋栽法
  1.栽培场地及设置。袋栽采用菇房(棚)层架栽培方式。选择干净通风的房间,室内设4~5层床架,层距50厘米,底层距地面30厘米。菌袋单层竖直在层架上,每平方米排放100袋。
  2.栽培原料及配方。(1)杂木屑23%,棉籽壳23%,豆秆粉28%,麦麸19%,玉米粉5%,蔗糖1%,碳酸钙1%;(2)杂木屑36%,棉籽壳25%,豆秆粉2%,玉米芯18%,麦麸15%,玉米粉2%,石膏粉1%,过磷酸钙1%;(3)棉籽壳40%,木屑20%,玉米芯20%,麦麸18%,石膏粉2%;(4)玉米芯 60%,木屑20%,麦麸18%,石膏粉2%;(5)甘蔗渣70%,米糠20%,玉米粉7%,蔗糖1%,过磷酸钙1%,石膏粉1%。
  3. 配科、装袋、灭菌。塑料袋规格为17厘米×34~38厘米×0.05厘米的筒膜袋,秋季栽培选用聚丙烯袋,冬季低温期宜选用高密度低压聚乙烯袋。培养料按配方比例称好后拌匀,调至含水量62%~68%。pH值自然。每袋装湿料600~800克,折叠袋口,扎绳封口,常压灭菌在100℃下维持12~14小时。料袋温度降至28℃以下时在无菌条件下接种,每瓶菌种(750毫升)可接种40袋;自然温度较低时要适当加大接种量,每瓶菌种接种20袋。接种后,将菌袋竖直排放在床架上,避光培养,室温保持25℃。
  4.出菇管理。(1)开袋时间。菌袋接种后,在25℃、空气相对湿度70%、光线较暗的培养室内,经30~40天菌丝即可长满全袋。继续培养10~20天给予催蕾的条件。气温高于20℃不宜开袋,10~18℃时开袋最好。开袋时,将袋膜向外翻卷下折至高于料面2厘米为宜,或将料面袋膜割去亦可。若料面现蕾过密,要进行疏蕾,每袋保留3~4个健壮的菇蕾。然后将菌袋竖立排放在床架上,袋间留有一定间隙。如用 15厘米×55厘米(每袋可装干料0.8千克~1千克)栽培,则可改用墙式栽培,将袋口交叉排列,菌墙两面均可出菇。(2)温度控制。温度要控制在 10~20℃。(3)湿度管理。原基形成阶段,菇房空气相对湿度保持85%~95%;当菌盖直径长到2~3厘米时,空气相对湿度宜为85%。(4)通风管理。子实体原基形成以保湿为主,可适度减少通风量。随着子实体生长发育,要相应增加通风次数和延长通风时间。低温季节若床面用薄膜覆盖,每天要揭膜通风 1~2次。菇蕾大量发生时,及时揭膜,加大通风量。(5)光线管理。子实体生长发育需要足够散射光,光线的调节要考虑到菇房内其他因素。气温低时,可增加光照强度;气温高时应降低光照。
  二、脱袋覆土栽培法
  培养料配方为:棉籽壳73%,麦麸15%,玉米渣(酿酒后的废渣)10%,碳酸钙1%,蔗糖1%。按常规配料,装入17厘米×33厘米聚乙烯塑料袋,每袋装干料250克,按常规灭菌。在两端接种后,于24~26℃培养。菌丝在袋内长满后,加强通风和增加光照。10天后两端袋口有黄色分泌物,脱袋上床覆土。
  在选择好的场地,挖宽90厘米、深20厘米的畦床,在坑底及周围喷施杀虫剂和pH值为10的石灰水。脱去塑料袋,将菌丝块竖立排放在畦坑内,菌块之间留2厘米空隙,用营养土填满,浇水,再覆盖营养土与料面相平,料面的残土用水冲掉。营养土的配制:取菜园土20厘米以下的潮土,过筛后按每100千克加草木灰6千克,三元复合肥1千克,发酵好的干制鸡粪 3千克,克霉净100克,氯氰菊酯10毫升,生石灰2千克,混匀即可。
  三、甘蔗渣栽培法
  1.蔗渣的处理。鲜蔗渣含有水分,可以直接上堆发酵。料堆底宽2.5米,高7.5米,建堆后稍加压实。10小时后,堆温上升到60~70℃。10天后第一次翻堆,再过7~8天第二次翻堆,6天后即可散堆,晒干备用。
  2.菌袋制备。(1)培养料配方:蔗渣70%,米糠22%,玉米粉5%,蔗糖0.5%,石膏粉1.5%,石灰1%;另加矿物元素(钾、镁等)0.4%。料水比为 1∶1.8。(2)配料:将石灰溶于八成清水中,预湿蔗渣,用木棒捶打蔗渣至柔软。将米糠、玉米粉、石膏粉混匀,拌入蔗渣中。然后用所余二咸水溶解蔗糖和矿物元素,调整培养料含水量至65%,pH值7.5。(3)装袋、灭菌。采用 18厘米×40厘米×0.05厘米的聚丙烯或高密度聚乙烯折角袋装料。装料要均匀,压实后料袋高20~22厘米,每袋湿重约1.2千克。袋口套塑料颈圈,用棉塞封口,或用棉线扎封袋口。按生产常规进行高压或常压灭菌。(4)接种、培养。灭菌后,待料温降至30℃以下时接种。每瓶(500毫升)麦料种可接种25~30袋,棉籽壳菌种或木屑菌种可接种20袋。将菌袋置阴凉干燥、清洁通风的发菌室内培养,室温宜为25℃。
  3.栽培管理。两广地区在10月下旬至12月上旬制袋生产。接种后30~35天菌丝长满全袋,此时应加大通风,调节光照强度至500~1000勒克斯,温度10~15℃。10天后袋口即现蕾。将菌袋移至菇房。取下袋口棉塞和颈圈,将袋口薄膜沿培养基表面剪去,竖立排放到地面畦床上,每行10袋。或将菌袋卧放上堆,每堆4~6层,保持菇房空气相对湿度85%~90%。8~20℃条件下,当幼蕾发育成黄白色的菌盖和粗大菌柄时采收。采收前2~3天内,菇房空气相对湿度保持85%。采收后,在菌袋的另一端开口进行第2潮菇的出菇管理。一般可连采3潮菇,但第2潮菇的商品菇比率较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