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一只山羊多少钱

2017/08/29 06:00:5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055519935.shtml
信息标题:一只山羊多少钱

金农网农业百科:

1、赤霉素,赤霉素是在研究水稻恶苗病的过程中发现的。水稻恶苗病是由赤霉菌寄生而引起的最常见的症状是稻苗徒长病苗比健苗可以高出1/3。经过研究得知 促进稻苗徒长的物质是赤霉菌分泌的赤霉素。赤霉素突出的生理作用是促进茎的伸长引起植株快速生长。水稻恶苗病病株的茎秆徒长就是赤霉素对茎秆伸长起了促进作用的结果。赤霉素对于促进矮生性植物茎秆的伸长有特别明显的效果。例如一些矮生性植物(矮生玉米、矮生豌豆等)它们的株高比一般的株高要矮得多如果用赤霉素处理这些植物它们的株高可以与一般的株高相同。用赤霉素处理芹菜可以使食用的叶柄增加长度。赤霉素还有解除休眠和促进萌发的作用。例如刚收获的马铃薯块茎种到土里不能萌发原因是刚收获的马铃薯块茎要有一定的休眠期在度过休眠期以后才能够萌发。如果用赤霉素处理马铃薯块茎则能解除它的休眠提早用来播种。赤霉素对于种子也有解除休眠、促进萌发的作用。
  
  2、细胞分裂素,细胞分裂素的主要作用是促进细胞分裂和组织分化。它在植物的形态建成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正常叶片在衰老的过程中常常发生叶绿素、蛋白质、 RNA等的含量降低叶片变黄趋于衰老。如果用细胞分裂素进行处理就能使上述三种物质含量降低的速度变慢。可见细胞分裂素还有延缓衰老的作用。在蔬菜储藏中常用它来保持蔬菜鲜绿延长储藏时间。
  
  3、脱落酸,脱落酸存在于植物的许多器官中如叶、芽、果实、种子和块茎中都含有一定数量的脱落酸。脱落酸是一种生长抑制剂。它能抑制植物的细胞分裂也能抑制种子的萌发特别是对于大麦、小麦种子萌发的抑制作用更为明显。此外据报刊报道植物之所以有向光性不但因为它的背光一侧生长素含量增加而且还因为它的向光一侧所含的抑制激素——脱落酸含量增加。脱落酸还能促进叶片等的衰老和脱落。在温带地区的秋末冬初落叶树纷纷落叶棉铃在未成熟以前常常大量脱落这些都与脱落酸的作用密切相关。
 

  4、乙烯,乙烯是植物体内产生的一种气体激素。它广泛地存在于植物的多种组织中特别在成熟的果实中更多。
  
  乙烯能促进果实成熟。一箱水果中只要有一个成熟的水果就能加速全箱水果的成熟。这是因为一个成熟水果放出的乙烯能够促使全箱水果都迅速成熟。用乙烯处理瓜类植物(如黄瓜)的幼苗能增加雌花的形成率有利于瓜类的增产。此外乙烯还有刺激叶子脱落、抑制茎的伸长等作用。

一只山羊多少钱《卖牛1500元一头》》《想成为暴发户吗?一个电话帮您养牛赚钱》《全场8800头牛任您挑选》《价格低、服务优》全市累计建设和运行的黄牛冷配改良点287个一只山羊多少钱现已成立五丰村黄牛养殖专业合作社、联络村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和海丰村瑞丰种养专业合作社等
连哄带劝牛场场地选址首先确定建设总思路农村羊舍筒易搭建方法一只山羊多少钱


以上信息由韩凤荣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2649333513@qq.com

联系地市:山东济宁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