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凌云海参养殖

2017/08/21 12:34:3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433493694.shtml
信息标题:凌云海参养殖

金农网农业百科:


  栽培上主抓适时早播,培育壮秧,适龄移栽;合理密植,插足基本苗;配方施肥,确保水稻高产需肥要求;湿润灌溉,协调根系对水、气的需求;做好病虫害综合防治;及时收割,提高米质。现将其高产栽培技术要点简要概述如下:

  1、培育壮秧:深优9775每667?大田用种量1?,在上杭县庐丰乡作晚稻种植,6月20日左右播种,7月10日左右移栽,秧龄控制在20d左右。秧地每667?施复合肥5kg,秧苗1叶1心时,每667?大田用15%多效唑100g对水60?喷施,促蘖控长;2叶一心期施“断奶肥”每667?施尿素5kg;插秧前5d左右,每667?施尿素5kg作为“送嫁肥”。

  2、合理密植:做到带肥、带药、带土插秧,促进早生快发,为大穗打下基础。深优9775分蘖力中等,栽培上宜适当密植,插足基本苗。做到东西向、宽行窄株,每667?插1.3万~1.5万丛,确保基本苗达4万苗左右,保证有效穗达15万穗以上。

  3、配方施肥:肥力中等田块,按每667?目标产量600?计算,需用N12?、P2O5 6?、K2O 12?。施肥掌握“攻头、稳中、保尾” 原则。增施磷、钾肥是提高特色红米米质的一项重要措施。基肥施农家肥450?,结合犁耙施碳酸氢铵35?、过磷酸钙30?、氯化钾5?。移栽后6d 施碳酸氢铵25?、过磷酸钙10?、氯化钾5?,或施水稻专用肥40?作分蘖肥。巧施穗肥,在幼穗分化Ⅱ期施用,施氯化钾5~8?、尿素3?,促进大穗。粒肥在穗肥施后7d看苗补施,如后期叶色偏淡或有缺肥现象,则一定要施好粒肥,可施进口复合肥3~5?,确保水稻高产需肥要求。

  4、湿润灌溉:大田生育期以湿润节水灌溉为主。返青期采取浅水勤灌,促进低节位分蘖,插秧后6d施分蘖肥、灌浅水,然后落干露田1~2d,循环进行,保持湿润;当茎蘖数达到15万穗时(每丛10个左右茎蘖),开始多次轻搁,每次搁田以达到“脚踏有印而不陷为度” 时复水,最高苗数控制在24万~26万苗,以保证通风透光;薄水孕穗养胎,齐穗后干湿交替灌溉,至收割前5d断水便于机械收割,达到养根保叶壮籽的目的,提高结实率、千粒重。

  5、病虫综防:根据病虫预测预报做好田间病虫防治。秧田期重点防治稻飞虱、稻蓟马;大田期结合施分蘖肥用复混型除草剂进行化学除草。大田前期主要做好叶瘟、二化螟、稻纵卷叶螟的防治,中后期主要抓好“四虫三病” (二化螟、三化螟、稻纵卷叶螟、稻飞虱、纹枯病、稻瘟病、细条病)的防治。

公司简介:品善坊海参 常年以养殖 加工 批发零售为一体的经营模式,主要以经营 大连刺参  长岛刺参  即食海参     纯淡干野生海参。我公司本着 ,诚信经营, 质量为本,的经营理念,打照海参市场上,一流品牌  做让老百姓 吃的起的好海参!产品介绍:品善坊海参都是深海底播   的养殖模式  海参生长年限久  营养价值高 发出来品相好 肉质厚 发涨率大 吃起来  劲道 有弹性 口感滑润  公司发展趋势  :品善坊海参创始人王总和青岛电视台  半岛都市报联手合作  大力推广  宣传  老百姓吃的起的好海参   真正的为岛城老百姓买上好海参把关!同时《青岛国际海参节》也是我们公司和政府联合举办的   每一届海参节  我们都提供上万斤海参  让岛城市民挑选  再政府的协助下  保证让市民吃上 价格底  品质好 的海参   **终做让所有老百姓吃的起的好海参 


以上信息由王兆银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599622222@qq.com

联系地市:山东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