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商都海参长岛刺参品膳坊

2017/08/21 12:43:0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309589334.shtml
信息标题:商都海参长岛刺参品膳坊

金农网农业百科:

  1.施肥比例

    常规施肥N:P:K=2:1:1.2;高产地号施肥N:P:K=2:1:1.5~1.8。


    2.肥料种类


    水田施肥以尿素、磷酸二铵、硫酸钾三大肥为主,严禁使用复合肥、复混肥等,生物肥和调节剂按照农业技术部门的指导意见使用。


    3.施肥时期和方法


    ⑴基肥:氮肥总量的40%,磷肥100%,钾肥60~70%,硅肥100%。最后一遍水整地前全层施入或和搅浆整地同时用施肥器施入,随整地耙入土中8~10厘米,注意磷肥不能表施,以免引起表层磷肥富集诱发水绵发生。


    ⑵蘖肥:氮肥总量的30%,在水稻返青后(4叶期)立即施入,分二次使用,第一次蘖肥总量的80%全层施入,余20%看田找施,哪黄哪弱施哪。


    ⑶调解肥(接力肥):氮肥总量10%,水稻倒4叶前后,11叶品种8叶前后,水稻抽穗前30天左右,功能叶明显褪淡2/3时,哪黄施哪。如不使用调节肥时,则将10%调节肥用于基肥,即基肥由40%调整为50%。


    ⑷穗肥: 高产栽培的地块在水稻倒二叶露尖到长出一半时,11叶品种在10叶露尖到长出一半时施用,氮肥总量的20%,钾肥总量的  30~40%,施肥时观察田间是否出现拔节黄,底叶有无枯萎,有无稻瘟病害,如未褪淡、底叶有枯萎、有稻瘟病发生应晚施,拔节黄褪淡施肥,有病先防病后施肥,底叶枯黄、干尖先壮根后施肥,先放水壮根,后复水施肥。


    ⑸叶面追肥  秧田在秧苗生长期间分别在1.5叶期、2.5叶期、插秧期(插前三带)追肥。大约每7~10天追肥一次。每次每盘追纯氮  1 克,即硫酸铵5克/盘、0.15%天然芸苔素1克/棚、酿造米醋50~100毫升/棚,兑水100倍用喷灌泵(喷雾器)喷施。喷肥后还要喷一遍清水洗苗,以防化肥烧苗。本田结合防病叶面追肥3~4次,前期以氨基酸类含氮微肥为主,后期以磷钾肥为主。


    4.施肥注意事项


    磷肥不能表施,以免引起表层磷肥富积诱发水绵(青苔)发生;施肥时一定要均匀,以免因施肥引起水稻长势不匀;积极推广机械侧深施肥;施肥时要减氮增磷钾、要合理搭配,增施硅肥;要按照水稻田间生育叶龄进程施肥,杜绝施肥盲目性和片面施用氮肥以及蘖肥施用偏晚等现象。

公司简介:品善坊海参 常年以养殖 加工 批发零售为一体的经营模式,主要以经营 大连刺参  长岛刺参  即食海参     纯淡干野生海参。我公司本着 ,诚信经营, 质量为本,的经营理念,打照海参市场上,一流品牌  做让老百姓 吃的起的好海参!产品介绍:品善坊海参都是深海底播   的养殖模式  海参生长年限久  营养价值高 发出来品相好 肉质厚 发涨率大 吃起来  劲道 有弹性 口感滑润  公司发展趋势  :品善坊海参创始人王总和青岛电视台  半岛都市报联手合作  大力推广  宣传  老百姓吃的起的好海参   真正的为岛城老百姓买上好海参把关!同时《青岛国际海参节》也是我们公司和政府联合举办的   每一届海参节  我们都提供上万斤海参  让岛城市民挑选  再政府的协助下  保证让市民吃上 价格底  品质好 的海参   **终做让所有老百姓吃的起的好海参 


以上信息由王兆银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599622222@qq.com

联系地市:山东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