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迪庆藏族自治州杜高犬疫苗已做

2018/05/17 09:15:3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1535742231.shtml
信息标题:迪庆藏族自治州杜高犬疫苗已做

规格型号:齐全
计量单位:条
产品单价:2000
供求数量:888
八方犬业尊贵版杜高幼犬特价特价出售大骨架双血统血统纯正有证书
常年出售卡斯罗幼犬.拉布拉多幼犬.马犬..等等.我犬舍养殖经验以多年全场数百条品种犬任你挑选
驱虫疫苗每隔半年做一次.前三个月全部完成为了你种犬的健康.为了你购买放心.养殖放心我们都是进口疫苗.我们以血统纯正.健康繁殖.品相漂亮.专业经验喂养.每个品种都有幼犬.成年犬.颜色正中齐全.
欢迎各界爱犬人士前来参观指导学习与购买.我们以优质的正中的名犬欢迎你.
咨询电话13405373192黄女士.微信同步.全国包邮


以上信息由黄瑞芬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日前,山东潍坊市大棚大樱桃进入开花期。据专家介绍,大樱桃开花期间对温度要求较为严格,温度的高低会影响大樱桃花粉的萌发和花粉管的生长速度,最终影响坐果率。

  大樱桃开花期的最适温度为15℃,一般白天在18~20℃,不高于23℃,夜间8~10℃。此期要避免5℃以下的低温和25℃以上的高温。低温会造成受精不良,严重影响产量;高温会大大降低胚的生活力,并缩短柱头有效接受花粉的时间。大樱桃是既怕干又怕涝的树种,开花期土壤相对湿度应保持在60~80%,空气相对湿度以50%~60%为宜。开花期空气相对湿度过低,开花不整齐,柱头干燥,不利于受精过程的进行;湿度过高,影响花粉的散开和授粉,易诱发病害。开花期要求有充足的光照条件,光照影响棚内温度与土壤温度,良好的光照使空气与土壤保持较高的温度,有利于散粉、授粉与受精,同时有利于根系的生长与吸收。

  潍坊市农气专家建议果农:一是充分利用晴好天气,调控棚内温度,注意保持土壤温度稳定,使根系保持较高的活力,充分吸收水肥,保证果实发育所要求的水分和养分。二是注意保持适宜的空气及土壤的相对湿度,通风时要注意保温,保持土壤墒情稳定。三是在阴天或光照不足时,尽可能采用增光技术,草苫尽可能早揭晚盖,增加散射光的照射,延长光照时间。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