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宾县哪里有孔雀养殖场

2017/08/21 00:04:3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430523086.shtml
信息标题:宾县哪里有孔雀养殖场

金农网农业百科:

 分娩前应注意观察母牛分娩预兆,以便作好接产准备。分娩时要注意接产,尽可能让其自然分娩,对头胎牛、胎儿较大及倒生时可在产出期过后适当给予人工助产。发生难产时要在兽医指导下进行助产。分娩后要注意产后监护。

  ①产后3小时内注意观察母牛产道有无损伤、出血,发现损伤出血及时处理。

  ②产后6小时内注意观察母牛努责情况,若母牛努责强烈,要检查是否还有胎儿未产出,并注意是否有子宫脱症兆。

  ③产后12小时内注意观察胎衣排出情况。

  ④产后24小时内注意观察母牛恶露排出的数量。

  ⑤产后3天内注意观察母牛有无生产瘫痪症状,发现瘫痪症状要及时治疗。

  ⑥产后7天左右注意观察母牛恶露排出程度,发现恶露不净或腐败要及时治疗。

哪里有孔雀养殖场引种热线15615977773 公司网站www.kszqyz.com孔雀的养殖利润比较大,一只孔雀抵得上几十只鸡。孔雀每年下一次蛋,一次大概在25-35枚,孔雀蛋孵化后,一般只要饲养28天就可以当雏雀出售,基本每只可卖160-210元,养殖22个月后可作种雀,每只可卖1000多元。一般的孔雀我们计算利润按组计算,就是一公四母算一组,一组的利润大概在4000-6000元。百鸟之王孔雀已成为特禽养殖的新品种孔雀相对于鸡鸭肉来看,它 的特点是产肉多,全净膛屠宰率达80%,蛋白质含量为28%,脂肪为1%,富含十几种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是高蛋白、低脂肪、低热量的野味珍品。目前,北京、上海、广东等地的孔雀价格不断提高,商品孔雀每千克160~210元。种孔雀更贵,2-3个月大小的每只价 200~ 400元;1岁龄每只价 700~1000 元。养殖孔雀已成为一项致富新门路。




以上信息由曹先萌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1191636825@qq.com

联系地市:山东省梁山县畜牧开发区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