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梨树区哪里有孔雀养殖场

2017/08/21 00:29:2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921768726.shtml
信息标题:梨树区哪里有孔雀养殖场

金农网农业百科:


  甘蔗的生长期长,产量高,一般每亩可产蔗茎5000~8000公斤,整个生育期吸收养分多,是需肥量比较大的作物之一。据研究,每生长1000公斤甘蔗,需要从土壤中吸取氮1.5~2公斤,磷1~1.5公斤,钾2~2.5公斤,钙0.5~0.75公斤。甘蔗一生分为苗期、分蘖期、伸长期、成熟期,不同的生育时期需肥要求各不一样,总的吸肥规律大致是“两头少、中间多”,即在幼苗阶段,需肥急切而吸收量较少,对氮的需求稍多,磷、钾次之;在分蘖阶段,需肥量逐渐增大,对三要素的吸收量约占全期的10%~20%;进入伸长期,对三要素的吸收量大增,占全期的50%以上,此时正值高温多雨和强光照季节,甘蔗对光能和养分的利用率最高,是重点施肥时期;转入成熟期后,甘蔗需肥量渐减。根据甘蔗营养需求的特点,高产栽培施肥要根据“营养与生长需求结合、有机肥与无机肥结合、长效肥与速效肥相结合”的原则进行。主要方法是:

  施足底肥。底肥要以有机肥为主,并配施一定数量的复合肥,可为蔗芽迅速生发、根系伸长、分蘖早而壮创造良好条件。一般每亩施充分腐熟的有机肥2000公斤左右,通用型45%复合肥20~30公斤。施用时,春植蔗先开种植沟,然后将有机肥施于沟底,再于沟两侧施入复合肥。冬植蔗则可将有机肥用作盖种肥。

  早施提苗肥。甘蔗幼苗阶段需肥量少但需肥迫切,早施提苗肥既有利蔗苗和根系的生长,又能促进叶片生长和分蘖早生快发。当蔗苗长到3~4片叶时,每亩施高氮复合肥8~10公斤,结合中耕培土直接穴施(遇干旱时应兑水穴施)。

  稳施攻蘖肥。分蘖肥要因地因苗施用,如果底肥和提苗肥比较充足,幼苗壮,可在分蘖盛期一次施完,施肥量宜少;如果底肥不足,提苗肥又不够,幼苗长势弱,应增加施肥量,并分两次(一次在分蘖初期,以促进分蘖,称攻蘖肥。一次在分蘖盛期施用,保证分蘖壮,称壮蘖肥)施用。分蘖肥一般施用高氮高钾型复合肥,每亩施8~15公斤兑水穴施(施后及时培土)。

  重施攻茎肥。攻茎肥是甘蔗增产的关键,一般在伸长初期和伸长盛期分两次施用,每次每亩施高氮复合肥15~20公斤,并结合中耕大培土,以促进蔗根生长,加强吸收功能,增强抗倒力。如果前期磷钾不足,还应补施磷钾肥,使之既能达到最大的生长量,又不会因氮肥过多而降低含糖量和产量。

  补施壮尾肥。为促进和维持后期生长,利于养育地下部蔗芽,为翌年宿根打好基础,一般应在成熟前二个月左右每亩用复合肥5~8公斤结合培土补施一次壮尾肥。但要注意壮尾肥施用时间不宜过迟,用量不宜过多,否则会导致成熟延迟,糖分降低。此外,收获前1个月若出现脱肥现象,要进行1~2次根外追肥,每亩用磷酸二氢钾0.2公斤,尿素0.5公斤兑水100公斤自上而下均匀喷雾。

哪里有孔雀养殖场引种热线15615977773 公司网站www.kszqyz.com孔雀的养殖利润比较大,一只孔雀抵得上几十只鸡。孔雀每年下一次蛋,一次大概在25-35枚,孔雀蛋孵化后,一般只要饲养28天就可以当雏雀出售,基本每只可卖160-210元,养殖22个月后可作种雀,每只可卖1000多元。一般的孔雀我们计算利润按组计算,就是一公四母算一组,一组的利润大概在4000-6000元。百鸟之王孔雀已成为特禽养殖的新品种孔雀相对于鸡鸭肉来看,它 的特点是产肉多,全净膛屠宰率达80%,蛋白质含量为28%,脂肪为1%,富含十几种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是高蛋白、低脂肪、低热量的野味珍品。目前,北京、上海、广东等地的孔雀价格不断提高,商品孔雀每千克160~210元。种孔雀更贵,2-3个月大小的每只价 200~ 400元;1岁龄每只价 700~1000 元。养殖孔雀已成为一项致富新门路。




以上信息由曹先萌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1191636825@qq.com

联系地市:山东省梁山县畜牧开发区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