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榆次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2017/08/23 14:27:5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756440930.shtml
信息标题:榆次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金农网农业百科:


  发动机拉缸,是指气缸内壁在活塞环的运动范围内出现明显的纵向机械划痕和刮伤,严重时会发生熔着性磨损,造成发动机启动困难或者自行熄火的故障。拉缸是发动机的一种重大事故,而出现拉缸现象的根本原因在于气缸内壁与活塞环、活塞之间难以形成油膜,从而导致润滑不良,甚至出现干磨擦的现象。
  导致拉缸现象的原因有很多种,而最常发生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四种情况:
  一是缺少机油,发动机在运转过程中需要使用正确牌号以及良好品质的机油,而机油的作用主要是润滑、冷却降温、清洁、密封、防锈防蚀等,其中润滑作用就是在两个相互运动的表面之间形成足够的油膜,避免它们直接接触,从而减少磨损的产生。如果发动机没有按要求添加适量的机油,或者在运行过程中机油损失后没有及时添加,那么活塞、活塞环、缸壁三者之间没有油膜产生,极易导致拉缸现象的发生。
  二是机油失效,机油在高温工作的情况下,容易发生裂解失效,因而会不产生油膜或油膜不能起到良好的隔离作用。
  三是磨料,发动机本身的空滤设计和其它密封装置可以将外部的灰尘基本隔绝,而没有正确的维护空滤、空滤失效等会使灰尘进入发动机内部,形成磨料,可造成发动机磨损的磨料大小仅在25微米左右,而25微米相当于头发丝的三分之一,当超过一定大小的磨料进入燃烧室后,会使活塞、活塞环和缸壁之间直接接触,从而导致拉缸现象的发生。
  四是发动机过热,根据热胀冷缩的原理,金属在超过一定温度时会发生永久变形,就如弹簧一样,超过它所能承受的拉力后就无法回弹。如果活塞、活塞环、缸壁中任何一个发生了变形,那么在运行过程中,相互之间的油膜会变薄,甚至没有,使相互间直接接触,最终导致拉缸的发生。
  对于发动机使用者来说,良好的维护保养可以避免拉缸的发生,使用合格的机油、原装空滤,以及根据发动机厂家的要求按周期对发动机进行正确的维护保养,都可以避免拉缸的发生。

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引种热线15615977773 公司网站www.kszqyz.com养梅花鹿赚钱吗一头公鹿一年所产的鹿茸大约能卖8000元,一头公梅花鹿的寿命可以达到45年,除去三年成长期不产鹿茸,不产 鹿茸的梅花鹿还可以宰杀卖肉,一头成年梅花鹿约两百多斤,再加上鹿鞭、鹿胎盘、鹿筋,除去养殖成本,算下来一头梅花鹿总共能创造20万元左右的利润。梅花鹿的养殖利润1、**、第二年①收入:**年出售初生茸6千克,每千克售价2500元,收人1.5万元。第二年出售鹿茸15千克,每千克2500元,收人3.75万元。办场满2年就有6头断奶的后备种鹿,留种4头(2公2母),出售2头,每头2500元,收入5000元。2年总收入5.75万元。②支出:**年饲料开支按每头鹿1天0.85元,12头1年共开支3723元,其他开支(电、兽医药品、添加剂、用具、鹿场维修等)1700元。**年合计支出5423元。第二年饲料费和仔鹿哺乳营养费共4023元,其他开支1700元,第二年合计支出5723元。2年总支出1.115万元。③利润:收支相抵,盈利4.635万元。办场2年基本收回投资,还赚下1个存栏16头的种鹿场。




以上信息由曹先萌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1191636825@qq.com

联系地市:山东省梁山县畜牧开发区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