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个旧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2017/08/23 20:32:3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236749318.shtml
信息标题:个旧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金农网农业百科:

从 农业生产的角度来看,烤烟是双柏农业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施肥的目的在于提高单位面积上的施肥效益;从卷烟工业生产的角度来讲,烟草生产应符合卷烟配方的需要,以利于卷烟质量的稳定提高,这是烟草生产的最终目的和烟草产品质量的最终体现。所以,烤烟施肥要服从卷烟配方的需要,不能盲目追求高产,而要以优质 适产为目的,这样才能保证两烟的持续发展。
1)烤烟施肥原则

  正确的烤烟施肥,要根据烤烟的类型、品种的特性、土壤肥力条件、肥料性质、烤烟生育期内温度、降雨等状况,以获得烟叶的适宜产量作依据,来缺定适宜的氮素用量、氮磷钾比例、肥料种类、基肥追肥用量及施用方法。

养分平衡原则
烤烟正常生长发育和产、质量的形成需要多种烟株所必需的营养元素。而且,这些元素之间存在着平衡的比例关系。比如,随着施肥量增加,烟株中、上部叶在成熟过程中往往出现失绿、发白的现象,就是由于烟株镁元素失调而造成的。养分平衡是平衡施肥的基本原则,如果忽视这个原则,盲目地提高某一种营养元素的用量, 烟叶产质量就会受到影响。

  
因土施肥原则
  双柏主要植烟土壤有黄壤、水稻土和紫色土。根据其水分条件可分为两类,一类是山地土壤如紫色土,其地下水位低,肥料流失少,肥料利用率高;另一类是地下水位较高的水稻土和黄壤,其肥料流失大而利用率较低。所以,一般田烟的施量要比地烟高。

因品种施肥原则
   不同烤烟品种因遗传特性所决定,对土壤和肥料养分的吸收与利用有很大差别。红花大金元(简称红大)的氮、磷、钾肥利用率较高,而K326的肥料利用率较 低。因此,在一定条件下,烟草品种对肥料需求的差异是决定施肥量多少的主要依据。不同品种选用不同氮、磷、钾配比,红大和G28等耐肥性弱的品种适宜的肥 料配比中以NP2O5含量均为8%~12%,K2O含量为20%~25%为宜,即N
P2O5K2O112.53K326、云烟85等耐肥性强的品种肥料配比中的N含量为12%~18%、P2O5含量为5%~8%, K2O含量为22%~28%为优,即NP2O5K2O10.522.5
因气候施肥原则
  气候条件主要指当年烟草大田期雨水的多少和气温的高低而言。雨水多的年份,肥料流失大,气温相应降低,肥料利用率下降,烟草的肥料用量,尤其是氮肥要适当增加。反之,施肥量要适当减少。

(2)
、施肥方法与时期

  不同气候条件下,不同土壤性状的烟田由于养分的释放和流失、吸收情况不同,就须采用不同的施肥方法,以充分发挥肥料的效益,调节烟株的养分供应。

   双柏烤烟施肥,多数采用基肥追肥相结合的方法。为了促进烟株前、中期生长,大多采用重施基肥,将全部施肥量的2/3或者更多些当作基肥,其余作追肥。追肥的作用,不仅在于保证生长中、后期的氮素供应,防止成熟期过早地脱肥早衰,同时可以根据田间烟株的长相、土壤及气候情况,增减原定的追肥数量,以校正原 定的计划用肥量。如果全部肥料都做基肥使用,那么遇到设计的施肥量过多时,就难以挽回对品质的不良影响因此,追肥也是调整氮素的一个补救措施。而且追肥时可以对弱苗、小苗偏施,促其赶上壮苗,也是达到田间生长一致的有效手段。对于那些保水、保肥力差,潜在氮素比较少,后期供氮能力弱的烟田,以及前、中期雨 水过多,土壤与养分流失严重的地区,追肥更是保证烟株中、后期氮素养分供应,稳定产量和品质的有效手段。

  15N示踪试验得出,氮肥利用率以全条施处理较低,2/3基肥1/3追肥处理居中,1/3基肥2/3追肥较高。但是,当追肥比例达50%以后,中、上部叶的烟碱含量显著地增加,对提高烟叶品质和查用性不利。所以,追肥比例应控制在3040%为宜。

  掌握恰当的施肥方法与时期可以提高烟草产质量和肥料利用率,在实际生产中应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复合肥和硫酸钾应根据地下水位和肥力高低而定,提倡少施或不施塘肥(土壤肥力低则少施,土壤肥力高则不施),重定位环状施肥或追肥(地下水位低则重定位环状施肥,如地烟和山地烟;地下水位高则重追肥,如田烟)。
  
普钙或钙镁磷肥适宜作条施,即理墒前均匀撒施于烟墒底部,可以提高肥效。另外,钙镁磷肥属碱性肥料,不宜与复合肥或硫酸钾等酸性肥料混合施用,以免发生化学反应而降低肥效,并且在酸性土壤上施用效果较好。
要防止肥料与烟株根系直接接触,采用环状施肥法,使肥料与烟株保持1015cm的距离,以免烧苗。

 

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引种热线15615977773 公司网站www.kszqyz.com养梅花鹿赚钱吗一头公鹿一年所产的鹿茸大约能卖8000元,一头公梅花鹿的寿命可以达到45年,除去三年成长期不产鹿茸,不产 鹿茸的梅花鹿还可以宰杀卖肉,一头成年梅花鹿约两百多斤,再加上鹿鞭、鹿胎盘、鹿筋,除去养殖成本,算下来一头梅花鹿总共能创造20万元左右的利润。梅花鹿的养殖利润1、**、第二年①收入:**年出售初生茸6千克,每千克售价2500元,收人1.5万元。第二年出售鹿茸15千克,每千克2500元,收人3.75万元。办场满2年就有6头断奶的后备种鹿,留种4头(2公2母),出售2头,每头2500元,收入5000元。2年总收入5.75万元。②支出:**年饲料开支按每头鹿1天0.85元,12头1年共开支3723元,其他开支(电、兽医药品、添加剂、用具、鹿场维修等)1700元。**年合计支出5423元。第二年饲料费和仔鹿哺乳营养费共4023元,其他开支1700元,第二年合计支出5723元。2年总支出1.115万元。③利润:收支相抵,盈利4.635万元。办场2年基本收回投资,还赚下1个存栏16头的种鹿场。




以上信息由曹先萌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1191636825@qq.com

联系地市:山东省梁山县畜牧开发区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