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阳春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2017/08/23 19:33:1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315722264.shtml
信息标题:阳春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金农网农业百科:

    利用大棚采取冬莴苣与早春辣椒复种,可以明显提高棚室利用率,增加栽培产量和经济效益。

  一、冬莴苣的栽培

  1、优选品种:选用抗病、高产、耐寒的莴苣品种水挂丝。

  2、精心育苗:8月下旬至9月下旬在小拱棚内播种育苗。播后白天采取棚膜通底风及覆盖遮阳网降低温度,夜间有雨时需盖好棚膜。分苗至缓苗阶段白天需遮阴,创造适合莴苣生长的环境温度。尽量控制浇水,不旱不浇水,以防秧苗徒长。苗龄35天时定植到大棚内。

  3、肥水要求:每亩基施腐熟有机肥5000公斤、三元复合肥50公斤,整地做畦,定植行距50厘米、株距35厘米,每亩栽3500株左右。定植后立即浇水。缓苗期棚温超过20℃时通风,保持棚内温度白天不超过25℃,夜间在3-10℃,气温下降后,在立冬前后夜间加盖草帘保温,温度低时采取双膜双苫覆盖。肥料管理上,采取轻施提苗肥,重施开盘肥的方法。

  4、病害防治:重点防治霜霉病、菌核病、软腐病等病害。用64%杀毒矾500倍液防治霜霉病,用40%菌核净1000倍液防治菌核病,用90%新植霉素或72%农用链霉素1300倍液防治软腐病。

  5、适时采收:莴苣采收要掌握在不老不嫩时进行。过嫩过老都影响商品价值。一般掌握肉质部分可食率达90%以上采收比较适宜。

  二、早春辣椒的栽培

  1、优选品种:选用高产、抗病的海丰68特大牛角椒品种。

  2、精心育苗: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在大棚内播种育苗。育苗期间采取双膜覆盖和加盖双层草苫保温。幼苗3叶1心期时分苗,出现花蕾时定植,苗龄100天左右。

  3、定植管理:莴苣采收后及时整地施肥、做畦。2月上中旬棚内温度稳定在10-12℃时定植,行距60厘米、株距35厘米,每亩栽3000株。定植后浇 1次缓苗水,并中耕2-3次,缓苗后蹲苗。门椒坐住后,结合浇水每亩施尿素7.5公斤、硫酸钾4-6公斤;盛果期每隔7-10天浇1次小水,每隔1次水施 1次肥,每次每亩随水冲施尿素5-10公斤、硫酸钾8-10公斤;采收期结合浇水追施磷酸二铵15-20公斤。缓苗期白天温度保持在28-32℃,夜间保持在18-20℃;结果期白天保持在25-30℃,夜间保持在18-20℃。植株生长期间,通过控制浇水及放风等措施调节相对湿度在50-70%。及时摘除门椒以下的侧枝和老叶,植株生长中后期及时摘除病叶和老叶,以利于通风透光。

  4、病害防治:辣椒主要病害是疫病和褐斑病。用25%阿米西达1500倍液或64%杀毒矾500倍液,或金雷600倍液防治疫病,用77%可杀得1000倍液或50%甲基托布津600倍液防治褐斑病。

  5、适时采收:门椒和对椒提早采收,以防坠秧。盛果期及时采收,以免影响植株上部坐果。

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引种热线15615977773 公司网站www.kszqyz.com养梅花鹿赚钱吗一头公鹿一年所产的鹿茸大约能卖8000元,一头公梅花鹿的寿命可以达到45年,除去三年成长期不产鹿茸,不产 鹿茸的梅花鹿还可以宰杀卖肉,一头成年梅花鹿约两百多斤,再加上鹿鞭、鹿胎盘、鹿筋,除去养殖成本,算下来一头梅花鹿总共能创造20万元左右的利润。梅花鹿的养殖利润1、**、第二年①收入:**年出售初生茸6千克,每千克售价2500元,收人1.5万元。第二年出售鹿茸15千克,每千克2500元,收人3.75万元。办场满2年就有6头断奶的后备种鹿,留种4头(2公2母),出售2头,每头2500元,收入5000元。2年总收入5.75万元。②支出:**年饲料开支按每头鹿1天0.85元,12头1年共开支3723元,其他开支(电、兽医药品、添加剂、用具、鹿场维修等)1700元。**年合计支出5423元。第二年饲料费和仔鹿哺乳营养费共4023元,其他开支1700元,第二年合计支出5723元。2年总支出1.115万元。③利润:收支相抵,盈利4.635万元。办场2年基本收回投资,还赚下1个存栏16头的种鹿场。




以上信息由曹先萌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1191636825@qq.com

联系地市:山东省梁山县畜牧开发区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