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重庆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2017/08/23 19:55:4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546531585.shtml
信息标题:重庆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一品红(Euphorbia pulherrima)又叫圣诞花、猩猩木、象牙红。大戟科,大戟属,为著名的盆栽花卉。它的自然开花期在元旦和圣诞节前夕,以其独特娇艳的色泽,替厅馆生辉,使温室增彩。由于观赏期长,加之栽培容易,病虫害少,盆栽、切花皆宜,是大家喜爱的冬季室内装饰花卉。世界各地广为栽培,我国除福建、云南等省可露地栽培,其他地方均作温室栽培。 
    (一)形态特征及品种
    常绿或半常绿灌木,盆栽时株高0.5米~2米,在亚热带地区可长到6米以上。茎直立而光滑,质地松软,髓部中空,全身具乳汁。单叶互生,卵状椭圆形至阔披针形,长10厘米~15厘米。开花时枝顶的节间变短,上面簇生出红色的苞片,向四周放射而出,苞片和叶片相似,只是较狭,是主要观赏部位。小花顶生在苞片中央的杯状花序内,雌雄同株异花,雌花单生于花序的中央,雄花多数,均无花被。蒴果,因雌花比雄花开得早,花期又在12月至翌年3月,故盆栽地区多不结实,见图3-18。
    一品红的园艺品种很多,近年培育出的四倍体新品种,观赏价值比原有二倍体的更高,茎粗壮,叶宽阔,“花”更大。在品种分类上,以茎的高矮可分为高型(宜作切花)和矮型(宜盆栽);以自然花期分早花种(11月中、下旬开花)、中间种(12月上旬开花)和晚花种(12月中旬开花)。目前普遍采用按苞叶的颜色分类。大致上分为红苞、粉苞、白苞和重瓣一品红。
    (二)生态习性
    一品红原产墨西哥和中美洲,性喜温暖湿润的环境,不耐寒,适宜生长的温度白天为 20 C,晚间为 15 C。当气温降到 10 C时开始落叶而休眠,气温回升后侧枝萌发新枝,开花时气温不得低于15 C。因此冬季寒冷地区都作温室栽培。一品红属典型的短日照阳性植物,在短日照条件下才能进行花芽分化,不耐阴,在夏季高温强光时,要防止直射光,增加空气湿度,以减少叶片卷曲发黄,避免植株基部“脱脚”。对土壤要求不严,耐干旱、瘠薄,但喜酸性土壤,PH5.5~PH6最适宜生长。
    (三)繁殖方法
     主要采用扦插繁殖。一品红开花以后,即进入半休眠状态。为了采取插条,把植株放在2C~3C的环境里,保持适当的干燥状态。到3月份时,提高温度和浇水量,打破休眠,并取出植株,除去部分老根和盆土,换肥沃的新土,浇足水分,放置在较高温度的室内,促使萌发生长。4~5月即可采条扦插。扦插时期,决定于栽培目的,如果作为切花栽培,扦插时期应早于盆栽观赏者,一般4月下旬至7月下旬均可进行。盆栽者以7月扦插较为适宜,因扦插过早,生长期长,枝条长,植株高,降低观赏价值。如扦插迟于8月,冬季虽能开花,但苞片短小,观赏价值降低。春季也可用未萌发的老枝进行扦插,将老枝剪成10厘米~12厘米的插穗,插入干燥的基质中,经过1天以后再行浇水,使伤口乳汁在干燥状态下停止外流。
    嫩枝扦插,采条之前,须控制浇水,使盆土保持微干状态,抑制嫩枝生长,使其组织充实,有利于插穗成活。插条一般用带生长点的顶端枝段,这种枝段比其下部的枝段容易生根,成活率高,根系发达。插穗长度通常12厘米~15厘米,或带4~5片叶子。插条基部的剪口位置与扦插成活率有着明显的关系。据试验,剪口在节下的比在节间剪断的成活率高。插条下部的叶片剪去2~3片,保留上面2~3片,插穗剪好后立即直立浸泡在清水中,一是防止凋萎,二是浸去剪口分泌出的乳汁。浸泡时间l~2小时,不宜太长,然后插入基质,扦插深度约为插穗长度的1/2。
    基质一般可用蛭石、珍珠岩、纯河沙或园土加沙。插后第一次浇足水,以后浇水不宜太多,可于叶面每天喷水1~2次,注意遮阳并需适当通风。水多、高温、空气不流通,是引起插穗基部腐烂的主要原因。在15 C~20C的条件下,插后1周便开始生根,3~4周后便可移栽。
    (四)栽培技术
    一品红的根系,对于水分、温度、氧气和肥料浓度比较敏感。盆土通常用园土加腐叶土和堆肥土,一般调制比例为园土2份,腐叶土1份,堆肥土1份。扦插苗上盆后需遮阳5~7天后再给予充足阳光。经3~4周生长后即可进行摘心,从基部往上数,留4~5片叶子,把枝端剪去,使其发出3~4个侧枝,形成一盆具有 3~5个花头的植株。

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引种热线15615977773 公司网站www.kszqyz.com养梅花鹿赚钱吗一头公鹿一年所产的鹿茸大约能卖8000元,一头公梅花鹿的寿命可以达到45年,除去三年成长期不产鹿茸,不产 鹿茸的梅花鹿还可以宰杀卖肉,一头成年梅花鹿约两百多斤,再加上鹿鞭、鹿胎盘、鹿筋,除去养殖成本,算下来一头梅花鹿总共能创造20万元左右的利润。梅花鹿的养殖利润1、**、第二年①收入:**年出售初生茸6千克,每千克售价2500元,收人1.5万元。第二年出售鹿茸15千克,每千克2500元,收人3.75万元。办场满2年就有6头断奶的后备种鹿,留种4头(2公2母),出售2头,每头2500元,收入5000元。2年总收入5.75万元。②支出:**年饲料开支按每头鹿1天0.85元,12头1年共开支3723元,其他开支(电、兽医药品、添加剂、用具、鹿场维修等)1700元。**年合计支出5423元。第二年饲料费和仔鹿哺乳营养费共4023元,其他开支1700元,第二年合计支出5723元。2年总支出1.115万元。③利润:收支相抵,盈利4.635万元。办场2年基本收回投资,还赚下1个存栏16头的种鹿场。




以上信息由曹先萌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1191636825@qq.com

联系地市:山东省梁山县畜牧开发区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