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津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2017/08/23 18:57:2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723296893.shtml
信息标题:津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金农网农业百科:

  鱼鸭混养互惠互利,是实现农民增收的新途径。鸭在水中活动能吃掉水中的青蛙、蝌蚪、水生昆虫等对鱼类有害的生物;鱼能利用鸭粪、残饵等鸭产出的废弃物,使水质清新、环境良好。混养可消除鱼、鸭养殖的不利因素。鱼鸭混养应掌握以下主要技术。
  一、鱼池、鸭舍的建造。鱼池要求选择在靠近水源,水质良好,无污染的地方,要求池形东西走向,蓄水深度1.5米以上,池埂宽而有坡度,面积5亩能上能下。鸭舍应在鱼池的北坡上建造,以保持光照,舍前用网片或竹片等材料围起高约0.7米的棚栏,水下部分0.5米左右,与鱼池水面隔开,作为鸭的活动场所。

  二、鱼、鸭放养搭配。鱼种以大规格的肥水性和杂食性鱼类为主,不放或少放草食性鱼类。一般情况下,鲢、鳙鱼占45%,鲤、鲫鱼占50%,草、鳊可占 5%,亩放养量在1500——2000尾之间,具体根据塘口条件、管理状况灵活学制。每亩鱼池可养鸭120只左右,配建鸭舍25平方米。

  三、日常管理。每天坚持巡塘,观察鱼、鸭的摄食及活动情况。平时要勤加水换水,保持水质肥、活、嫩、爽,夏秋季节要防止鱼类缺氧浮头和泛塘现象。鸭饲料要保持新鲜不霉变,每天喂3——4次。根据鱼种放养量,酌情投喂鱼饲料。鸭舍要勤打扫,保持清洁,多余鸭粪可经堆积发酵,视水质肥瘦情况,分次泼撒入池。

  四、病害防治。鱼、鸭疾病坚持以防为主的原则。鱼种放养前,鱼池应清除过多的淤泥,用生石灰溶化后全池泼洒消毒,鱼种用2.5%——4%的食盐水浸洗消毒后入池。5——9月每隔15——20天用生石灰全池泼撒1次,鱼类发病季节前用土霉素、痢特灵等拌饵投喂5——7天。鸭活动场用稻草铺垫好,并经常用漂白粉液等喷洒消毒,幼鸭要注射免疫疫苗,增强抗病能力。定期在鸭饲料中添加氟哌酸、红霉素、痢特灵等药物,防止鸭肠道疾病。

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引种热线15615977773 公司网站www.kszqyz.com养梅花鹿赚钱吗一头公鹿一年所产的鹿茸大约能卖8000元,一头公梅花鹿的寿命可以达到45年,除去三年成长期不产鹿茸,不产 鹿茸的梅花鹿还可以宰杀卖肉,一头成年梅花鹿约两百多斤,再加上鹿鞭、鹿胎盘、鹿筋,除去养殖成本,算下来一头梅花鹿总共能创造20万元左右的利润。梅花鹿的养殖利润1、**、第二年①收入:**年出售初生茸6千克,每千克售价2500元,收人1.5万元。第二年出售鹿茸15千克,每千克2500元,收人3.75万元。办场满2年就有6头断奶的后备种鹿,留种4头(2公2母),出售2头,每头2500元,收入5000元。2年总收入5.75万元。②支出:**年饲料开支按每头鹿1天0.85元,12头1年共开支3723元,其他开支(电、兽医药品、添加剂、用具、鹿场维修等)1700元。**年合计支出5423元。第二年饲料费和仔鹿哺乳营养费共4023元,其他开支1700元,第二年合计支出5723元。2年总支出1.115万元。③利润:收支相抵,盈利4.635万元。办场2年基本收回投资,还赚下1个存栏16头的种鹿场。




以上信息由曹先萌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1191636825@qq.com

联系地市:山东省梁山县畜牧开发区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