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新乐哪里有骆驼养殖场

2017/10/19 22:20:3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033394572.shtml
信息标题:新乐哪里有骆驼养殖场

金农网农业百科:


  洋桔梗原产于德克萨斯州、科罗拉多、亚利桑那和墨西哥等,虽然在沙漠发现,但不是真正的沙漠植株,因此对水的需求较高。洋桔梗花幼苗生长很慢,需谨慎管理,间苗时尽量不伤根系,移苗不宜过深。待4~5片真叶时,可定植于8~15厘米盆。操作时,同样不能损伤根部,否则种苗难于恢复正常生长。洋桔梗花生长期每半月施肥1次,或用15-15-30“卉友”盆花专用肥和12-0-44硝酸钾肥。如应用中型切花品种作盆栽观赏,在栽后20天使用0.03%~0.05%比久溶液喷洒植株2~3次。对分枝性强的品种可采用摘心,来促使多分枝,多开花,降低株形。在生长过程中,高温和长日照可促进花芽分化,达到提早开花、缩短生长期的目的。一般矮生盆栽洋桔梗花从播种至开花需120~140天,切花品种从播种至开花需150~180天。
  洋桔梗花常见有茎枯病和叶斑病危害。茎枯病用10%抗菌剂401醋酸溶液1000倍液喷洒。叶斑病用50%托布津可湿性粉剂500倍液喷洒防治。虫害有蚜虫、卷叶蛾危害,可用40%乐果乳油1500倍液喷杀。

哪里有骆驼养殖场引种热线15615977773 公司网站www.kszqyz.com青海骆驼,确切地说应该是柴达木骆驼,分布在柴达木地区的乌兰、都兰、格尔木,早在海南藏族自治州的共和、兴海也有少量分布。青海骆驼都是双峰骆驼,是由野生双峰骆驼驯育而来的。据有关历史资料记载,大约在公元310年左右,由吐谷浑人将骆驼带入了青海。后来,随着社会变迁,元代蒙古族又把骆驼带入青海。骆驼逐渐适应了青海高原气候和生态环境,青海本土骆驼品种慢慢形成。据海西骆驼保种场的测定,骆驼向玉树、西藏运输物资时,每峰骆驼平均驮重170公斤,个别骆驼驮重能达到250公斤,平均每日可行走25公里,特殊情况下可达50公里。短途驮重可达350公斤。同时,骆驼的持久力极强,连续役用6天至20天不显疲劳。相比起来,牦牛就逊色很多,牦牛一般驮重50公斤至100公斤,每日可行走20公里至35公里,可连续行走15天。作为骑乘,骆驼每日可行走60公里至75公里,而牦牛每日能行30公里至40公里。

 
 


以上信息由曹先萌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1191636825@qq.com

联系地市:山东省嘉祥县畜牧开发区公司网站www.kszqyz.com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