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从化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2017/12/11 12:42:3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234309427.shtml
信息标题:从化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引种热线15615977773 公司网站www.kszqyz.com梅花鹿生活于森林边缘和山地草原地区,不在茂密的森林或灌丛中,这样有利于快速奔跑。白天和夜间的栖息地有着明显的差异,白天多选择在向阳的山坡,茅草丛较为深密,并与其体色基本相似的地方栖息,这样可以较早地发现敌害,以便迅速逃离;夜间则栖息于山坡的中部或中上部,坡向不定,但仍以向阳的山坡为多,栖息的地方茅草则相对低矮稀少。群居性:在自然条件下,梅花鹿是群居的,少则十几头,多到几十头。在寒冷的冬季比其他季节的集群性更大,人工圈养的梅花鹿群其群居性仍然没有改变,鹿群中的头鹿常会影响整个鹿群的行动,为逃避伤害,众多的鹿都会按照头鹿或少数几头鹿的躲避方向和路线奔跑。偶尔因病或其他原因令个别鹿离群单独饲养,则表现胆怯不安,在圈内不停地来回走动,甚至拒绝采食和饮水。外来的鹿只很可能受到本群中一些鹿的攻击,人们利用梅花鹿的这种有群居性,对梅花鹿进行驯养、放牧和控制整个鹿群。
 

 
 


以上信息由嘉祥孔氏珍禽养殖有限公司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1191636825@qq.com

联系地市:山东省嘉祥县畜牧开发区公司网站www.kszqyz.com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与常规施肥方法相比,经过灌溉系统施肥有以下优点:

  ①、提高肥料的利用率。水肥被直接输送到根系泥土,可充分保证养分的有效供给和根系的快捷吸收。因水肥溶液在泥土中均匀散布,使得养分散布高度均匀,提高了根系的吸收效率。对微灌而言,因为湿润领域仅限于根系集中的区域及水肥溶液最大限度地均匀散布等起因,施肥效率大大提高。因为微灌的流量小,相应地延长了作物吸收养分的时间。在滴灌下,含养分的水滴迟缓渗入泥土,根区泥土水分饱和后立刻停滞灌水,因此能够减少养分向深层泥土的渗漏,特别是硝态氮的淋失。传统上施肥和灌溉都是分开进行的,肥料施入泥土后,因为没有及时灌水或灌水量不足,肥料存在于泥土中,根系并没有充分吸收。在灌溉时泥土能够达到水分饱和,但灌溉的时间很短,因此根系吸收养分的时间也短。在田间滴灌施肥系统下种植西红柿,氮的利用率可达90%,磷达到70%,钾达到95%。肥料利用率的提高意味着施肥量的减少,从而节俭了肥料。

  ②、节俭施肥劳力,特别对蔬菜和大棚内栽植的作物尤为显然。在果树栽培中,水肥管理耗费大批的人工。如华南的香蕉生产,有些产地的年施肥次数达?5次之多。每次施肥要挖穴或开浅沟,施肥后要灌水。利用设施灌溉施肥后水肥同步管理,可节俭大批劳力。作者在深圳西丽果场(主要种植荔枝)调查发现,采取滴灌施肥后可节俭人工95%以上。现在劳动力价钱越来越高,运用灌溉施肥技巧能够显然节俭生产成本。

  ③、机动、便捷、准确地节制施肥数量和时间。依据作物营养规律有针对性施肥,做到缺什么补什么,实现准确施肥。例如果树在抽梢期,主要需要氮;在幼果期,需要氮、磷、钾等多种养分;在果实发育后期,钾的需求量增长。能够依据作物的营养特点,拟定各个时期的配方,为作物供给完全营养。依据灌溉的流量和时间,能够准确盘算每株树或单位面积所用的肥料数量。

  ④、施肥及时,养分吸收快捷。对于集约化管理的农场或果园,能够在很短时间内完成施肥责任,作物生长速率均匀一致,有利于合理部署田间作业。作者对深圳西丽果场的荔枝滴灌施肥时间调查表明,52ha荔枝采取灌溉施肥1人24小时可完成,而以往人工操作情况下需32人1个星期完成。

  ⑤、有利于运用微量元素。金属微量元素通常运用螯合态,价钱较贵,而经过微灌系统能够做到准确供给,提高肥料利用率,下降施用成本。

  ⑥、改良泥土环境情况。微灌灌程度均度可达90%以上,抑制了畦灌可能造成的泥土板结。微灌能够维持良好的水、气情况,基本不损坏原有的泥土结构。因为泥土蒸发量小,维持泥土湿度的时间长,泥土微生物生长茂盛,有利于泥土养分转化。

  ⑦、采取微灌施肥方法可使作物在边缘泥土条件下正常生长。如砂地或砂丘因持水能力很差,水分几乎没有横向扩散,传统的浇水容易深层渗漏,通常作物很难正常生长。采取微灌施肥技巧,可保证作物在这些条件下正常生长。国外已有利用先进的滴灌施肥技巧开发沙漠、进行商品化作物栽培的成功经验。以色列在南部沙漠地带广泛运用微灌施肥技巧生产甜椒、西红柿、花卉等,成为冬季欧洲着名的“菜篮子”基地。

  ⑧、运用微灌施肥能够提高作物抵挡风险的能力。近几年来,华南许多地区干旱延续时间长,运用微灌施肥的地块丰收、稳产,而人工灌溉地块成苗率低,产量低。微灌施肥的作物因为长势好,相对提高了作物的抗逆境能力。

  ⑨、采取灌溉施肥技巧有利于保护环境。我国目前单位面积的施肥量居世界前列,肥料的利用率较低。因为不合理地施肥,造成肥料的极大浪费。大批肥料的散失造成部分地区地下水污染和江河湖泊的富营养化。经过节制灌溉深度,可避免将化肥淋洗至深层泥土,尤其是硝态氮的淋溶丧失能够大幅度减少,从而避免或减轻泥土和地下水的污染。

  ⑩、灌溉施肥中水肥互相作用,发挥水肥的最大效益,显然减少了水的用量。

  灌溉施肥技巧的采取有利于实现标准化栽培,灌溉施肥技巧是现代农业中的一个重要技巧办法。在一些地区的作物标准化栽培手册中,已将灌溉施肥作为标准技巧办法推广。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