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哪里有中油4号桃苗经济效益映霜红桃树苗

2017/06/26 09:54:3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434260584.shtml
信息标题:哪里有中油4号桃苗经济效益映霜红桃树苗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一、优良品种
  我省栽培的主要优良品种有:
  1.红皮高桩圆葱
  陕西省蔬菜研究所从陕西农家品种红皮圆葱中选育而成。 肉质细嫩,白色,有辣味,品质佳,产量高,一般亩产3000-4000千克,高产地块可达5000千克以上。
  2.蓬莱红皮圆葱
  山东省蓬莱市地方品种。鳞茎表面呈紫红色,近圆球形,肉质白色,每个鳞茎重250克左右,甜味,微辣,香味浓,宜炒食。较耐肥水,抗病性较强,较耐贮藏。产量高,一般亩产4000-5000千克。
  3.零陵红皮圆葱
  是湘南传统出口的名特产品种,葱头扁圆形,外皮紫红色,香味浓。当地10月上旬播种,12月上旬定植,翌年6月上旬收获,一般亩产2000-3000千克。
  4.日本中甲高黄
  引自日本,属中日照、 高球形黄皮圆葱品种。鳞茎表皮橙黄色,生长势强,抗病,较耐贮藏。不适宜的温度和光照易引起抽薹。该品种适合出口外销。一般亩产4000千克左右。
  另外还有大宝、OP黄、红叶3号和杂交种等,尤其是红叶三号,组织紧实,不宜抽薹,产量高,品质好。
  二、播种育苗
  我省圆葱多数品种都在9月上旬露地播种育苗,育苗期40-50天左右。播种过早,冬前苗子长的大,第二年易抽薹,也消耗养分,降低产量和质量。播种晚了,苗子小,根系生长发育不良,遇到寒冬,易受冻死亡。
  圆葱的育苗畦,以土地肥沃的沙壤土为佳,苗床基肥不宜过多,避免幼苗徒长。基肥撒施后耕翻土地。土肥掺匀,搂平地面,作1.2-1.5米宽的平畦。一亩育苗地播4-5千克种子(每100平方米播600-700克种子)。可供栽8-12亩地的用苗。圆葱播后需要畦面保持湿润,防止地面板结,出苗后如地面过干,可适当浇水,幼苗长到 2-3叶时,需要及时拔草、浇水、间苗。保持苗距3-4厘米,控制幼苗旺长。育苗畦一般不必追肥。可在定植前,叶面喷0.2%磷酸二氢钾和天达2116(壮苗型)600倍液,促根壮苗。

哪里有中油4号桃苗经济效益映霜红桃树苗 季经理 18562350888
本公司供应的苗木品种全、价格低、成、红叶碧桃等,种植的苗木**









哪里有中油4号桃苗经济效益映霜红桃树苗

以上信息由东平县栋林苗圃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