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吴川三元仔猪价格一长白小猪苗价格

2018/02/19 15:35:0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501238953.shtml
信息标题:吴川三元仔猪价格一长白小猪苗价格
吴川三元仔猪价格一长白小猪苗价格
病理剖检,具有特征性的病理变化主要见于小肠。25%病例胃底黏膜潮红充血,并有粘液覆盖;50%病例见有小点状或斑状出血,胃内容物呈鲜黄色并混有大量乳白色凝乳块(或絮状小片);较大猪(14日龄以上的猪)约10%病例可见溃疡灶,靠近幽门区可见有较大坏死区。






吴川三元仔猪价格一长白小猪苗价格

以上信息由成晓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水稻种子包衣直播栽培,就是在种子的外围包覆以过氧化钙为主的氧化剂、微量元素、杀菌剂、生长激素、肥料等多种物质的包衣剂,直接播种到本田的新式栽培方法。包衣剂具有增强根系活力、提高出苗率、分蘖多、抗倒伏和高产等优点。
一、品种及包衣剂的选用品种应选用高产优质的杂优组合,播种前晒种一次,经盐水选出饱满的种子,用清水冲洗后放在15℃水中浸种48小时后捞出,放置于阴凉处,待种子表面水分散失后即可包衣。包衣剂以过氧化钙含量为30%的包衣配方最为理想。称取定量的种子放入包衣机旋转盘内,加入等量包衣粉剂,使包衣机的旋转盘自动放置并搅拌,并用喷雾器加入定量的水,如此反复多次便可完成种子包衣。包衣后的种子经0.5-3小时的阴干,种子表面的包衣剂呈白色,即可播种和运输。
二、播种当日平均气温稳定通过12℃时播种。播种前半个月泡田,稻田先浸泡5-7天即可以耕田,耙后2-4天即可播种。试验表明,每667平方米播种(杂优) 1200克,每平方米播种子30粒,保证出苗整齐,每株分蘖10株以上,每667平方米有效穗达16-18万穗时,每667平方米产量可达470公斤- 500公斤。播种时,应待田面的泥浆沉实后再播种为宜,以防泥浆陷谷,株行距18×20厘米,播种后覆土1厘米。
三、施肥根据秧苗的需肥规律、土壤的供肥和保肥能力而确定施肥量,分期施肥。如土壤肥力中等,每667平方米产量达500公斤应施纯氮13公斤、五氧化二磷4公斤、氧化钾6公斤,其中磷肥100%,钾肥50%,氮肥30%用于基肥,耙地时施入田中,结合耙地达到全层施肥。分蘖肥亩施纯氮量中16%,在秧苗3.5 叶时施用,稻苗长到6个叶片时,再追施30%的氮肥,穗肥氮肥占17%、钾肥占50%,粒肥氮占7%。
四、水分管理 播种后即灌水,到出苗期保持土壤湿润或浇水层。秧苗1.5-2.5叶期采取间断性湿润灌溉,灌水与晒田相配合,促进根系下扎。分蘖始期到有效分蘖终止期,采取浅水促蘖管理。孕穗期到灌浆期采取间歇性灌溉。
五、防止病虫草害 病虫草害应防除在危害之前。稗草--叶期喷施一次敌稗800倍液农药,以防除稗草的危害,旱稻病虫防治与移栽田相同。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