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黄南哪里有卖高加索的

2017/06/25 12:40:3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033817809.shtml
信息标题:黄南哪里有卖高加索的

金农网农业百科:

 牡丹,国色天香、花中之王,是富贵、吉祥、繁荣昌盛的象征;切花牡丹是一种高档次、高价值的花材。目前,日本是切花牡丹是主要输出国。   
         (一)切花牡丹的生态习性牡丹性宜燥惧湿,具有肉质根,深根性;宜栽植于土壤深厚、土地肥沃、排水良好的壤土或沙质壤土中。忌盐碱、涝洼地。在其生长过程中形成了“性宜寒畏热,喜燥惧湿,生于高敞向阳而性舒”的习性,切花品种牡丹更要注意这一点,才能提高牡丹切花的质量、产量,提高效益。   
        (二)切花牡丹的品种选择切花牡丹品种选择适宜与否,直接影响到切花的质量,可根据不同品种的特性和生产、销售及客户的需求。适宜作为切花的牡丹品种应具备以下特点:   
        1、成花率高,丰花性强;   
        2、花开水养时间长、耐贮藏;   
        3、花色鲜艳,花型优美端庄;   
        4、花蕾呈圆形或扁圆形,忌顶端部分易开裂的;   
        5、花瓣质地硬,瓣化程度不需过高,花朵不必过大;   
        6、花枝花梗硬挺直立,支撑力强;   
        7、新枝年生长量大,剪切有足够的长度;   
        8、叶柄短且平展,叶片以中、小型为好,叶片平整有光泽,无斑点;   
        9、生长势强,萌蘖力强,成枝力高,抗病虫害,具有较强的适应性。宜于作切花的牡丹品种:春红娇艳、百园红霞、朝衣、冠世墨玉、景玉、紫二乔、金星雪浪、花王、太阳、海黄、二乔、青龙镇宝、天香湛露、迎日红、银红巧对、俊艳红、绣桃花、粉中冠、青香白、香玉、绿香球、凤丹等。   
        (三)切花牡丹的栽培与管理切花牡丹的栽培管理既不同于普通牡丹商品苗的管理,也不同于牡丹促成栽培苗的管理,它具有独自的管理特点,原因是每年需采切部分花枝作切花,同时又须培育出新的枝条以备来年采切。   
        1、根据切花牡丹的生态习性,栽种前要选好地块,施足底肥,深耕耙平;栽植密度以80厘米*80厘米即可,不可过密,也可大小行间作,大行100厘米,小行70厘米,株距70厘米。   
        2、整平土地后,根据种苗的品种、大小规格,于每年9月上旬—10月上旬为最佳栽植时间。挖穴栽植,穴口20厘米见方,深达30—40厘米,将分株苗或嫁接苗放置于穴内,使根系分布均匀,填土并捣实,使土壤和根系紧密结合,最后封土越冬。   
        3、定枝拿芽是切花牡丹栽培的重要环节。栽植第一年春基本上不需要作此项工作,第二年春根据植株的生长情况有选择地保留3—5个枝条,以备第三年切花用;第三年春可保留5—7个枝条(萌蘖枝),使其分布均匀,继续培养作为第四年的切花枝;以后根据切花牡丹的生长势,循序渐进保留萌蘖枝。   
        4、牡丹根系发达,具深根性,需肥量大,栽植后必须每年追肥,以满足其生长发育的需要。牡丹追肥以有机肥为主,复合肥为辅,以冬春牡丹休眠期为主,花后肥为辅的原则,叶片喷施作为必要的补充。追肥采用普施、穴施、沟施的方法。有机肥采用每2000—3000千克腐熟好的大粪干或200—400千克豆饼或棉籽饼施入土内;花后肥以香油渣、复合肥为主。施肥后如土壤过干,则需浇水一遍,最好用河水或坑塘存积的雨水;浇水不可过大,否则易伤根。根外追肥于花前、花后牡丹生长季节进行。   
        5、切花牡丹栽培应注意防治牡丹病虫害。病害有:叶斑病,主要危害叶片,防治方法是于花后每7— 10天喷洒500倍多菌灵或甲基托布津水溶液,立冬后集中销毁病、残叶。紫纹羽病为根部病害,防治方法是清除病根;用500倍多菌灵液浇根;栽植前用 100倍多菌灵或甲基托布津液浸根;轮作换茬。虫害有:地下害虫蝼蛄、蛴螬、地老虎。防治方法是施肥同时拌入辛硫磷毒饵毒杀,也可春季拌毒饵捕杀。地上害虫:食叶、芽害虫,于花后,结合喷洒杀菌剂加入杀虫剂如甲基1605、久效磷,每7—10天喷洒一次。“中华锯花天牛”的防治:在牡丹根际部打孔3—4 回,每孔放一片磷化铝或将有害虫的苗木放在密闭的空间内熏杀,杀灭成功率达100%。   
        (四)采切与包装适时采切,能使牡丹切花保持更长时间的新鲜状态。切花牡丹一般于花蕾透色后,变暄前采切;这样有利于保证牡丹花的正常花色,有利于贮藏和运输。具体采切时间是每天早晨露水干之前,采后立即放入盛水的容器中;及时修剪,去掉下部多余的复叶。根据客户的要求分级、分类绑扎,包装。   
        (五)贮藏与保鲜牡丹鲜切花采切后,首先要给足养分、水分,进行保鲜处理。水养保鲜溶液配方:葡萄糖15克、蔗糖5克、硼砂50毫克、硫酸钾450毫克、硫酸铝铵 250毫克,取上述均匀混合物15克,加入医用氯霉素3毫升,放入花瓶清水中,可延长鲜花寿命5倍左右。对于不能及时出售的牡丹切花应进行冷藏干贮,贮藏的温度为0—0.3℃。贮藏前进行给养处理一次。贮藏切花牡丹处理方法:首先用4毫摩尔STS处理10分钟,再用4%蔗糖溶液浸泡8—12小时,这样可保持4—8周,切花牡丹仍能正常开花。

黄南哪里有卖高加索的 大型高加索繁殖基地,常年出售幼犬,成年犬,订犬电话15563123883
 
在20世纪60年代到达原东德,当时是作为边境巡逻犬,尤其是沿着柏林墙巡逻。1989年,当柏林墙被拆,7000只强壮的巡逻犬被解散。许多高加索犬被送给德国普通家庭。在德国精细的育种,确保了这种谨慎独立犬的前途,随着它的大众化,育种家们更注意选择它们的温顺品性。高加索犬是世界上体形**的猛犬之一。此犬虽然凶猛无比但对主人的忠诚度较高,喜欢和主人亲近。目前,多用于家畜看护和安保。
高加索训练的**理想时期是从幼犬出生后70天左右开始。另外,平日训练则从高加索幼犬到家里之日开始,循序渐进慢慢地进行。这个阶段,高加索幼犬尚未染上任何恶习,而且力量比较弱小,这对饲养者来说就训练比较省力。因此这个阶段的训练**容易达到满意的效果。
 
黄南哪里有卖高加索的

以上信息由杜贵荣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