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亳州马戏团表演哪里出租1萌宠展览租赁

2017/08/20 11:00:2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023255385.shtml
信息标题:亳州马戏团表演哪里出租1萌宠展览租赁

金农网农业百科:


  在此前的“农机化实用技术下乡”中,我们向读者介绍了如何在精养鱼池中正确使用自动投饵机。随着各地养殖条件的逐渐成熟,利用水库、湖泊等资源,进行淡水网箱养鱼的规模正在不断扩大。采用机械设备代替人工投喂饵料,同样适用于网箱养鱼,并逐步被广大渔农接受。河南省水产科学研究院经过十多年的研究,成功地开发出专门针对网箱的自动投饵机,目前已得到推广应用并申请取得了专利。本期我们向读者介绍这方面的实用技术。

  网箱养鱼是充分利用水库、湖泊水面,替代池塘养殖的一种重要养殖方法。利用网箱在水库、湖泊中养鱼,能充分发挥天然水资源的作用,最大限度地减少耕地占用,减少水资源浪费。一般来说,在网箱养鱼中利用网箱自动投饵机有以下几方面的好处。

  1.节约饲料。由于网箱自动投饵机可控制下料数量,抛洒均匀,从而使饵料能充分利用,与人工投饵相比可节约饵料10%—20%。

  2.节约劳动力费用。以每人最多管理6个网箱,每年工作7个月,每月1000元工资计算,每个网箱人工费为1167元。而如果采用网箱自动投饵机,两个网箱用1台投饵机,售价1200元,按5年分摊,每年每个网箱投入设备费为120元;200瓦鼓风机每天投喂3小时共用0.6度电,7个月用电125度,按每度电1元计算为125元;机械投饵每人可管理20个网箱,7个月每个网箱为人工费350元,这样,机械投饵每个网箱管理费合计为595元。因此,采用网箱自动投饵机比人工投饵节约管理费572元。

  3.降低劳动强度。最大限度地避免风吹、日晒、雨淋,管理人员有更多的时间参加其他管理工作。经过多年的研究应用,网箱自动投饵机得到了各地网箱养鱼户的支持,在河南、河北、山东等地效果显著。

  目前,大量使用这种网箱自动投饵机的主要有河南省淅川县丹江口水库、济源市小浪底水库、郑州市丁店水库以及山东、山西等一些地方。据此前在小浪底水库进行的人工投饵与机械投饵的规模化对比试验结果显示,使用投饵机的网箱,主养鲤鱼饵料系数可降低0.16—0.20,主养草鱼饵料系数可降低0.12。试验采用的是汽油桶作为浮筒,钢管焊接框架,5m×5m×2.5m聚乙烯双层结节网箱。

亳州马戏团表演哪里出租1萌宠展览租赁流火盛夏·冰雪来袭!这个炎炎夏日,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出门热成狗、宅家吹空调了!7月18日-8月23日,群星城“阿拉斯加”极地冰雕展全城启“冻”,冰爽释放,室温直降至-4℃缤纷盛夏,全城“冻”起来,欢迎来到爱斯基摩人的冰爽世界,邂逅你的冰雪奇缘!

以上信息由屈彦霞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3153776768
  • 电子邮箱:2564217639@qq.com

联系地市: 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驻地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