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阜新冰雕展租赁的价格

2017/08/21 08:50:2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024417966.shtml
信息标题:阜新冰雕展租赁的价格

金农网农业百科:


  ①刺蛾。刺蛾每年六至十月,大量啃食盆树的叶片,严重的可将叶片食光,造成树木枯萎致死。刺蛾绝大多数一年发生两代,以老熟幼虫在茧内越冬。

  防治方法:一是摘除越冬虫茧,剪除幼龄虫及卵块,或在晚上点灯诱杀。二是在幼虫盛发时,用百分之九十敌百虫一千倍液喷杀或加百分之六可湿性六六六二百倍液混合喷施。

  ②大蓑蛾。大蓑蛾俗称“袋虫”或“蓑衣虫”,每年六至十月,啃食盆树的叶片及枝梢。它能在饥饿、干旱等恶劣环境中生活。特别是近老熟的幼虫,往往躲藏数天不吃也不会死亡。

  防治方法:与刺蛾类同,但因它有皮壳包裹着,药物喷杀难以奏效。如数量少,最好用手捉。

  ③天牛。天牛一至两年发生一代,以幼虫于树干中越冬。初孵幼虫在树皮下盘旋蛀食,再蛀入树干、根内,然后在其中化蛹。成虫自五月下旬开始羽化,以树梢、嫩叶为食料。被然害的盆树往往招致死亡。

  防治方法:捕杀成虫,敲死虫卵。对蛀入木质的可用钢丝钩死;或用敌敌畏浸湿棉花球塞蛀孔,外糊黄泥以封闭洞口;或用乐果加水五至十倍注滴蛀孔毒杀幼虫。还可剪除受害枝条,并立即将其烧毁、深埋。

  ④介壳虫。常见的有吹绵介壳虫和盾介壳虫。吹绵介壳虫白色蜡质纤状毛;盾介壳虫盾形,褐色。介壳虫主要吸取盆树枝叶的汁,使植株生长不良,甚至整株枯死。介壳虫排泄的分泌物堵塞叶面气孔,往往引起煤烟病。

  防治方法:在幼虫孵化初期用敌敌畏八百至一千五百倍液喷杀,或用毛笔蘸水将虫刷下盆树杀除。此外,还要适当修枝,使枝、叶通风透光。

  ⑤蚜虫。蚜虫小,有绿色、褐色、红色、黑色、灰色等。它的繁殖能力很强,一年可达十至三十代,每年三月左右至十月间为繁殖期。此虫群集于树木的幼嫩枝叶上,吸取营养,使嫩梢萎缩,嫩叶卷曲,产生瘤状突起,并招引蚂蚁,传染其他病害。

  防治方法:用乐果乳剂一千至二千倍液或敌敌畏一千五百至二千倍液喷杀。但榆树、朴树、石榴等对乐果敏感,喷后会落叶,应改用鱼藤精一千倍液或别的药物喷杀。

  ⑥红蜘蛛。红蜘蛛体小,常为红色。在高温干燥的环境下,毓得特别快,每年可发生七至十四代,几乎所有的盆树都受其害。它喜在植株上结网,在网下吸取汁液,受害叶子枯黄败落,影响树的长势,有的甚至造成全株死亡。

  防治方法:用乐果或敌敌畏一千五百至二千倍液喷杀,同时还要注意增加空气湿度。

  ⑦蜗牛。蜗牛主要是咬断嫩枝,影响植株生长。

  防治方法:蜗牛喜欢潮湿,要在清晨或阴雨天捕杀。晴天可在盆的周围撒一些石灰粉,也能起到一定的防治效果。

  ⑧蚂蚁。蚂蚁危害幼芽,有时在盆土内筑巢,伤害细根。

  防治方法:平时可在盆的脚下撒些石灰粉,或喷洒稀释的杀虫药。盆土如有巢穴的,可反复用糖诱出,用火烧死或用开水烫死;也可把盆树放在水中泡一段时间,将蚂蚁浸死或驱走。还可向土中灌入少量稀释后的敌敌畏药水,将其杀死。如以上各种方法都不能彻底根治时,只好把盆树拔起,清除原有的旧土、根?,并将盆加以消毒后,重新换上新土栽培,以后要加强管理。

  ⑨地下害虫。主要有地蚕,一年发生四代,以蛹或成熟的幼虫在土中越冬,三月中旬成虫羽化。成蛾及幼虫均食花木幼苗的嫩茎和叶使盆树致死。

  防治方法:结合换泥换盆时,消灭卵及幼虫,喷施茶籽饼水六至十倍液或百分之十五马拉松八百倍液。

阜新冰雕展租赁的价格是做“时髦”的脸基尼一族?还是在体育馆打地铺过夜?抑或是与全城市民挤沙滩?这个夏天,金地香山湖将冰爽带到中国南端,8月21日—9月07日,冰河世纪冰雕节, 超100?冰雕展馆亮引爆广州万人狂欢!不惧酷暑,不用人挤人,在广州就能看到纯正冰雕展! 

以上信息由屈彦霞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3153776768
  • 电子邮箱:2564217639@qq.com

联系地市: 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驻地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