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海洋生物鱼缸出租1海狮表演租赁盐亭县

2017/08/21 11:26:2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624436277.shtml
信息标题:海洋生物鱼缸出租1海狮表演租赁盐亭县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一、地块选择。选择地势平整、有水源条件能灌能排、土壤肥沃的地块。隔离区最好在1000米以上。

  二、整地做床。⑴每亩地施优质农家有机肥4000-5000公斤、磷酸二铵40公斤、尿素15公斤或黄瓜专用肥50公斤,随整地均匀翻入30厘米土壤中。⑵母本苗床规格为110-120厘米一带,父本苗床为100-110厘米一带,床高15-20厘米,床面宽60-70厘米,要求规范一致,床面平整。⑶土壤处理:为防治地下害虫每亩用甲胺磷或辛硫磷300-400毫升加细土25-30公斤治成毒土、也可用土壤菌虫净每亩800-1000克加土25-30公斤均匀撒入床面或随底肥翻入土壤中。⑷盖膜:为提高地温和保墒要提早整地及时盖膜,一般掌握在播种前5-7天盖膜、盖膜前还要注意保墒和造墒,盖膜要做到直、平、紧、严、实。

  三、播种。⑴播种期:承德县适宜播种期为父本5月上旬、母本5月中旬,父母本间隔时间为10天左右。⑵种子处理:在播种前两天用30℃温水浸种8小时,捞出后用湿毛巾包好在25-30℃条件下催芽。⑶播种密度:父本株距18-20厘米,母本株距20-22厘米,父母本比例为1:3即每亩5000株母本需父本1700株。⑷播种:当种子有70%破胸露白时即可播种,要求当天播完。播种深度2厘米为宜,不宜过深或过浅,覆细土2.5厘米厚,如遇大雨要及时疏松苗眼土防止硬盖影响出苗。

  四、苗期管理。⑴出苗后要及时查苗补苗,盖好苗眼,缺苗的要及早补齐,在二叶一心前及时定苗。⑵适时浇水:黄瓜需要渐湿渐干的环境,不可过于干旱,也不能大水漫灌,要根据天气、苗情灵活掌握适时浇水。⑶诱雌处理:在幼苗两叶一心和四叶一心时分别进行诱雌处理,可采用40%乙烯利5毫升加水15公斤或增瓜灵1袋加水15公斤喷雾,要均匀喷在叶片两面,以背面为主,以不滴水为宜。⑷插架绑秧吊绳:露地栽培二叶一心后开始插架防止风吹断苗,插架后需人工绑秧2-3次。棚室栽培4-5叶开始吊秧,注意一定要及时绕秧。⑸追肥:苗龄在一个月左右(去雄授粉前)要追肥一次,每亩施磷酸二铵30公斤、尿素20公斤。

  五、花期管理。⑴座瓜节位要求:一般出苗30天左右进入授粉时期,从7-8节位开始座瓜。

  ⑵去杂:授粉前要根据品种特征特性,严格去除杂株,特别是父本杂株必需株株检查宁错勿漏,母本采收前进行一次杂株清理,做到干净彻底方可采收。

  ⑶授粉:①授粉之前必须将所有母本7-8节以下的瓜和全部雄花干净彻底清除,最好在插架绑秧时随时将出现的瓜和花打掉,检查合格确信无遗漏后方可进行授粉。②父本花粉采摘:要求早晨4-6点摘取当天可开放的花放于筛中进行短时间干燥,将花瓣剥去检查雄蕊有花粉时方可进行授粉。③授粉:上午露水干后、时间为7:00-11:30分。将父本的花瓣剥去露出花药,轻轻涂抹于母本雌花柱头,随涂抹随转动雄花,不得伤害雌花柱头。授粉后及时做好标记,采用颜色明显的毛线或布条在瓜柄或瓜柄茎处系好,做为已授粉标记。下午将母本雄花和未授粉的瓜清理干净,第二天授粉之前重复此项工作,确信无遗漏的情况下方可进行授粉工作。④对隔离区达不到要求的地块,要采取母本去雄花和夹花双保险方式,即授粉头天下午选择第二天能开放的雌瓜花蕾,用专用夹子将花瓣夹好,手法要正确,不能碰落花蕾或使花瓣断裂,第二天露水干后打开母本花上的夹子进行授粉,然后再将夹子夹好,做好标记。为提高结实率最好一朵雄花只授一个雌瓜,父本花充足情况下两朵雄花授一个雌瓜更佳。一般每株授2-3个瓜即可。

  ⑷授粉结束后管理:授粉结束后为提高座瓜率增加种子千粒重,要及时追肥浇水,在田间干旱情况下采用高钾冲施肥随灌水施入2-3次,在田间湿度较大的情况下采用速效磷钾肥(硝酸磷钾、撒可富、西洋复合肥),每亩30公斤,尿素10公斤扎眼施入。

  授粉结束后要继续清理多余的雌瓜和雄花,直至到顶,不得出现自交瓜长大现象。还要抓好病害的防治,保证采收前叶绿瓜熟。

  六、采收。授粉后大约45天左右瓜开始成熟,采收前要彻底清理一次自交瓜和杂株,为保证种子纯度达标,对凡无标记或标记不清的一律视为自交瓜全部清理掉,采收时还要看是否有标记,无标记的按自交瓜处理,杜绝混杂现象出现。成熟标准是瓜表皮变黄,采收后可堆放后熟3-7天,存放在阴凉处。然后切开取出瓜瓤和种子放入缸或塑料桶中发酵(不得用金属容器和再生塑料容器及泥瓦盆发酵),发酵时间为24-48小时,发酵中不得添加水或进入雨水。发酵后用木棒搅拌,待种子全部分离后,取出沉入底部的种子用清水漂洗干净放入准备好的晾晒网上晾晒(不能直接在水泥地面上晾晒)。晒干后的种子要去除秕籽和异物,保证种子达到规定的净度。

海洋生物鱼缸出租1海狮表演租赁盐亭县三个年轻的小伙子一跃而上,先是钻进滚桶里面随着滚轮的动上下跑步前进着,滚轮到顶端时,我们都惊得“啊、啊”大叫,可是小伙子却一脸微笑,悠闲、自在在滚桶里漫步。
今年除了精彩的狮虎表演之外,“熊大”“熊二”将现场进行五项全能大比拼,到底谁能赢呢,看了才知道。

以上信息由屈彦霞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5554449921
  • 电子邮箱:2564217639@qq.com

联系地市: 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驻地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