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山东18公分法桐价格今年多少钱一棵

2018/02/15 12:20:2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024278049.shtml
信息标题:山东18公分法桐价格今年多少钱一棵


以上信息由田玉丹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柑橘衰退病是由柑橘衰退病毒侵染引起的世界性病害,在我国各柑橘产区普遍发生。衰退病毒为害柑橘有三种形式,有时分别称为速衰病,茎陷点病和苗黄病。

 

发病症状:速衰型主要症状为柑橘树体逐渐或快速的衰退甚至死亡。

 

苗黄型主要症状为苗木的叶片黄化。

 

茎陷点型主要症状为植株矮化,树势衰退,剥开枝梢的皮层,可见木质部有明显的陷点或陷条,有时充胶,枝条脆弱极易折断,叶片呈现主脉黄化,果实变小。

 

发病规律:衰退病通过带毒的苗木嫁接材料或蚜虫传播,传毒的蚜虫有桔蚜、棉蚜、桔二叉蚜等。病毒侵入寄主后,一般先从顶部往下运行,破坏砧木的韧皮部,阻碍养分输送,引起根部腐烂,后引起地下部发病。种子、汁液和土壤不传病。

 

防治措施:

 

1.加强植物检疫,防治可以引起甜橙严重茎陷点的强株系的传入。

 

2、对于发病严重的应铲除发病树体,建议更新抗病性强的树种作为主打品种。

 

3、对于发病较轻的枝梢,应及时修剪并在修剪口涂愈伤防腐膜促进伤口愈合。

 

4、防治传毒昆虫。田间防治蚜虫的主要药剂有抗蚜威、中西杀灭菊酯或、灭扫利、水胺硫磷倍液等轮换使用,建议添加新高脂膜增强药效。

 

5、防治的同时不能忽视保护。在花期和幼果期后喷施壮果地灵增粗果蒂,加大营养输送量。强化树体,增强树体抗病菌感染能力。采果前后及时而适当地增施肥料以增强树势。冬季温度较低的地区,在树体涂刷护树将军做好防寒工作。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