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山东20公分国槐树价格二年冒今年多少钱一棵

2018/02/19 08:21:48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148499044.shtml
信息标题:山东20公分国槐树价格二年冒今年多少钱一棵




山东国槐|山东国槐价格|山东国槐基地|国槐小苗|10公分国槐价格、12公分国槐价格、15公分国槐价格、18公分国槐价格、20公分国槐价格、25公分国槐价格、30公分国槐价格法桐,白蜡,皂角,柳树,栾树,紫叶李,移栽大规格国槐树,35公分国槐,40公分国槐.50公分国槐,60公分国槐,一年帽,二年帽,三年帽,大规格皂角树18公分.20公分22公分,25公分,30公分,35公分,40公分,50公分,60公分,80公分..以及柳树,法桐,栾树 紫叶李,五角枫,等一切绿化苗木。欢迎新老客户前来考察。本基地承诺,现场指树,挖树,包办检疫,装车上高速付全款,诚信**,互利共赢!!!

以上信息由田玉丹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蘑菇以它厚实的果肉,丰富的营养,可口的味道,越来越受消费者的青睐,现如今也是消费者菜篮子里的主要菜系,随着蘑菇的消费市场扩大,其栽培面积越来越大,栽培地域越来越广阔,但想确保真正的做到质优物美,产量提高,其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是关键,它能有效地控制蘑菇病虫害的发生率,也能以最小的投入获取最好收益。
  
蘑菇栽培中若菌种带有病虫害,培养料没有发酵彻底或覆土消毒不严,会将病菌及虫卵带入菇床;菇房墙壁、地面、床架及空气中存在有大量病菌孢子通过自然传播都会使蘑菇发生病害虫。
  
蘑菇病虫害综合防治贯彻的原则是“预防为主,综合防治”,要做到“消灭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控制发病条件,治疗发病区”具体的综合防治措施如下:
  
1、把好菌种质量关。选用高产、优质、抗病虫害能力强,抗逆性强的菌株。若随意引种没经过审定的菌株,就会有传播病虫害的危险,特别是传播蘑菇病毒病的危险。用于栽培的磨菇菌种一般应由专业菌种厂生产供应,如省地、县各级蘑菇菌种站等,这样可确保使用优质菌种,优势菌种一般应具备菌龄适宜,生活力强,不带病虫害等特征,外观色泽洁白,打开菌种瓶,可闻到蘑菇香味,凡是菌龄过长,菌丝萎缩,吐黄水,色泽暗淡,或菌丝严重徒长,以及有绿色黑色或桔红色等杂菌孢子的菌种都是不合格的菌种,不可采用。

    受螨类危害的菌种其特征是瓶肩部分的菌丝萎缩,菌丝非常暗淡,甚至培养料面也看不到菌丝。瓶壁微热后会发现有许多螨类爬动,这样的菌种也要淘汰。
  
2、做好培养料的发酵及覆土消毒工作。
  
培养料用的稻草要求新鲜、干燥、无霉变,粪肥要经烈日暴晒,以减少病虫害;培养料常采用前、后两次发酵,发酵前培养料成分配比要适当,酸碱度及含水量适宜,经过充分发酵既可杀死粪草中的病虫和杂菌,又可制成优质培养料,使蘑菇菌丝易定植生长,使蘑菇菌蝗体生长健壮,增强自身的抗病虫杂菌能力。
  
覆土也是传播病虫害的主要媒介,消毒覆土是预防许多病虫害的关键措施。覆土材料一般应取距地表15厘米以下的土,这样可减少或避免将土中病虫害带入菇房,覆土采集后在烈日下暴晒至干燥状态,使用前用10%的石灰水均匀调水,再用10%甲醛加1%敌敌畏喷到覆土中,用薄膜覆盖好,进行熏蒸灭菌杀虫二天,用时再摊开晾12天,待甲醛挥发后使用。

    3、做好菇房的清洁卫生工作,菇房位置应远离垃圾场,猪牛棚等病虫较多的场所。菇房在使用前除了做好常规清洁卫生外,应进行一次全面消毒杀虫工作:①栽培床架喷一次波尔多液或漂白粉液;②菇房的墙壁、地面、床架及周围空间用千分之一多菌灵加0.5%敌敌畏喷雾;③整个菇房用甲醛按每立方米10毫升甲醛,2克高锰酸钾的量或每立方米24克气雾消毒盒的量密闭熏蒸12小时,另外,菇房的门窗最好装上纱门、纱窗,以防害虫飞入。

    4、做好蘑菇栽培的管理工作。①根据各地的气候条件适时播种;②做好菇房保温工作,以避免高温和冻害;③加强菇房水分管理。根据栽培情况,使菇房保持一定温度;④注意菇房通风透气;⑤蘑菇在栽培过程中要经常检查床面,发现有病虫出现或有异常气味要及时处理;如空气不流通的潮湿覆土易产生褐

色石膏霉,干的培养料表面易产生黄霉菌,培养料中氨气含量高易产生白色石膏霉、粪污鬼伞、橄榄绿霉、黄霉菌,培养料温度低易产生腐质霉;黄霉菌;⑥菇房一定要保持清洁,摘除的病菇及污染的培养料要及时处理,不宜久留。

    5、采用适当的化学防治措施。①在菇床覆土后,土地及周围空间喷千分之一甲醛水溶液或多菌灵液可有效防治多种病害发生。②每隔一月在菇房喷一次千分之一甲醛水溶液或多菌灵液。③发现病虫需要用药时,对不同的病虫害,选择使用合适的农药、用药量及用药时间,以避免防治无效,或发生药害或造成

蘑菇污染或人畜中毒等不良后果。④发现鼠害及时药除或捕捉。 

加强病虫害管理力度,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是提高蘑菇产量的重要保障。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