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湖南出售二手1000碟式离心机价格便宜

2017/12/15 21:52:0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209686212.shtml
信息标题:湖南出售二手1000碟式离心机价格便宜
湖南出售二手1000碟式离心机价格便宜    
经营设备包括,搪瓷反应釜,不锈钢反应釜,离心机,三足式离心机,卧螺离心机,碟式分离机,卸料离心机,活塞推料离心机,螺旋卸料离心机等,干燥机,喷雾干燥机,管束干燥机,流化床干燥机,闪蒸干燥机,双锥干燥机,滚筒干燥机,热风循环烘箱,干燥箱,以及各种干燥设备型号齐全,二手5-700平方压滤机,二手板框压滤机,隔膜压滤机,洗煤压滤机,带式压滤机等
二手0.1-20吨蒸汽锅炉,二手10-500万大卡导热油炉,锅炉手续齐全
二手0.5-500吨反渗透纯水设备,二手包装机,灌装机,高温杀菌机,喷码机,均质机,冷热缸,降膜蒸发器,浓缩器,胶体磨,不锈钢发酵罐,搅拌罐,不锈钢储罐,杀菌锅,乳化机,不锈钢卫生泵,空压机,球磨机,三维混合机,二维混合机,压片机,等
饲料设备,经营二手250-600电脑配料生产线,单机设备包括,造粒机,粉碎机,提升机,破碎机,冷却器,混合机,不锈钢混合机,分级筛,永磁筒,电控系统,包装机,除尘器,绞龙,刮板机,等各种型号机器

以上信息由樊宏杰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山东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1)网箱及设置 

网箱材料及结构。主要用聚乙稀网片,网目为1厘米。网箱为9平方米(规格为3米×3米×4米)。网箱的设置方式。为便于管理,采取敞口、框架浮动式网箱。水域选择。 

(2)放养密度 

1`月至2月放养冬片每尾50克左右的斑鳜苗种,一般每平方米放养体质健壮的苗种10--50尾,具体以水质为准。 

(3)驯化 

斑鳜捕食、抢食的能力较差,只有与饵靠近它时才会去捕食,如捕食不成功,也不会像翘嘴鳜一样却追赶,因此驯化它吃新鲜“死鱼”。开始时,每天投喂少量的刚刚杀死青虾,也可把饵料鱼用黄泥水“浆”成半死后再投喂,等斑鳜集中上游抢食后,减少青虾或半死鱼的用量,逐渐增加新鲜死鱼的投喂量,直到斑鳜能习惯吃新鲜死鱼为止。 

(4)管理 

驯化阶段投喂量适当少些,正常摄食后,每天投喂两次,日投喂量为鱼种量的5%-8%,以新鲜的野杂鱼为宜,长筒状的饵料鱼更佳。每天巡箱一次,每15天洗箱一次,以维持箱体始终处于正常形状,保证箱内水质清新,水体流畅,防止网破逃鱼和盗鱼现象,从浙江省巨州市和淳安县网箱养殖情况来看,斑鳜肝脏疾病是导致死亡的主要原因。故重点要做好预防工作:有3%-4%的盐水浸洗圆筒(桶)鳜和饵料鱼,每次 3--8分钟左右,依水温为准。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