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清镇三元仔猪价格怎么卖一当前市场涨幅

2018/03/13 23:30:2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021707458.shtml
信息标题:清镇三元仔猪价格怎么卖一当前市场涨幅
清镇三元仔猪价格怎么卖一当前市场涨幅
给仔猪喂药时,哪些食物要特别注意呢?1、高粱 高粱含有较多的鞣酸,有收敛止泻作用,如在仔猪中毒或便秘用下泻药物时,应立即停喂高粱。2、绿豆 绿豆具有解药功能,给仔猪喂药时候仔都应禁止喂绿豆。3、麦麸 小麦的麸皮是高磷低钙饲料,其含磷量为钙量的3.5倍以上,在治疗佝偻病、软骨病、尿结石等病时,应停喂麸皮。磷用量过多,可降低铁的吸收,在用硫酸亚铁等药治疗猪贫血症时,更应停喂麸皮。




清镇三元仔猪价格怎么卖一当前市场涨幅

以上信息由成晓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锯缘青蟹简称青蟹,是经济价格很高的海产甲壳动物,近年来作为海水养殖的主要对象之一,已在长江以南沿海地区迅速推广,养殖方式大多以池塘养殖为主。池塘养殖可分为单养和混养两种。此篇文章着重介绍池塘单养。青蟹的其他养殖方法还有罩网养殖,箱养等等。现介绍一下青蟹的池塘养殖技术:

    
一、池塘环境

     锯缘青蟹养成池以土池为主,池内滩面水深1米,环沟水深1.5米,面积10—50亩,一般10—20亩左右为宜;池底为砂泥底,为了防止锯缘青蟹蜕壳自残,可在池底设置障碍物和人工洞穴、陶管、缸片、“蟹岛”等隐蔽物,以备青蟹蜕壳藏身,逃避敌害;池堤四周有50厘米高防逃设施。

    二、池塘消毒处理

    蟹苗放养前池塘必须提前清淤,并经曝晒,3月底至4月初纳水20—30厘米,滩面全部覆盖,每亩用茶籽饼2—3kg浸泡后均匀泼洒全池(用于杀灭敌害生物),再用生石灰每亩50公斤全池泼洒,浸泡一周,排水放干后再纳水。

    清塘工作在以后的养殖过程中有着相当重要的作用,一方面能减少敌害和杀死有害病菌,提高青蟹的成活率,另一方面,对维持水质也有一定的作用。

    三、培育基础生物饵料

    在放养蟹苗之前15—20天,用60目的筛绢过滤进水,每亩施尿素1.5—2公斤,分2—3次投放,掌握少施、勤施的原则,使水色保持黄绿色或黄褐色。一般施肥时间应在晴天的中午,阴雨天和早晚不宜施肥。

    
四、蟹苗放养

    为了当年能够养成商品蟹,应尽量利用天然大规格蟹苗或早批人工育苗蟹苗,放养密度要根据苗种规格、放养时间、饵料情况以及水质情况等合理安排,一般在5月份放养,甲宽2—3厘米时每亩放养800—1200只,在放养蟹苗10天左右放养抱卵脊尾白虾每亩0.5公斤。

    五、养成管理

    蟹苗下塘后,管理是关键,能不能高产,就要看你有没有科学的管理方法。

    1、水质管理

    良好的水质是养殖成功的关键,良好的水质预防多种疾病的发生,在养殖过程中要注意好水质的几个理化指标,如溶解氧、盐度、酸碱度、水温、透明度等。

    在养殖怎样才能维持良好而稳定的水质?主要应注意以下的几点:
    ①放养前的清塘工作要做到位,清除过多的淤泥和消毒。

    ②换水:换水是改善水质的环境最经济的而有效的办法,换水时间最好在早、晚,比开阳光猛烈的中午,以防换水温差太大。大潮汛时应彻底换水1—2次,小潮汛以添加水为主。

    ③投饵不能过量,尽量投一些新鲜的饵料和全价配合配料,以免残饵败坏底质,引起水质恶化。

    2、投饵

     锯缘青蟹系杂事偏肉食性,饵料以新鲜杂鱼、虾、贝和配合饲料为主。前期主要投喂蓝哈、梅童鱼及饲料;中后期主要投喂新鲜的小杂鱼及配合饲料;一般每天日出前,日落时2次投饵。可选择早上投鲜饵,下午投配合饲料,或者可以两者一块投喂,最好是全部用配合饲料代替。投饵量可根据水温、潮汐、水质、残饵和青蟹的活动情况灵活掌握。一般前期日投饵约占锯缘青蟹总体重的15—18%,中期10—12%,后期5—85;注意在投饵量的分配上,清晨投饵量的分配占日投饵量的20—40%,傍晚的投饵量占日投饵量60—80%,还有如果是投喂配合饲料的话日投量可减少,前期:8—10%,中期5—8%,后期5—8%。

    3、日常管理

    每天早、晚各巡一次,检查池塘四周的防逃设施是否损坏,闸门、堤坝有无漏洞、缺口,观察水质变化情况,检查青蟹摄食情况,活动是否正常,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每隔离15天,随机抽样测量青蟹的重量,以便及时掌握投饵量。

    
4、病害防治

    在养殖过程中,应当树立“预防为主、治疗为铺”的观念。主要的几种病害的防治在下面会具体介绍。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