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剑川县半斤重的甲鱼苗多少钱一只

2018/08/15 15:49:48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948925680.shtml
信息标题:剑川县半斤重的甲鱼苗多少钱一只
剑川县半斤重的甲鱼苗多少钱一只







甲鱼养殖以公司+甲鱼养殖基地+甲鱼养殖户的经营模式,有精养水面6000余亩,是一家专业的甲鱼产业综合开发公司。基地人将自已的聪明和智慧与独特的地理环境相结合,将自己多年在实践中积累的丰富的甲鱼种苗繁育与甲鱼养殖技术和经验应用到中华鳖养殖之中,技术研究人员根据甲鱼繁育习性,营造甲鱼适宜繁育的舒适场所,优化池塘的生态条件。同时对亲本选择、孵化繁育环境、苗期饲养管理

以上信息由刘雷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菊花在我国已有2500年的栽培历史,是著名观赏花卉,也是我国的四大名花之一,也是世界需求量最大切花之一。菊花属短日照、阳性植物,喜凉爽气候,较耐寒、耐旱,抗逆性强,最适宜生长温度为18-21℃,忌水涝。菊花可在大田、庭院和室内盆栽。在青海盆栽菊花,由于日照时间长,光照充分,水肥稍微管理不善,容易徒长、倒伏,并且花小,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菊花的观赏价值。近年来,笔者采用一些蒿类嫁接技术,基本解决了这一问题,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现将该技术总结如下。
  一、嫁接前准备工作
  1、基质的选择:采用普通黄土和锯末按2:1比例混合,再用0.2%高锰酸钾溶液喷湿消毒。在100千克基质加熟化油菜籽饼5千克和磷酸二铵1千克充分混合后,装入花盆中。
  2、砧木的选择:选用菊科蒿属主茎直立、分枝多、多年草本作为砧木,种类有阿坝蒿、甘青蒿、野艾等,这些草本分布海拔2000-2900米,生长在山谷、林缘、河滩、田边、地埂处。
  3、砧木的移栽:夏季5月底或6月初,采回生长在水沟旁、田梗边生长健全无病虫害的阿坝蒿、甘青蒿及艾,移栽在花盆中。
  4、接穗的采集:采用本地栽培生长健壮、无病虫害、花期相近、花形丰满、花色谐调菊花的当年嫩枝,采回后立即修剪接穗,去掉基部侧枝及叶片,按规格剪成接穗后进行嫁接,嫁接不完的接穗即时泡在水中,也可随采随接。
  二、嫁接时间和方法
  1、嫁接时间:砧木移栽盆中,等苗子缓过后,苗木生长进入高峰期,也就是移栽后20天左右,即可嫁接。嫁接一定选择在晴天9点至16点进行,此时嫁接成活率高。
  2、选择接穗:接穗的粗细应与砧木同样粗,接穗一般长8-10厘米,有3-4个芽。
  3、嫁接方法:通常采用劈接法,将接穗的基部二面削长2-3厘米楔形,削面要求光滑平展,在砧木上距主枝8-12厘米光滑处,切断砧木主枝,纵切砧木主枝中心长2-3厘米缝隙。然后将削好的楔形接穗和砧木在100毫升/L7号GGR中迅速蘸一下,将接穗立时嵌入砧木,对齐形成层,用塑料薄膜自上而下绑紧扎实,然后剪除砧木枝条基部的萌芽及叶。嫁接形状,要求根据设计进行,如要球形花,先将砧木主顶剪掉,促发大量侧枝,等侧枝长到一定程度,根据球面一次性嫁接完成;如要塔形花,分层嫁接,每10天左右嫁接1层,直到嫁接完为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