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一般蓝羊毛种子多少钱一斤

2017/12/13 22:08:4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845886782.shtml
信息标题:一般蓝羊毛种子多少钱一斤
一般蓝羊毛种子多少钱一斤



189 5119 7789面向全国批发零售各种林木、花卉、造林、草坪、牧草、松柏 果树等进口种子,有占地八千余亩苗木基地 有大型的种子处理设备、采收、加工 恒温冷库、沙堆储藏、有专业的技术育种和种植人才,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确保每一粒种子的质量做到一种一芽的服务理念。欢迎各界新老朋友来人来电洽谈订购,凡在我公司订购的种子 由当天下午发货 一律快递 物流配送,支持货到付款。
   
 

以上信息由葛磊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江苏省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众所周知,新技术,是社会进步的必需,是产业升级的必然,任何产业都是如此,食用菌产业自然也不例外。
  比如,我国的食用菌生产,自上个世纪的八十年代开始逐渐普及,在压块栽培的基础上,很快研究出了袋料栽培,大大提高了栽培空间的利用率;至八十年代末期,阳畦式栽培、平畦式栽培等新技术相继试验成功,在相同原辅料和菌株的条件下,平菇产菇量几近翻番,但由于该项技术的鲜菇产品含水率高、沾有泥沙、储存期短、无法长运等弊端,推广面积不大;至九十年代初中期,“菌墙式栽培技术”的研发,彻底解决了畦式栽培占地面积大、鲜菇不易运输等弊端,产菇量高、菇品周正、商品率高,使得该项技术直至今天仍在沿用;截至本世纪初,熟料栽培、小袋出菇、高架模式,几乎一夜之间替代了原有的集约化生产方式;至现在,富硒平菇、富硒香菇、超嫩菇等一些新名词的相继出现,其背后无不与新技术做支撑。
  一、网格模式
  利用近年发展起来的出菇网格,架高至1.5米左右甚至更高,进行集约化栽培。
  1.基本操作工艺流程:保温菇房(棚)?小袋栽培?冷库后熟?连续出菇?自动保湿?自动控风?五成熟采收。
  2.基本配方:⑴适应平菇栽培(发酵料):玉米芯150公斤、棉渣100公斤、石灰粉10公斤、石膏粉5公斤、复合肥3公斤、尿素1.5公斤、食用菌三维精素120克。
  ⑵适应平菇栽培(熟料):玉米芯150公斤、棉渣50公斤、麦麸50公斤、石灰粉8公斤、石膏粉4公斤、复合肥2公斤、尿素1公斤、食用菌三维精素120克。
  二、富硒食用菌
  富硒香菇、富硒灵芝等作为一项最新的成熟技术,均已获得理想的结果。
  1.基本操作工艺流程:菇房(棚)?袋栽?菌丝后熟?开口出菇?五至八成熟采收。
  2.基本配方:⑴富硒平菇:玉米芯300公斤、棉渣200公斤、石灰粉20公斤、石膏粉10公斤、复合肥5公斤、尿素3公斤、富硒平菇营养料0.5公斤。熟料或发酵料栽培均可。技术要点:先行常规发酵,装袋播种前将富硒平菇营养料均匀喷入料内,常规播种即可。
  ⑵富硒香菇:木片(块)400公斤、麦麸100公斤、石灰粉10公斤、石膏粉5公斤、复合肥2公斤、富硒香菇营养料0.5公斤。技术要点:拌料时将富硒平菇营养料均匀拌入料内,常规灭菌、接种即可。
  ⑶富硒灵芝:木屑200公斤、棉籽壳200公斤、麦麸100公斤、石灰粉10公斤、石膏粉5公斤、复合肥2公斤、富硒灵芝营养料0.5公斤。熟料栽培。技术要点:拌料时将富硒灵芝营养料均匀拌入料内,常规灭菌、接种即可。
  富硒食用菌的生产,关键是专用的富硒营养料的使用。比如生产平菇,应使用富硒平菇营养料,不可混用、不可随意增减,更不能代用,原因是每个品种的菌丝分解能力和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能力是不同的。即使按照上述配方进行生产,因为各地的土质、水质等差别,原材辅料以及拌料用水等因素的差别,也应事先进行小规模的试验来确定营养料的最终配方。食品中硒元素的含有量,国家是有强制标准的,超出标准即为“有毒食品”,而不是保健食品了。
  三、超嫩菇
  成熟度在五成左右的为嫩菇,三成熟即为超嫩菇。超嫩菇具有三大优势:口感好、卖相好、营养好。蘑菇中的营养物质,是随着成熟度的增加而逐渐下降的,越是幼菇,其菇体中含有的氨基酸、蛋白质等越多,因此,不但营养丰富,而且,氨基酸等特有的鲜美,更是为其风味增色不少。
  四、功能食用菌
  除上述现已成熟的生产技术外,尚有诸多的“功能性食用菌”有待发展,比如,高锌食用菌,就很符合当今社会消费的需求,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功能性食用菌,代表了食用菌产业的发展方向,也是一个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食用菌产区的广大生产者可以选准方向,以获得更好的发展和更大的效益。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