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技术合作>正文

内蒙古省阿拉善盟那个地方有养殖蝼蛄的

2017/08/12 06:25:3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技术合作信息编码:2539463767.shtml
信息标题:内蒙古省阿拉善盟那个地方有养殖蝼蛄的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专家解答桑树虫害须知

  桑树原产自我国,出自我国中部,有着4000年的历史,在我国的栽种范围比较广。我国是丝绸之国,每年我国出口的丝绸为我国的GDP做贡献,蚕宝宝以桑叶为食,因此对于桑树生长过程中产生的病虫害以及病虫害的防治方法就变得尤为重要了。

  桑树虫害主要种类

  第一:金龟子。金龟子属无脊椎动物,昆虫纲,鞘翅目是一种杂食性害虫。金龟子是害虫,成虫咬食叶片成网状孔洞和缺刻,严重时仅剩主脉,群集危害时更为严重。常在傍晚至晚上10时咬食最盛。

  第二:桑蓟马。一种夏秋季刺吸桑叶汁液的重要害虫。缨翅目,蓟马科。

  第三:桑田牛。属鞘翅目天牛科沟胫天牛亚科。喜以构树、桑树为补充营养。

  桑树虫害防治方法

  第一:药物方法。可喷用40%乐果乳油1500倍液、80%敌敌畏乳油2000倍液、或20型洗衣粉200倍液,均有防治效果。成虫发生期结合防治其他害虫,喷洒绿色威雷200-400倍液。20%氰戊菊酯2000倍加70%甲基托布津1000倍,进行一次全面的农药封园防治,要求喷布所杏嘁丁⒅μ酢⑻锛湓硬荨⒉鲜抑芪。

  第二:物理方法。清理蚕室、清洁桑园、封园防治、适时地修剪、注意冬翻; 饲养保护鸟啄木鸟;捕杀幼虫。

  .投种 蝼蛄有较强的趋光性,因此可在每年的 4-5月及9-10月,用电灯、黑光灯、马灯在天黑后,于村舍附近的场院、靠近渠旁的荒坡、田地等半砂壤土质的地方诱捕成虫。诱捕到的成虫剔除肤体残缺、身体瘦小、有病虫螨危害、体色灰暗无光泽、体表受到严重磨损的个体加工成商品,选留优质个体留种。种虫应将两种蝼蛄分开于不同池内饲养,每池投放虫量按每平方10对为宜。湖南省怀化市蝼蛄养殖技术

以上信息由李继贵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山东省菏泽药用动物基地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